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5582362-729029035_l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會在我的身邊嗎?

你會回來嗎?

  

 

 

 

[ 金明洙,你到底有沒有在認真工作啊?這是你今年打破第65個盤子了!] 老闆的喝斥聲,響遍整個餐廳。

[ …… ] 我沉默著。

[ 你看你看!你以前還是本店的招牌服務生耶!] 老闆指著牆上的照片

[ 我知道……。]

[ 你一年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你這一整年的表現真的很異常!]

[ 我很抱歉……。] 我羞愧的低下頭

[ 我真的無法在忍下去了,你走吧!我的餐廳不需要你了。]

 

我靜靜的換下制服,若無其事的走出餐廳。

 

一年前……

已經一年了啊……

原來你離開已經一年了。

 

在一年前,你突然跟我說要去英國。

 

[ 明洙,我要……去英國了。] 成烈摸著我額前的頭髮。

[ 什麼?] 原本安靜的躺在你懷裡的我,驚訝得跳了起來。

[ 我要去英國進修,什麼時候回來我不確定。]

[ 成烈……我不想你離開……。]

[ 明洙,這是我從小的夢想,而且……我明天就要出發了。]

[ 那……我去機場送你,好嗎?]

[ 嗯。]

 

你緊緊的環抱住我,嘴唇正親密的吻著我的頭髮。

隔天就要走了,我連挽留的機會都沒有。

 

[ 護照、行李都檢查過了嗎?] 我一一檢查著那些行李

[ 嗯,都整理好了啦!]

[ 一定要記得打電話給我,要不然寫信、寄郵件,反正就是要聯絡我就對了!]

[ 我知道啦。] 成烈露出孩子般的笑容

[ 還有不可以對女生拋媚眼,不可以載女生回家,不可以裝可愛,不可以……唔……。]

 

你用唇,硬生生的堵住我的嘴。

 

[ 你所有說不可以對女生怎麼樣的,我只會對你做。] 語畢,成烈又在我的臉頰上偷親一口

[ 知道就好。] 我撥著瀏海,來掩飾我的害羞

[ 好啦!我要入境了,明洙,再見。]

[ 成烈……再見……。] 我揮揮手,帶著微笑送你離開

 

誰知道,那是至今,我最後一次見到你。

 

最後一次看到你調皮的眼神,最後一次看到你稚氣的笑容,

最後一次看到你俊俏的臉龐,最後一次看到李成烈,

最後一次看到……

 

你這個混蛋。

 

打了電話也不接,寄了郵件也不回。

你就這樣,消失在我的生命裡,無聲無息。

早就知道當初不應該讓你走的。

 

不知不覺中,我走回家裡。

我無力的倒在沙發上,閉上疲憊的雙眼。

你的離去,朋友的疏離,工作上的失意,到底你在哪裡?

你這混蛋到底在英國的哪裡?

在我這麼需要你的時候,你在哪裡?

 

拿起手機,按下每天都會點的按鍵──

你的手機號碼。

 

就算知道你不會回,不過每天打電話,已經成為我戒不掉的壞習慣。

 

不過傳出來的並不是平常的無人接聽,

而是我期待已久的嗓音。

 

[ 喂?] 你的聲音,透過手機傳進我的耳裡,是那麼的真實,又是那麼的虛幻

[ 李……成烈嗎?成烈!是我!金明洙!] 我激動的從沙發坐了起來

[ 啊……明洙……我、我現在很忙,等會兒再說。]

[ 李成……。]

[ 喀。]

 

你無情的掛斷電話,也無情的掛斷我的心。

 

手機從手滑了出去,掉落在沙發上。

而淚水,也如雨般……稀哩嘩啦的落下。

 

[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放聲大吼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好不容易接起電話的你,卻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毫不留情的掛斷電話。

淚水浸濕了我的衣袖,也盈滿了我的心。

 

突然,一雙大手環抱住我。

 

[ 明洙,我回來了。]

 

是你,李成烈。

聽到這個讓我思念一整年的聲音,淚水反而更潰堤了。

 

[ 明洙,你怎麼了?別哭……我在這啊。] 成烈撫著我的背

[ 你為什麼不接我電話?為什麼不寫信給我?為什麼就這樣消失在我的生命裡,然後又像什麼都沒發生似的出現?]

 

我絕望的打著成烈的胸口,一下一下,就是在告訴他,我的心,就像這樣,每天每天,遍體麟傷。

成烈還是拍著我的背,靜靜的聽我歇斯底里完,才開口說話。

 

[ 我把電話放在家裡了,我一直想趕快把書念完,然後回來給你一個驚喜,沒想到反而傷了……你的心。]

[ 成烈……。] 我冷靜下來,看著他溫柔的撥著我的瀏海

[ 我在英國,每天都要克制自己回來的衝動,我怕打給你,會讓我更想回來,人生地不熟,那裡也沒有叫做金明洙這個人,所以我更努力的讀完,然後回來找你……對不起,我沒想到你會被我傷成這樣……。]

[ 那你……還喜歡我嗎?] 我怯懦的問

[ 這是當然的啊!我回來第一個就是來找你。]

 

成烈不可思議的看著我,眼神像在對我說,我怎麼會問這麼愚蠢的問題。

 

[ 這樣,就夠了。] 語畢,我環上成烈的脖子,吻上我思念不已的唇瓣

 

[ 以後,我需要你的時候,一定要在我的身邊。] 我直直盯著成烈

[ 我答應你。]

 

When I need you , I believe that you will be in my side.

 

 

 

 

 

-----------------------------------------------------------

這篇文章的誕生都是因為那張圖>///<

嗯.....我現在還沒到虐他們是因為時間還未成熟(?)加上明洙又生日,

所以就放他們一馬(?)來個溫馨結局啦!

之後就不一定(?)了這樣XDDDDD

然後我覺得我真的快要被禁電腦了(哭)

 

☆ 明洙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