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

 

我很想原諒你,可是......

那些事情,我真的心存芥蒂。

  

 

 

 

 

 

 

冬天溫暖的陽光從窗子照亮房間,像一個無聲的鬧鐘,把優鉉從睡夢中叫醒。

 

[ 嘶哈……好冷,诶?這裡不是圭哥的房間嗎?我怎麼過來的?] 優鉉扭扭頭,申個懶腰,從床上爬起

 

 

[ 圭哥呢?] 優鉉四處張望,尋找著聖圭身影

 

優鉉嘆了口氣,心想圭哥應該是出去走走了吧!

因為不想見到他……

他往廚房走去,想煮個早餐給圭哥吃,但還沒走到廚房,就聞到餐桌上飯菜的香味。

 

[ 優鉉,來吃吧!] 聖圭坐在餐桌前,優雅的吃著早餐

[ 哥……這些是?] 優鉉看著桌上的飯菜

[ 這些是我早上去外面買的,你快吃,要冷掉了。]

[ 那我為什麼會在你房間睡覺?我不是睡客廳嗎?]

[ 我單手半拖半抱的把你抱進我房間的。]

[ 圭哥!那你的手?]

[ 沒事,你快吃,吃個早餐問題怎麼那麼多啊!]

 

 

優鉉識相的坐下來,乖巧的吃著早點。

 

 

[ 啊,我今天要和老朋友敘舊,可能會喝酒,回來的時候扶我一把。]

[ 當然沒問題啊,圭哥。] 優鉉對聖圭坐了個敬禮的手勢

[ 沒事的話你可以去上班了,我等會兒也要走了。] 聖圭微笑

[ 公司那裡我都辦完了,這幾天不用去上班也沒關係,我可以在家裡整理房間,還有一些東西還沒般好呢!]

[ 喔,我吃飽了,沒事的話我先走了。] 聖圭起身抓件外套,走向大門

 

[ 啊!圭哥,你等等。] 優鉉匆匆忙忙的跑進房間,然後拿了圍巾還有帽子出來

[ 你在幹嘛啊?]

[ 外面天氣冷,小心別著涼的!我買這個給圭哥戴上。]

 

 

優鉉拿起帽子,溫柔的給聖圭戴上。

 

 

[ 還有這個。] 優鉉貼近聖圭,把圍巾繞在聖圭的脖子上,這個動作在遠處看,根本就跟擁抱沒什麼兩樣,讓聖圭羞紅了臉

[ 好啦!你幹嘛這樣……我要走了啦!] 聖圭提高音調,來掩飾自己因害羞而顫抖的聲音

[ 還有……。]

[ 啾。] 優鉉在聖圭的臉頰上,正大光明的親了一口。

[ 呀!你……算了,我走了。] 聖圭趕快走出家中,關上大門

 

 

優鉉對著關閉的大門擺出勝利的姿勢,聖圭沒有拒絕他的吻耶!

還有聖圭紅的跟蘋果似的可愛表情,他南優鉉怎麼可能錯過呢?

他可是花了多大的力氣壓下自己的手,才沒有在那臉頰捏上一把啊!

 

[ 看來今天是繁忙的一天啊……。] 優鉉看著成山的紙箱,不驚嘆了一口氣

 

乾脆打給花英請他幫忙好了。── 這個念頭在優鉉的腦中一閃即逝

不行!搬家具就算了,怎麼連打掃聖圭的房子都需要別人呢?他應該要自己動手才對!

他還得去給聖圭買些醒酒湯呢!要不然聖圭酒醉回來會很不舒服……。

 

[ 沒錯!我要自己……來……。] 優鉉本來鼓舞自己,但眼睛又很不受控制的轉到紙箱上,他又像洩了氣的皮球般,癱軟在地上

 

忙了一整天,優鉉累癱了倒在沙發上,打開電視,虛脫的垂著自己的肩膀。

 

 

 

[ 蹦!] 大門被用力的打開

 

聖圭紅著臉,全身充滿著酒氣走了進來。

 

 

[ 哈哈哈哈,今天真是開心又悲傷的一天啊!哈哈哈!] 聖圭搖擺著頭,搖搖晃晃的走進客廳

[ 哥,你喝醉了,我扶你進房間。] 優鉉起身,準備纏縛聖圭回房

[ 別碰我!] 聖圭用力的揮開優鉉的手

[ 哥,我拿些醒酒湯給你喝好不好?這樣你會好睡一點。]

[ 別做多餘的事!我又沒叫你這個他媽的混蛋幫忙!]

 

[ 圭哥,我知道,我是混蛋,所以可以讓我這個混蛋扶你回房,可以嗎?] 語畢,優鉉又想扶聖圭

[ 就跟你說別做多餘的事你是聽不懂嗎?當初我就說得很明白了,我不要你來干涉我的生活!]

[ 哥,你真的醉得不清了,我……。]

[ 沒錯,我醉了,可是我的理智是清醒的!我在一年前就跟你說得很清楚了吧?你為什麼還要再來打擾我!]

[ 哥……那是我的錯,可是我真的很想挽回你,你不能再給我一個機會嗎?]

[ 你是沒聽懂嗎?你傷透了我的心,為什麼我還要給你機會?哼,給你什麼機會?再一次折磨我的機會嗎?]

 

 

那次的事,打死他金聖圭也絕對不會忘記。

 

 

 

 

 

--------------------------------------------------------------------------------------

為什麼前面甜甜蜜蜜的,

後面又被我搞成這樣啊! ( 扶額 )

我真的是有十萬個理由說不清啊......

嗯,既然我放了這篇就表示會有南花花的生日賀文!

請期待 2 / 8 號吧!

一定跌破你們的眼鏡 ( 修理費請自行出 )

嗯.....其實也還好啦XDDDD

 

懇求留言♥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