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7744781-2711141957_l  

我不會忘記你的生日。

生日快樂。

 

    

  

 

 

 

 

「浩沅,我們今天出去看電影好不好?」優鉉坐在浩沅旁邊,嘟著嘴問他。

「我想要休息。」浩沅閉著眼睛,疲憊的回答。

「那我們等等去散步?」

「我還要練習,Special有些地方不是很完美。」

「你剛剛不是說你要休息!」優鉉開始有點上火了。

 

浩沅睜開眼睛,用手撐著頭,沒有說話。

優鉉看著浩沅眼下深深的黑眼圈,最近他為了INFINITE H的活動,真的花了好長的時間練習,臉蛋也消瘦了不少……。

 

「那……我等等幫你按摩。」優鉉放柔聲音,嗲聲嗲氣的問。

「成鐘他剛剛說會幫我,你休息吧!」

「今天……就不能陪我嗎?」優鉉緊巴著浩沅不放。

「明天?明天再陪你好不好?拜託,我今天真得很累……。」語畢,浩沅還打了一個大大的呵欠。

「喔,好吧。」優鉉失落的離開。

 

優鉉離開房間的時候沒有注意到,身後的人在他關上房門前,勾起一抹微笑。

 

浩沅看起來真的很累……為什麼偏偏是今天累啊!

走進客廳,一映入眼簾的就是成烈和明洙在接吻,優鉉的笑容瞬間叫降到冰點。

他狠狠的瞪著眼前的畫面。

 

「難道你們就不能換個地方親熱嗎?」優鉉冷冷的說。

 

但成烈和明洙根本就把優鉉當空氣,反而還越吻越烈,成烈的手還身進明洙的衣服裡……

 

「呀!這裡是客廳!現在才下午!要做也去房間!」優鉉憤怒的大吼。

「怎樣?你是嫉妒還是羨慕啊?」成烈邪惡的微笑。

「你、你!好!你們給我記住!」

「碰!」優鉉大力的關上自己的房門。

 

門外,明洙和成烈小小聲的討論。

 

「我們這樣會不會很過分啊?」明洙有點愧疚。

「應該還好吧!反正這是浩沅叫我們做的啊!有事就賴給他不就得了?」

「這樣好嗎?」明洙擔心的問。

「放心,這都是計畫的其中一部分啊。」成烈撥撥明洙額前的瀏海。

「所以晚上我們全部都得出門囉?」

「嗯,而且隔天早上才能回來,管那麼多幹嘛!繼續剛剛的事吧……。」成烈賊賊的笑。

「那、那不是演戲嗎?」明洙慌張到有點結巴。

「那是你覺得,對我來說可不是喔……。」

 

 

 

「小熊熊,先說聲抱歉喔!」優鉉在成鍾的泰迪熊前面,緩緩的鞠了個躬。

 

突然眼神一變,眼裡溢滿了憤怒,優鉉開始狂揍那隻泰迪熊。

 

「該死的李浩沅!去死!去死!什麼時候不累,偏偏今天累!為什麼要今天!」

「啊──我的泰迪熊!優鉉哥快停!」成鐘想到房間拿個東西,就看那隻「聖圭」熊被揍的歪七扭八。

「去他的李浩沅!為什麼!為什麼!你忘記今天……。」

「哥,停!它都要爛了啦!」成鍾趕緊抱起小熊,不讓他再受任何一點攻擊。

 

不知是發洩完脾氣還是體力耗盡,優鉉癱倒在床舖上。

 

「哥,你怎麼了啊?」成鍾明知故問,但不問又怕他會起疑。

「沒事,浩沅呢?」

「浩沅哥剛剛出去了。」

「什麼?他出去了?跟誰?去哪?」

「浩沅哥一個人出去的,他也沒說要去哪。」

 

你剛剛不是說很累,不想出門嗎?

 

「嘟── 」等成鍾走出房間,優鉉拿起電話打給浩沅。

「喂?」浩沅的聲音傳入他的耳中。

「你在哪裡啊?」

「外面晃。」

「要回來了沒?」

「還沒。」浩沅毫無抑揚頓挫的回答。

 

「……快回來好不好?」沉默一陣子,優鉉又開口。

「你要幹嘛?」

「我想你了嘛!」優鉉撒嬌著

「啊、啊!我要忙了,等等再說。」

「喂!李浩…… 」話還沒說完,電話就被掛斷了。

 

優鉉呆呆的盯著被掛斷的手機銀幕,交雜的心情一湧而上。

悲傷、憤怒、困惑、不知所措還有更多的是……失落。

難道你就不能對我說「生日快樂」嗎?

 

 

 

到了晚上,浩沅還是沒回來,剩下的五個人一起幫優鉉過生日。

 

「優鉉哥,你這是送你的生日禮物!」唱完生日快樂歌,成鍾首先遞上自己的禮物。

「這是我和東雨一起買的,你應該會喜歡的。」聖圭也遞給優鉉一個很大的禮物盒。

「明洙和我一起合送的,他特地帶我跑去買的喔!」成烈送給優鉉生日禮物的時候,給了個大大的笑容。

「謝謝你們大家,吃蛋糕吧!」優鉉勉強露出笑容。

 

你……真的忘記今天是我的生日了嗎?

 

「我回來了。」

「浩沅,你回來了啊!快來吃蛋糕吧!」東雨開心的對浩沅招招手,示意他趕快過來。

「為什麼會有蛋糕啊?」浩沅照著訂好的計畫走。

 

優鉉猛然從坐位上起身,走到浩沅的面前,狠狠的給他甩了一巴掌。

 

「你這該死的混蛋!今天是我的生日,你忘了嗎!」

 

噹,賓果,上鉤了。

 

「……」浩沅沒有回答他,只是將手上的小盒子交給優鉉,就回房間了。

「嗯……我們先出去囉。」成烈說完,把大家都拉出宿舍外,只留優鉉一個人。

「還給我躲起來,好!李浩沅,你好到掉渣!」優鉉把小盒子放在門外,走進浩沅的房門,打算好好修理他。

 

「嘖,幹嘛關燈。」優鉉的眼睛尚無法適應房裡的黑暗。

 

突然一個小夜燈被打開,下一秒優鉉就被人壓在床上。

 

「生日快樂。」浩沅輕輕的在優鉉的耳朵吹氣。

「浩……浩沅?」優鉉驚訝的瞪大眼睛。

「以為我忘記你的生日了嗎?還賞我一巴掌,到現在都還很痛呢……力道真不小啊。」浩沅將優鉉的手蓋上剛剛被打的地方。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優鉉拍拍浩沅被打的地方,愧疚都寫在臉上。

「沒關係。」他的優鉉現在捨不的他呢!

「那我的生日禮物呢?」

 

啊哈,問到重點了。

 

「我。」浩沅勾起一抹迷人的微笑。

「表示換我壓你了嗎?」優鉉抑制不住興奮的心情。

「……哼,你吃不下。」

「我就吃給你看!」

 

當然,優鉉逞強的下場就是──被要了不知道多少次。

 

 

 

「寶貝,生日快樂。」浩沅早上醒來,看著旁邊昏迷不醒的人兒,他在優鉉的額頭上吻了一下。

 

 

 

 

 

 

------------------------------------------------------------------

讓我們為可憐的泰迪熊默哀三秒鐘......

它在優鉉前面不是「聖圭熊」而是「浩沅熊」XDDDD

( 以下成烈親自示範基本款 )

1330831330-2683007410  

因為我到初四才會回來 

先在這裡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南花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