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我會把那瞬間換成永恆......送給你。

 

   

 

 

一年後 ──

 

[ 呼──好冷啊!嘶──東雨,你不會冷嗎?] 聖圭和東雨一起走在熱鬧的大街上

[ 還好啦,我有戴手套和圍巾。] 東雨雙手舉起,給聖圭看那雙麋鹿圖案的手套

[ 東雨,聖誕節到了,有沒有想買什麼東西啊?]

[ 蛤?嗯、嗯……我不知道耶。] 東雨心不在焉回答

[ 又在恍神喔?]

[ 呵呵。]

 

一年過去了啊……時間過得好快。

聖誕節之後,浩沅就辭了工作,離開了。

 

東雨覺得自己奇怪,浩沅離開,他為什麼要那麼傷心,還四處去找他呢?

這點他自己一直想不通。

難道是喜歡浩沅嗎?

呵,應該是吧。

 

當初浩沅吻他的時候他覺得反感,但到後來自己卻主動迎合了。

會拒絕純粹是因為訝異吧!

還有沒辦法接受社會的輿論。

如果老天爺還給東雨一次機會的話,他會說,世界上真的存在希望。

只是到現在那個「希望」都還沒出現。

 

[ 聖圭哥,那你……啊!] 一個熟悉的身影和東雨擦肩而過,東雨想也沒想就轉身拍了那個人的肩膀

[ 浩沅!]

[ 嗯……不好意思,先生你認錯人了喔。] 那個人轉身過來,親切的微笑

[ 喔、喔,抱歉。] 東雨的失落全寫在臉上

[ 再找人嗎?] 那個人和藹的問

[ 嗯……是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 東雨不自覺的脫口而出,他怎麼會跟這個人講那麼多?

[ 你一定會找到的。] 那個人說完,就轉身離開了

 

他有看錯嗎?

那個人的背部好像有白色的羽翼,而且身上還發出微微的亮光?

他應該是看錯了吧。

 

[ 還在找浩沅喔?] 聖圭看著臉色不太好看的東雨,關心的問

[ 嗯,我還有些話還來不及和他說。]

[ 是嗎?有什麼話要……等等,那個不是浩沅嗎?] 聖圭突然看到對面的公園,有一個有點像浩沅的人正坐在長椅上

[ 那裡?] 東雨像重拾希望一樣,抬起頭來。

[ 就在那……。] 聖圭話還沒說完,東雨就往聖圭比的方向衝了過去

 

看著東雨充滿希望的背影,聖圭不禁輕笑。

 

[ 這小子真是……。]

 

 

[ 東雨哥?] 坐在長椅上的浩沅,看著在自己眼前氣喘吁吁的東雨,愣住了

[ 你這該死的!留了一封信就想走人了嗎?這一走還讓我整整一年都找不到你!]

[ 哥你……一直在找我?]

[ 對!誰說你可以親我之後就離開!誰說你可以把我的心偷走之後就逃跑!你憑什麼!你憑什麼!] 說著說著,東雨的眼淚不自覺的落下

[ 哥……對不起。] 浩沅抱住東雨,把他的頭放在自己的頸窩,小心翼翼的安慰著

 

[ 我不要再聽到這句話,我、我要聽到你對我說…… ]

[ 我喜歡你。] 浩沅直覺性的回答

[ 也不是這句,是…… ]

[ 我愛你。]

 

 

東雨破涕為笑,浩沅還是這麼了解他。

 

 

[ 哥,別哭了。] 浩沅抹掉東雨臉上的淚水

[ 對了,你為什麼要送我那雙鞋子?] 東雨突然問

[ 因為這樣……不管你在哪裡,那雙天使翅膀永遠都會把你帶回我身邊。]

[ 那雙帆布鞋在哪裡買的?我也要去那裡買一雙。]

[ 為什麼?你不喜歡這雙鞋嗎?]

[ 不,是因為它真的把我帶到你的身邊了]

 

浩沅緊緊的抱著東雨,聞著他身上的咖啡香。

 

對上你眼的那瞬間,我就知道你對我而言……是特別的。

愛上你的那剎那,我就知道我是離不開你的。

也許你覺得很可笑,只是看了個人一眼,怎麼會喜歡上他呢?

 

 

沒錯,是不會。

 

 

但是你會想要去接近他、了解他,進而有更多更多的互動產生,之後,那就不是喜歡了。

那是愛。

我們不就是最好的例子嗎?

 

我會將這瞬間的悸動,剎那的心動化作成永恆的感動……

送給你。

請接受我把「那瞬間」換成「永恆」的這份禮物吧!

不過……禮物的完成度只有一半。

 

因為你會跟我一起繼續製作這「永恆」的禮物。

 

 

 

 

 

----------------------------------------------------------------------------------------------------------

今天是開部落格滿半年+長篇都發完的日子!!!

突然五味雜陳啊......

浩沅:「去喝水就散掉了。」

蓉兒:「你就一定要在這種時候吐我槽嗎?小心我把你的生日賀文刪掉。」

浩沅持刀抵住蓉兒的喉嚨威脅道:「你敢?」

蓉兒:「我不敢,我絕對不敢,請你把刀子放下。」

浩沅:「知道就好,乖。」

我只能苦笑......

 

接下來就剩發短篇跟生日賀文囉:〉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