☆此地為耽美同人區,不喜勿入!
★喜歡哥哥們,所以才想要撰寫有關他們的故事。
☆你不喜歡這裡也請表現出應有的禮貌及尊重,不喜歡部落格出現一些嘰嘰喳喳的東西。
★會竭盡所能平衡CP出現率,但私心是人之常情嘛~ 有坑請勿摧,我不是故意的OwO
☆希望能多聽大家的意見,所以留下美麗痕跡在離開吧^_^

Three.

講那句話真的是.....太過分了啦!

這樣擾亂我的心......

 

     

 

 

 

 

 

 

[ 一份藍莓大理石,兩份踏雪尋梅,一份香橙璀璨,三杯溫可可,除了這些還有需要什麼嗎?] 浩沅親切的問著女顧客

 

[ 不……不用了,謝謝。] 女顧客兩眼散發出愛意的看著浩沅

[ 好的,請稍等,餐點馬上送過來。]

[ 好帥喔!那是新的服務生嗎?快叫朋友來看看啊!] 浩沅一走,那些女顧客就開始興奮的交頭接耳起來

[ 真的是超帥的啦!這家店是專門出帥哥服務生嗎?]

[ 對啊對啊!以後一定要常來這家店!]

 

 

溫暖的咖啡廳裡,座位大部分都坐滿了女顧客,真正的目的不是要來吃蛋糕的,而是要來看帥哥的。

 

 

[ 浩沅,10桌客人點的蛋糕好囉。] 聖圭按著擺在廚房門口小櫥窗的服務鈴,叫喚著浩原來拿菜

[ 我來了。]

[ 東雨,來端4桌客人的。]

[ 成烈,這是7桌客人的蛋糕和飲料。]

 

今天生意真好啊!如果之後都能這樣我不就發了!──聖圭分別把蛋糕都端給他們後,心裡開心的想著

 

[ 你為什麼也來打工啊!你不是不愁吃不愁穿的大少爺嗎?況且你不用陪你的小情人喔?] 浩沅在端蛋糕給客人的路上,問著成烈

[ 沒有啊,因為我知道有一個笨蛋一定不會把男人,所以就好心來幫他啦!我家小情人也贊成呢!]

[ ……什麼樣的人就會交什麼樣的戀人。] 浩沅斜眼瞪著成烈

[ 對啊!比起那些交不到情人的人,我至少還算不錯的吧!] 成烈吐槽回去

[ ……你可以在過分一點沒有關係。]

 

 

 

[ 這個是放這裡的嗎?] 浩沅在整理盤子和杯子的時候,乘機和東雨聊天

[ 嗯,不過要照花的顏色排喔!不然聖圭哥會發飆。] 東雨好心的提醒

[ ……這老闆真是有夠龜毛,上面的顏色不是都一樣嗎?]

[ 沒有喔,有一些紫紅色的玫瑰花,一些是桃紅色,一些是洋紅色,一些是櫻花粉,一些是淺珍珠粉,要分清楚喔!]

[ ……不都是粉紅色嗎?]

[ 粉紅色也是有分深淺的你不知道嗎?]

 

 

不好意思,他李浩沅天生就是個美術白癡,在他的人生中第一次聽到這麼多種粉紅色。

 

 

「四季之歌」這間咖啡廳人潮不斷,終於打烊時間到了,那些捨不得走的女顧客也只能的離開。

 

[ 歡迎下次光臨。] 成烈和浩沅一起對著顧客敬禮

 

 

拜託下次吃完就趕快走,最好都別再來了。 ──浩沅心裡抱怨著

 

 

[ 浩沅和成烈,今天做得不錯喔!你看這麼多的客人,都好喜歡你們喔!雇你們進來果然是對的啊!] 聖圭拍拍浩沅和成烈的肩膀

[ 不,是老闆的蛋糕做的太好吃了。] 浩沅謙虛的回應

[ 哈哈哈,不用叫我老闆啦!叫我聖圭哥就好了,這樣叫我我會不習慣。]

[ 是,聖圭哥。]

 

[ 李成烈,你到底好了沒啊!] 一個人站在店門外大聲的喊叫著

[ 啊!對齁,聖圭哥,我先下班了,明天假日早上我會準時來的。] 成烈對聖圭簡單的敬個禮之後,往門外走去

[ 那個人是誰啊?] 成烈離開後,東雨好奇的問浩沅

[ 他是成烈的......朋友。]

[ 好了,大家都下班吧!天色不早了。] 聖圭對著東雨和浩沅說

[ 嗯,聖圭哥明天見。] 東雨給聖圭一個大大的笑容,這讓浩沅看了很不是滋味

 

[ 東雨哥,你喜歡聖圭哥嗎?] 兩人走回東雨家的路上,浩沅鼓起勇氣的問。

[ 我嗎?你是不是想太多了?我只把聖圭哥當一個很要好的哥哥而已啦!偷偷跟你說,我現在連初戀都沒有呢!]

[ 是嗎?那就好……。] 那浩沅的機會就大多啦,他在心中竊喜

[ 那你怎麼突然問這個?]

[ 沒有啦……。] 浩沅害羞的搔了搔頭髮

 

[ 其實我還蠻喜歡你的,你應該女人緣蠻好的吧?] 東雨突然說出讓浩沅震驚的話

[ 東雨哥?]

[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第一天來到店裡的時候,其實我還……蠻在意你的。]

[ 什麼?]

[ 我還以為我們有在哪裡見過面,但是我又不認識你……我只是隨便找話題聊聊而已啦!別放在心上。]

[ 喔。]

 

 

被喜歡的人講這種話,誰不會放在心上啊?

 

 

 

 

 

------------------------------------------------------------------------------------

好吧,李浩沅是色盲這點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打出來XDDDDD

不過他喜歡的紫色他一定認得出來啦!

浩某:「先聲明,我、不、是、色、盲!」

然後這篇的下文嗎......

我只能先說抱歉,

它目前沒有下文..... ←真不負責任

所以......之後再說吧XDDDD ←你有臉笑嗎

跪求留言~~~~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芙蓉依舊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泪涵
  • 沙发~~

    好短 ((人家要写多长关你啥事

    话说这篇亚东文是走哪条路线啊?? >_____<
  • 真的很短XD
    因為我不知到要寫他們什麼......
    連這篇怎麼打出來的我都不知道XDDDD
    真是不負責任到了極點 ((你還有臉說啊
    大部分都是單篇會比較常啦,
    所以你看長篇會覺得很短......

    聽配樂就知道是哪種啦~
    基本上是希望他們走平凡愛情路線,
    不過都會有例外的XD
    看我心情囉(扎眼)
    好吧,我真的無言了。
    我怎麼那麼不負責任啊XDDDDD

    。蓉兒ღ。 於 2013/01/27 20:54 回覆

  • 喬巴
  • 呵呵…歐逆,喬巴我又滾來找你了!
    沒登入ㄎㄎ
    好久沒來看看了,因為我在補充庫存
    Hoya!!!!!!!他字典裡只有紫色,看不出深淺是很正常的((你屁
    最近把BTOB相關文看過一遍
    有想寫他們的文的衝動
    可是個性暫時無法掌握
    最近我被亞東拉回去了,爬牆太久XD
  • 想說你最近怎麼都不見了呢!!!
    去你的部落格看也沒新文章~
    原來是自充庫存啊,
    我覺得我到4月大概就不發文了~
    昨天去考猜班突然發現我真的超爛的......
    狠狠又無情的被從頭到尾洗過一遍(哭)

    爬牆是沒關係啦!
    記得爬回來就是了XD
    BTOB對我沒有很大的吸引力耶,
    是覺得的不錯,
    但沒有很迷~
    他們音樂很好聽喔!!!
    尤其是WOW~

    。蓉兒ღ。 於 2013/01/30 12:47 回覆

  • KatrinaKW
  • 粉紅色那段莫名的戳中我笑點了XDDDDDDD
  • 我也寫得很莫名啊XDDDDDDD
    好久沒看這篇了呢....

    。蓉兒ღ。 於 2013/10/27 13:2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