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8179633-1491226644_l    

╔ ═ ═ ═ ═ ═ ═ ═ ═ ═ ╗

║ ☆ 紅色警告區,慎入  ♥

║ ☆ 內有餓狼請小心     ♥

╚ ═ ═ ═ ═ ═ ═ ═ ═ ═ ╝

  

 

 

浩沅的手像一條飢餓已久的蛇,迅速的脫下東雨的衣物,玩弄著他胸前的粉嫩。

他的體溫頻頻透過手,傳入浩沅的體內。

下身的挺立早已渴望進入,看著眼前誘人的餐點,更是讓浩沅忍受不住,東雨的眼神望著浩沅,好像正在和他說話──我愛你……我要你……快……

浩沅……

 

「浩沅,你在想什麼?」東雨打斷浩沅胡亂的思緒。

「你想知道嗎?」浩沅用充滿情慾的眼神看著東雨。

「好啊!」東雨毫無警覺心,還露出小孩子般的純真笑容。

 

當然,下場就是直接被浩沅丟到床上。

唇,貪婪的吸允著柔軟的唇瓣,過於激烈的吻讓東雨無法呼吸,他根本還蠻搞清楚狀況,就被丟到床上還迅速的扒光衣服是怎麼一回事?

東雨的手輕輕拍打著浩沅的胸,他其實沒有要推開他,只是想問他到底怎麼了?怎麼突然變成這樣?

 

浩沅心不甘情不願的稍稍離開,東雨大口喘著氣,小小聲抱怨的問:「怎麼啦?怎麼那麼激烈?」

「沒有,就只是想你了。」浩沅像懲罰似的,在東雨的耳邊輕輕吹氣。

「傻瓜,我一直都在這啊。」東雨輕笑。

「嗯,你一直都在。」

「那你幹嘛還這樣?」

「因為……你明天一起床,又會忘記我了。」浩沅失笑,把頭埋入東雨的頸窩。

  沉默了一陣子,東雨輕拍著浩沅的肩膀,像在安慰受傷的小孩一樣。

 

「我相信,你會幫我記得的。」

 

東雨知道浩沅為了他,做了多大的犧牲,他大可以去找一個健健康康的人,幸福的過完一生,而不是跟著他,每天都要承受這種痛苦,但他卻選擇後者,每天早上要接受他歇斯底里的叫囂,發瘋似的打罵亂吵,還有……他不敢在想下去了。

浩沅沒有說話,只是在東雨的頸子留下粉色的印記,然後像抱怨似的狠狠在胸前咬了一大口。

 

「啊!」東雨吃痛出聲。

「我愛這聲音。」浩沅勾起一抹迷人的笑容。

「你很討厭耶!」東雨害羞的作勢要修理浩沅,手卻被浩沅抓住環上他的腰。

 

唇再度覆上那淺粉色的嘴唇,貪婪的用力吸允口腔內清新的薄荷味,用舌舔過一圈後勾過那舌與自己交纏,左手順勢的撫摸每一寸暴露在空氣中的肌膚,右手伸到東雨的背後,將他的唇更貼近自己。

分開時,來不及嚥下的銀絲在兩人的唇前閃爍著,唇沒停歇的繼續往下前進,浩沅時而輕舔、時而用牙齒廝磨著東雨的小腹,手指還不忘輕逗著已經微微抬頭的頂端。

 

「嗯……浩沅我、你……啊……。」東雨忍不住呻吟。

 

聽到愛人預料中的嬌喘,浩沅的手賣力的愛撫著東雨的炙熱,從頭到尾一處都不漏用力按了一遍,太過刺激的感覺加上身上人的唇還一直在那大腿內側輕咬,讓東雨傾洩了出來。

在東雨的傾瀉的前一刻,手指溫柔的插入濕潤已久的部位。

 

「啊……浩沅,很、很痛……。」異物的不適應感讓東雨皺起眉頭,扭動著身子想退開。

「哥,忍耐一下……等等就好了。」浩沅因情慾而嘶啞的喉嚨,緩緩的吐出這幾個字。

「嗯啊、嗯……浩沅……。」東雨抓住浩沅的背部,指甲劃過一道白色的痕跡。

「哥,對不起,我忍不住了。」語畢,浩沅將自己的碩大插入那讓人發暈的濕熱。

「啊!痛……。」

 

浩沅一邊安撫的親吻著東雨的頸窩,一邊抓住那腰開始抽動了起來。

 

「嗯、輕輕……輕一、一點。」身後的動作太過激烈,連求饒的句子都斷斷續續的,殘破不堪。

浩沅沒有回答,只是繼續狂亂的律動。

「啊──」炙熱的欲望突然頂到東雨體內的某一點,讓他尖叫出聲,浩沅勾起一抹壞笑,開始猛烈的朝那個點衝撞。

 

「我剛剛就是在找這裡。」

「你、你、你好……壞!」東雨罵到。

「你不要嗎?」浩沅突然停下動作。

「蛤?浩沅?我……。」

「那我就停下來囉。」

 

雖然嘴上說快停下來,但浩沅的分身還是頂在東雨的敏感點,東雨難受的扭動著腰,想要誘惑浩沅繼續,無奈他緊緊牢固他自己的腰,讓他完全無法移動。

 

「嗯……浩沅,我、我想要……。」東雨害羞的撇開眼神。

「乖,這才是我的東雨哥。」浩沅輕笑。

 

聽到滿意的答案,浩沅不再壓抑,半身退出又插入最深處,一下下,都比剛剛的還要猛烈,手也覆上東雨漸漸勃發的欲望。

就好像浩沅計算過似的,每一下都準確又深入的頂到敏感點,加上前方的刺激,讓東雨很快就達到極限,再度傾瀉了出來。

感受後穴漸漸的緊縮,浩沅也釋放在東雨體內。

 

Yesterday,這就是他們的昨天。

不過只有他會記得。

 

 

 

 

 

--------------------------------------------------

打文的方式改了一下,如有不便請多見諒喔!!!

大家看得懂這篇再寫什麼嗎?

沒關係,看不懂下篇出來就知道了: )

INFINITE回歸啦 ♥♥♥

 為什麼偏偏選在這時候回歸= =

根本就讓我沒辦法專心讀書嘛T_T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