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ht.

 

╔ ═ ═ ═ ═ ═ ═ ═ ═ ═ ╗

║ ☆ 紅色警告區,慎入  ♥

║ ☆ 內有餓狼請小心     ♥

╚ ═ ═ ═ ═ ═ ═ ═ ═ ═ ╝

  

 

 

 

 

[ 優鉉……停……。] 聖圭用盡最後一絲力氣推開優鉉

[ 哥,別拒絕我,好嗎?] 優鉉直直的看像聖圭

 

聖圭看到優鉉眼中自己的倒影,意亂情迷的表情,因害羞而紅透的臉龐,是這麼的勾引人犯罪。

優鉉炙熱的眼神,認真的傳達出他內心是多麼的需要他,有菱有角下巴,勾勒出他英俊的形象。

聖圭不自覺的伸出手,摸上那帥氣的臉龐。

 

他其實……是愛他的。

只是他自己不想承認罷了。

幹嘛要讓自己忍的那麼辛苦呢?

追隨自己的心意吧。

 

優鉉伸出手蓋上那被溫暖的臉頰,他看著聖圭,得到了默許似的微微點頭。

優鉉心中大喜。

 

[ 圭哥,我會溫柔的。]

 

優鉉的唇咬上聖圭的耳垂,手輕輕的撫過每一吋肌膚,故意在那敏感處加重力道,搞的身下人一陣陣的輕顫。

雖然說會溫柔,但美食當前,先開動比較要緊啊。

果然男人是靠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聖圭感受著優鉉時輕時重的愛撫,整個身體暴露在空氣中的羞恥感,讓自己的理智被一層層的剝削。

他自己脹起的欲望讓優鉉強烈的感受到……他,是需要他的。

 

[ 優鉉……我、我難受……。] 聖圭完全拋開羞恥心,直接抓住優鉉的手覆上自己早已炙熱的慾望

 

聽到自己愛人急迫的渴望自己,優鉉單手握住那不安跳動的火熱上下擄動,還若有似無的挑動著頂端,讓主人無法抑制的呻吟出來。

 

[ 優……啊、嗯……哈嗯、啊……。]

[ 哥的聲音好好聽喔……我最喜歡圭哥了。] 優鉉輕輕的在聖圭的耳邊低語,還不時的輕吹入自己的氣息

 

聽著愛人的告白加上欲望被挑逗到達頂端,聖圭輕顫,傾瀉了出來。

 

[ 哥,還滿意我的服務嗎?] 優鉉賊賊的對著聖圭笑

[ 嗯……。] 聖圭意識模糊的回答

[ 那……換我囉。]

 

優鉉溫柔的打開聖圭的大腿,輕輕的放在自己的腰側,手指埋入濕潤的後穴,壓下自己碩大的欲望,等著愛人適應。

過了許久,優鉉在聖圭的唇上吻了一下,就挺身埋入那期盼已久的地方。

 

[ 圭哥……你好棒喔。]

 

感受著濕潤的內壁,還有下身被緊緊包覆的快感,優鉉克制不住的狠狠衝撞著下身的人兒,時而退出然後又猛烈的進入。

過多的快感讓兩人一體驗了奇妙無比的旅程。

他們去了天堂。

 

 

 

隔天一早,聖圭突然驚醒,迅速的坐起來。

因為用過快的速度起身,加上昨天的運動,讓聖圭痛苦的撫著腰。

 

[ 嘶……怎麼我的腰那麼痛啊。] 聖圭用手撐著腰

 

奇怪,他的床怎麼突然變得那麼擁擠?

聖圭視線轉向旁邊,南優鉉竟然一絲不掛的躺在他的旁邊!

而且自己身上也是一件衣物也沒有,在感覺自己的腰痠,還有床上留下的痕跡,

昨天的記憶慢慢的湧入聖圭的腦中……。

 

[ 诶?哥,你醒了啊?] 很不巧的,優鉉迷糊的揉著眼睛

 

陽光打在剛睡醒的優鉉身上,夢幻的景象讓聖圭分了神……。

不對!

他現在應該要想辦法才對!他昨天竟然和南優鉉幹了那種事……。

他金聖圭決定要賴到底。

 

[ 你你你!南優鉉你怎麼會睡在這裡!你、你昨天幹了什麼事?] 聖圭假裝驚慌

[ …… ] 優鉉沒有回應

[ 你你!你到底昨天做了什麼!] 聖圭又假裝生氣的大吼

[ 哥,你真的不記得昨天任何事情了嗎?] 優鉉危險的瞇起眼睛

[ 我、我……。]

[ 沒關係!我來幫圭哥恢復記憶!] 優鉉勾起不懷好意的笑容

 

 

聖圭害怕的顫抖起來,他好像……完蛋了。

 

 

[ 你對我說,你愛我,只是你不想承認罷了。] 優鉉冷靜的敘述

[ 絕、絕對沒有這件事!] 聖圭慌張的搖頭

[ 然後我把你抱進房間裡……。]

[ 你對我幹嘛!]

[ 不是我對你幹嘛喔,是圭哥你……。]

[ 我怎樣!]

[ 你的手環繞住我的脖子,因情慾而染上緋紅的臉頰誘惑著我,你抓住我的手,蓋上你炙熱已久的地方……。]

[ 我哪……。]

 

[ 你又挺起你的腰,飢渴的渴望著我的進入,你的呻吟響徹整個房間,讓我沒辦法控制自己……。]

[ 才……。] 當聖圭正要辯解時,優鉉直接打斷他。

[ 當我衝入你的下身,你早已濕潤的非常,你緊緊的夾住我,好像怕我離開,讓我不自覺的動了起來……。]

[ 停!停!停!我、我想起來了,別再說了……。]

 

優鉉輕笑著吻了聖圭的髮絲,用手捧起他的臉龐,眼神認著的望向他。

 

[ 圭哥,那個女人是我的表姐,他為了逃避別人的追求,才請我假裝當他的男朋友,而公司的那件事……真的是我的錯……對不起。] 優鉉羞愧的的低下頭

[ 你可以跟我說清楚啊,其他的都過去了,只要你現在不是那樣……就好了,不是嗎?]

[ 那圭哥……你原諒我了嗎?]

[ 沒有。]

 

優鉉失落的表情印在聖圭的眼裡,眼睛水汪汪的,真的好想讓人捏上一把。

 

[ 親我一下,我才原諒你。] 語畢,聖圭勾起一抹迷人的微笑。

[ 這有什麼問題。]

 

優鉉開心的吻上聖圭。

 

 

過去,對不起。

現在,抱緊我。

未來,我愛你。

 

 

 

 

 

--------------------------------------------------

這樣至少算是個不錯的結局吧?

有讓南優鉉吃掉金聖圭XDDDDDDD

基本上男人說:「我會溫柔的。」

這都是騙人的。

看南優鉉就知道:)

這是一位偉大的哲學家(?)告訴我的XD

 

優鉉:「雖然我很莫名其妙的中箭,但我承認。」

浩沅:「美食當前,先開動比較要緊啊。」

東雨和聖圭同時羞紅了臉>///<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