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你好嗎?

其實……我不好。

 

 

  

 

※ 成烈視角

 

 

 

 

喂?吃飯了嗎?你在哪裡呢?你正在做什麼呢?

看似簡單的問候語,我卻再也沒有機會和你說。

 

那天,明明已經是春天了,天空卻壟罩著大片烏雲,雷打的兇猛,閃電也不甘示弱,好像快下雨了。

時鐘滴滴答答的走,離我們約定的時間越來越近,我趕緊收拾好家裡的東西。忘了帶傘,早早就出門了。

因為想早點見到你。

 

我就靜靜的站在餐廳外等。手裡捧著一束紅色的玫瑰花,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呢?腦中猜想到你看見花兒驚喜的表情,我不經笑了出來。

呵呵,說不定還會親我一下呢。

可是離我們約定的時間已經過了一小時了,你卻還沒到。是交通阻塞嗎?是突然生病嗎?是有事耽擱嗎?還是半路上遇到野狗狂追之類的?

不知道是因為太焦急還是莫名的不安感而導致手失控的發抖,連個撥號鍵都按不好。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

 

手機沒通,可能是沒電了吧,要不然就是忘了帶出門。應該不會故意不接我電話吧?

 

嗯,不會的。

 

 

我朝你家的方向跑去,為了見到你,我得跑快一點才行,萬一你這時候剛好出門,我們不就錯過了?

天空開始下著毛毛細雨,用外套遮住玫瑰花,更加快腳步。來到離你家門口不遠的地方,我停下腳步,看到你背對著我。

 

「明洙,你在……」

 

我沒有把話說完,因為太震驚了。

我竟然看到你在跟別人接吻……你親密的摟著別人的腰,舌頭還跟他交纏,他的手扯著你的襯衫,都快要掀起來了。

而那件襯衫竟然是我買給你的。

沒多久,你的手移到他漸漸抬起頭的褲檔上,若有似無的輕按著,他更把你整個貼在牆上,狠狠的吸允著你白皙的脖子,我和你們只隔著一段不遠的距離,你們親熱的黏膩聲、嬌喘聲,一絲不漏的傳入我的耳中。

那聽起來真是噁心。

你竟然忘情到在自己家門口幹這檔事。

 

手中那束玫瑰花掉落在地上,鮮紅的玫瑰花瓣散成一片。我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的畫面,你,金明洙,竟然在和另一個人接吻,而那個人卻不是我。

我再度拿起手機打給你,這次,你接起來了。

 

「喂?」

 

你的聲音一出來,不知道問什麼,我的喉頭好像被上了枷鎖般的沉重。我竟然說不出話來了,這不像是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啊。

我勉強的張口,發出聲音。

 

「你在哪裡啊?」

「蛤?喔……成烈,我在……家裡忙。」

 

哼,忙什麼?忙著和人親熱嗎?

 

「怎麼沒來和我見面?」

「我突然有事,忘記了。」

「我很擔心你。」

「抱歉,改天再約,好嗎?」

「好。」

「先這樣,我掛了。」

 

嘟……嘟……嘟……

 

你就這樣的掛斷電話,連聲再見也沒說。

然後我又聽到你稍微解釋了一下,好像是什麼……「朋友打來說要邀我出去。」之類的話。

太小聲了,聽不清楚。解釋完後,你又繼續跟別人接吻。這句話、這畫面如針如箭如刀,不停的刺著我的心,原來我只是朋友嗎?

呵呵,我能說什麼呢?

 

雨淋濕了我的衣裳,淋濕了我的臉龐,淋濕了我的心。臉上到底是淚水還是雨水呢?我想這個幹嘛?這樣也不會改變我看到的景象。

這令我痛徹心扉的畫面。

 

 

現在想想,我也不是沒有什麼預感。

 

 

 

 

 

----------------------------------------------------------------

現在時機成熟(?)所以就來虐他們啦XDDDDD ←你還笑

這篇其實是心情極度不好下的產物,

那時不知道要選誰當主角,

後來想想他們最近很少出現,所以烈洙就獲選(?)啦~

然後要虐就虐到底,還有下篇(诶不是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