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為耽美同人區,不喜勿入!
★喜歡哥哥們,所以才想要撰寫有關他們的故事。
☆你不喜歡這裡也請表現出應有的禮貌及尊重,不喜歡部落格出現一些嘰嘰喳喳的東西。
★會竭盡所能平衡CP出現率,但私心是人之常情嘛~ 有坑請勿摧,我不是故意的OwO
☆希望能多聽大家的意見,所以留下美麗痕跡在離開吧^_^

Four.

要跟你說了嗎?

我的心意。

  

 

 

 

 

[ 浩沅,你等等就隨便坐吧!這是我租的小房子,我一個人住。] 說完,東雨去廚房拿飲料

[ 嗯,謝謝東雨哥。]

 

剛剛他李浩沅編了人生中第二個謊──說他最近沒錢繳房租,想借住東雨家幾個晚上。

第一個謊當然就是那李成烈害的。

 

浩沅是真的從小就沒看過父母,他是由奶奶一手扶養長大的。

奶奶去世之後留了一筆不少的錢給他,雖然沒看過父母親,但銀行存款裡每個月都會固定一筆來自外國的錢匯到他的帳戶,那應該是他父母親給的吧!

反正小時後就沒和父母見過面了,浩沅也懶得查這筆錢到底是不是從他爸媽那裡來的。

 

[ 哪,熱可可,喝了身子會暖一點。] 東雨遞給浩沅一杯冒煙的可可,他自己坐在浩沅的旁邊

[ 謝謝,哥,那我今天睡客廳嗎?]

[ 我怎麼可能讓你睡客廳呢?你就睡我旁邊吧!我是睡雙人床的。]

[ 什麼?要睡哥旁邊?兩個人擠在同一張床上?]

[ 對啊,大男人的有什麼好害羞?而且現在外面冷死了,睡客廳會感冒啦!]

[ 喔……那這樣就恭敬不如從命啦。]

 

他李浩沅到底是走了什麼狗屎運啊!

睡在東雨旁邊?

看來今天要失眠了……。

 

 

[ 浩沅,在一個月就要聖誕節了耶!你有沒有要送什麼禮物給女孩子啊?] 東雨彎著頭,嘟著嘴巴問浩沅

[ 我沒有喜歡的女生。] 這樣太犯規了!東雨的臉……離太近了啦!

[ 是喔,可是浩沅長的很帥耶!脾氣看起來也不錯,怎麼可能會沒有女生追呢?]

[ 是……是有啦,不過……我都不喜歡。] 浩沅苦笑了一下

[ 既然這樣,我們兩個來交換聖誕禮物吧!反正我們都沒有可以交換的人,不如就我們兩個自己交換就好,要不要?]

[ 嗯……我……。]

[ 好嘛,這樣一定會很好玩的!]

[ 嗯,好吧。]

 

他不是不喜歡交換禮物,只是他從來沒有送別人禮物過……叫他該如何是好啊?

 

[ 那就這麼說定囉?不可以毀約喔!]

[ 嗯。]

[ 好啦,那你趕快去洗澡,等等我借你我的衣服穿,明天去下班後再去成烈家拿你的衣服過來。]

[ 真的謝謝你耶,住在你家的費用我會照給的。]

[ 嗯,那之後再給囉,先去洗澡吧!]

 

 

 

隔天一早,浩沅和東雨就準時的到咖啡店開門上班。

 

[ 呀,李浩沅,你昨天去哪裡啦?我整晚都沒看到你回家。] 一進店裡,成烈馬上就追問浩沅昨天得去向

[ 喔,我昨天在東雨哥家過夜,之後我就會去住他家了,今天會去你家拿行李。]

[ 什麼?你跟東雨哥一起過夜?]

[ 嗯,睡在同一個房間,同一張床上,一起睡覺。] 浩沅用著冷淡的口氣,說著這些會讓人想到別的地方去的話

[ 一起睡覺?還在同一張床上?]

[ 嗯,東雨哥的腳纏繞住我的腰,手輕撫著我的頭髮,嘴唇……讓我整個晚上都失眠。]

[ 什什什麼?你竟然把東雨哥給……。]

[ 沒有,是哥的睡姿不好,而且我住你家,每晚都聽到想壓抑卻壓不下來的叫聲,還有一次接一次滿足的怒吼,有時還傳出床板被用力擠壓發出來的怪聲,比起這個,我在東雨哥家睡會比較好。]

[ 你……好,你去睡東雨哥家吧。] 成烈投降。

 

 

 

就這樣,慢慢過了一個月,浩沅對東雨的心意也越來越明顯,四周的人都察覺了,只有那個不知道是天才還是笨蛋的東雨沒有發現。

 

[ 浩沅,你要不要自己主動出擊了啊?] 成烈一邊煮著咖啡,一邊對著在結帳的浩沅說道

[ 這是您的找零,謝謝惠顧……我當然想啊!只是我怕……他的答覆。]

[ 可是你看看,連聖圭哥都知道你對東雨哥有意思,還幫你製造機會耶!你再不主動一點,東雨哥這種不知道神經是少了一條還是多了一條的人,怎麼可能發覺呢?]

[ 你說得沒錯,可是我真的害怕啊!如果他給我的答案是拒絕怎麼辦?]

[ 那至少你試過了啊!如果以後見不到面,到頭來才後悔,那不是得不償失了嗎?]

[ 你這樣說,別不是沒有道理啦,可是…… ] 浩沅說到一半,成烈直接打斷他的話語

[ 齁!你就別在可是了!如果你今天晚上不去告白,明天我一早,我就幫你說清楚,講明白!]

[ 好啦!] 浩沅翻了個白眼

 

 

該死的,早就知道不要跟他說!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篇都po那麼少,

就像之前說的那樣......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再打什麼啊 ((奔逃

跪求留言~~~ 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芙蓉依舊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喬巴
  • 歐逆,喬巴又來打醬油了!
    李成烈這小子原來也會想歪啊,呵呵…
    好圓應該也想過吧?呵呵…
    浩:有嗎?((奸笑…
    成烈原來也欲求不滿?
    一定是跟南花花學的!((指
    南:躺著也中槍?我又怎麼了?
    好圓快把東雨吃掉吧!((喂!~~

    期待下一篇!~~~~
  • 嗯.....會想歪是很正常(?)的XD
    其實浩沅腦中已經排演(!?)很多次啦!
    只是沒有機會發洩>///<
    賣個關子,
    優鉉生日那天和浩沅生日那天可以來看看~

    其實成烈已經欲求不滿很久囉!
    所以明洙不知道被壓了幾次.....
    某洙:「你xx的李成烈!!!!!」

    下篇嗎.....(哭)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再打什麼惹:(
    腦袋對這篇一片空白....

    。蓉兒ღ。 於 2013/02/03 20:5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