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6158019-3321927148      

雙人床,雙人沙發,兩個咖啡杯,房子裡所有的東西都是成雙成對的。

只有一個東西是孤單的──我。

 

  

 

※ 容國視角

 

 

 

我倚靠著窗邊,外面的天氣,就像……你豐富的表情,雨,正淅瀝嘩啦的下,宛如……我正對你哭泣,音樂撥放器裡傳來的歌曲,就是我對你的獨白。

腦中開始慢慢憶起那天…

 

 

「別走,準烘。」我緊抓著你的衣袖不放。

「容國哥……你別這樣。」你試著拍掉我的手。

「準烘,就真的沒有任何方法了嗎?」

「時間到了,我必須消失。」

「我不要你走!」

我雙手緊握住你的肩膀,失去理智的大吼。

 

「哥,從一開始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不就說了嗎?我們,不可能『永遠』在一起。」

「我知道,可是這……也太快了!」

「雖然短暫,但我們擁有的回憶,不是數不清嗎?」

「可是……。」

「容國哥,看著我。」

你捧起我的臉,直視著你清澈如水般的眼睛。

 

「只剩著麼點時間了,哥,難道就不能笑吟吟的看著我嗎?」

「我……嗯。」

 

其實淚水早已在眼角打轉,但在準烘面前,我絕對不能落淚,我是他最敬仰的哥哥,也是他的榜樣,而他不僅是我最心愛的人,還是……我的天使。

我硬是擠出一個笑臉給準烘看。

 

「真是笑比哭還要難看啊。」準烘打趣著我的表情「哥,我以後回到樂園,會每天把我的心情告訴你的!」

「你要怎麼告訴我?」

「看天空!天氣就是我的心情!」

「那我要怎麼見到你?」

「天空的雲,我就在雲裡。」

 

其實我知道根本就沒辦法再見到你,而你也是騙我的吧!就算翻遍全世界的雲,恐怕也找不到你。

樂園,是不會隨便給凡人看到的地方。

 

「容國哥,我真的要走了。」

 

你漸漸變透明的腳,還有張開的純白色羽翼,讓我再次警覺……時間真的到了。

「準烘!」我用手牢牢的綑住你,雖然知道這樣做,根本是白費力氣。

「容國哥,我愛你。」語畢,準烘輕輕的吻住我。

 

下一秒,我的雙手抱住的,就只剩下空氣,還有一根純白的羽毛,我就眼睜睜的看著你消失在我眼前,無能為力。

那時,我真的哭了,崩潰的哭了。

沒有你,我也可以快樂的活得下去──這是我一生中對自己撒過最大謊,你走了以後,我是笨到有過想跟著你一起走的念頭,後來想想,你不會同意吧!幾乎過了頹廢又糜爛的生活好幾個月,在力燦安慰和鼓勵下,才稍稍的走出這種生活方式。

現在,我至少有生存意識。

 

你離開之後,我每天都不忘看著窗外的天空,看著你心情,幾乎每天都是豔陽高照,打開窗戶,還有徐徐的微風帶著花香闖入我的房間。

偶爾才陰雲綿綿,不過一下子又晴朗無雲了。

而今天是個另外。

狂風吹入房內,門呼呼呼的咆嘯,暴雨無情的落在屋頂,嗒嗒嗒,宛如鼓正拍打著悲傷的節奏,雷電交加,震耳欲聾。

冷冷的空氣,很窒息,我無法呼吸。

 

我低頭看著手中的白色羽毛,心裡五味雜陳,天使來到人間,是不能留下任何東西的。

照片、文字、所有用過的東西……除了記憶以外,一切,都會跟著主人一起消失。

就像天使從來沒下凡過。

而你,卻違反規則,留了羽毛給我,這樣回去樂園,會被處罰的很慘吧。

 

外面的雨,一滴一滴的落在我心裡,心濕了,臉也濕了。這是怎麼回事?準烘,你想跟我說什麼?

這雨聲,是你的聲音嗎?你正呼喚我嗎?我聽到的,真的是你想說的話嗎?

我也跟你想說的一樣。

上帝啊,可以幫我傳達一句話嗎?給準烘的一句話。

拜託,只要一句話就好……

 

 

準烘,我也想你。

 

 

 

 

 

-------------------------------------------------

為什麼這篇會變成這樣我也不知道 ╮(-_-)╭

別嚴刑拷問我啊((抱頭

天使的劇情是真的第一次寫,

本來想寫長篇但後來發現時間不夠..... ┬_┬

ZELO小天使會在樂園好好守護凡人容國滴~

所以容國oppa就別傷心了唄 ←這劇情是你寫的耶=  =

 

☆ 容國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