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為耽美同人區,不喜勿入!
★喜歡哥哥們,所以才想要撰寫有關他們的故事。
☆你不喜歡這裡也請表現出應有的禮貌及尊重,不喜歡部落格出現一些嘰嘰喳喳的東西。
★會竭盡所能平衡CP出現率,但私心是人之常情嘛~ 有坑請勿摧,我不是故意的OwO
☆希望能多聽大家的意見,所以留下美麗痕跡在離開吧^_^

  

 Seven.

 

 就是因為太愛你了,所以才這麼痛苦。

    

 

 

 

 

 

大概在3年前,優鉉和聖圭交往了。

至於他們怎麼認識的,其實就也跟平常人一樣,多虧有朋友介紹。

優鉉俊俏的外表,紳士般的風度,溫柔體貼的個性,這些,全都是聖圭理想情人的條件。

 

第一次心動,第一次交往,第一次約會,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接吻,好多好多的第一次,聖圭全部都是跟優鉉一起做的。

交往的這段期間,優鉉帶著聖圭看了好多他從沒看過的事。

山上的第一道曙光,他們承諾會永遠再一起。

坐在沙灘上,觀賞著海平面的夕陽,他們摟著彼此的肩膀,發誓會到老一輩子。

深夜裡的流星雨,他們許下幸福一輩子的願望。

 

還有許多甜蜜又浪漫的事情,數也數不清。

 

在某一次的約會中,優鉉還送給聖圭一台鋼琴。

 

[ 哥,你之後要更加努力的練琴,然後再彈給我聽喔!]

[ 嗯,謝謝你,優鉉。] 聖圭在優鉉的臉頰上蜻蜓點水般的親了一口

[ 哥……。] 優鉉拉過聖圭,毫無猶豫的吻上那紅潤的唇瓣

 

雖然不是他們第一次接吻,但是是聖圭第一次主動吻優鉉。

 

 

不過,時間久了,戀人之間的怠倦期也到了。

 

 

[ 優鉉,我們今天去看電影好不好?] 聖圭坐在辦公室裡問著優鉉

[ 我現在很忙,以後再說。] 優鉉連頭都不抬一下,只是看著桌上的文件

[ 齁,你已經1個月都不陪我出來玩了耶!放鬆一下又不會怎麼樣!] 聖圭嘟起嘴巴

[ 你有完沒完!我就已經跟你說過這個案子真的很重要!我在幫我們的未來鋪路!只是去逛街有比這個來重要嗎?圭哥,我要說幾次你才聽得懂?]

[ 優鉉你……。] 聖圭講到一半,優鉉打斷他的話

[ 哥,現在請你馬上出去!這個Cass如果沒有用好,未來坐在這個位子的人就不是我了!] 優鉉大力的拍了桌子

 

聖圭的淚水,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他緩緩的走出辦公室,關門前,對著優鉉說了一段話。

 

[ 你連現在都不把握了,我們還有什麼未來可言?哼,未來?你只會在意你的未來吧!既然你這麼在意你的未來勝過於我,我們就在此……結束吧。]

 

其實,在別人的眼裡,這也不能算是什麼大事,但是對金聖圭來說……

現在,比什麼都還重要。

 

 

而且聖圭還發現,優鉉好像還有另一個女朋友。

他背著他偷偷的講電話,以為自己藏的神不知鬼不覺。

拒絕他的邀約,在他離開他的辦公室之後,又偷偷的往外面跑。

 

他當金聖圭是笨蛋嗎?

還是白癡啊?

女人的香水味,襯衫上不明的口紅印,這些,全部都是證據。

想到這裡,聖圭很抱歉的問候了南家老祖宗十八代。

 

 

[ 現在想想我還真可笑,為什麼我會喜歡你這種讓人心寒又搞小三的混蛋呢?] 聖圭脫離回憶,對著眼前那個傷透他的心的人冷笑

[ 對不起,圭哥,那時的我太自私了,完全沒有顧慮到你的感受,還有那女的不是你所想的那樣,明天等你酒醒,我們在慢慢談,先讓我扶你回房好不好?] 優鉉又伸出手

[ 你這樣對我好,對我溫柔,只會讓我更難受,既然我不是你的唯一,就別介入我的生活,離我遠一點!滾出去!]

 

優鉉沒有聽聖圭的話,反而扣緊聖圭的後腦勺,深深的吻了下去。

聖圭死命的掙扎,明明他是那麼的討厭優鉉,為什麼他才掙扎沒多久,手就很不爭氣的環上優鉉的脖子?

為什麼這去他的負心漢還會讓他那麼的留戀?

 

[ 南優鉉,我講了那麼絕了,為什麼你還要這樣?]

 

這次,聖圭真的搞不懂了。

 

[ 我的圭哥啊,你還真傻,如果你不是我的唯一,我怎麼可能會對你好、對你溫柔呢?]

[ 優鉉……。] 聖圭不知所措的看著優鉉

[ 我喜歡你,不對,我愛你,從以前到現在都愛你,那你呢?] 優鉉緊張的握緊聖圭的手

[ ……就是因為愛你,所以才那麼痛苦。] 沉默一陣子,緩緩的開口,他早就該面對自己真正的心意了

[ 圭哥……。]

 

優鉉抱起聖圭,把他抱進房間。

 

[ 咚。] 聖圭被用力的丟在床上

[ 哥,我忍不住了,對不起。] 語畢,優鉉直接壓在聖圭的身上,迅速的解開他和自己的衣物

 

優鉉狠狠的吻住聖圭甜蜜的紅唇,一絲一毫喘息的機會都不給。

聖圭雙手抵在優鉉的胸前,欲張口拒絕時,優鉉乘機探入聖圭的口中。

優鉉的舌尖像在吃棒棒糖一樣,貪婪的舔食著聖圭閃躲的舌尖。

 

 

 

 

 

 

-----------------------------------------------------

你沒看錯,下篇就是慎!!! ←你是在興奮個什麼勁

想推他們下坑已經想很久了XD

去看第四篇就知道 ←你這是在打廣告?

借酒發瘋其實是個不負責任但很好寫的情節~~

因為可以解釋一些怪怪(?)的事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芙蓉依舊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uie0803
  • 這篇真吊人胃口(?)
    斷在這種地方>//////////<
    期待下篇啊啊啊(亂奔
    期待慎的出現(欸這人#
  • 我寫文的一大樂趣就是......
    斷在最精采的部分XD ←欠揍ㄟ你
    這篇的慎喔......
    還請稍等等喔!
    可能要等下禮拜吧(哭)
    因為我下禮拜要模擬考......
    現在是因為早下課偷用電腦XDDDD
    (好小孩不要學喔)

    。蓉兒ღ。 於 2013/02/18 16:38 回覆

  • 韩冰_REI920
  • 还以为会是虐文
    结果居然有慎!!(震惊什么啊
    话说鲑鱼的慎文好多喔 XDDDD
  • 剛開始我也覺得這篇是虐文,
    但天算地算自己寫比較準啊XD
    情節急轉(?)之下就變這樣了,
    我也無可奈何(?)

    鮭魚為什麼慎文那麼多呢?
    因為南優鉉是禽獸無誤XDDDDD
    之後沒意外應該還會有一篇>///<

    。蓉兒ღ。 於 2013/02/22 16:47 回覆

  • 佳佳
  • 讚!

    。蓉兒ღ。 於 2013/08/09 13: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