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明瞭,乾淨俐落,就把我們斷得乾乾淨淨。

 

 

   

 

※ 成烈視角

 

 

 

 

「明洙,你看這本書寫的好好笑喔。」我捧起手上的書封面給你看。

「嗯。」你草草的回我,只是望著遠方的天空。

 

「你看這張照片,你的臉都被塗滿奶油了!」

「是喔。」你低頭盯著你的手機,真是好敷衍啊。

「诶,金明洙,手機有比我好看嗎?」我不是滋味的撇起嘴。

「啊,我還有事,先走了。」

 

你頭也不回的離開,就好像我根本不是很重要的人,丟了就可以走了。

 

「明洙,我們出去玩好不好?」

「我有事。」電話的另一頭傳來你冷漠的聲音。

「可是我們很久沒有出來玩了耶!」

「啊啊,先這樣,掰掰。」

 

你掛斷電話,不過這次至少有說掰掰。這樣也算不錯了吧。

就連我親吻你,你都有點閃避,要不然就找個藉口,像是你生病之類的推拖我的吻,你身上的味道不再是一貫有的薄荷香,反而是一種不屬於你身上散發出來的麝香。

就算有了這些徵兆,我還是選擇相信你。

 

所以現在才會那麼的痛苦。

 

不久之後,雨停了,太陽再度露臉,一道模糊卻不失閃耀的彩虹劃破天際。好美啊,美的讓人心碎。彎彎的彩虹,你是在對我微笑嗎?還是在嘲笑我?哼,還真是諷刺。

連彩虹也取笑我的懦弱。

我知道就這樣什麼都不做,很軟弱、沒用,但如果我現在就跟你說我看到的真相,我真的會失去你。

我不想離開你,我不希望離開你,我不會離開你。

但人還是要面對現實。

 

過了幾天,你自己跟我說了,你和他的關係。我多麼希望這一切都是你要整我的玩笑,我想聽你說「你跟他沒有關係」、「哈哈,你被騙了」之類的句子。你明白我的感受嗎?

 

為什麼那個擁抱你的人,不是我?

為什麼那個親吻你的人,不是我?

為什麼是那個去他的混蛋在你身邊?

 

你說說話啊。

 

你面無表情的看著我,只留了一句「對不起」就轉身離開了。

哼,多麼簡單、多麼明瞭、多麼俐落,就這樣把我們斷得乾乾淨淨。

 

試著一個人走在這條充滿我們回憶的街道上,Without you

試著一個人失眠時望著夜晚的天空,Without you

試著一個人喝著苦澀的咖啡,Without you

 

摘下戒指,小心翼翼的收在我的口袋裡,這也是你送我的第一件禮物,也是唯一一件,大概也是最後一件呢。

會抹去吧,會遺忘吧,我那燃燒殆盡的愛情。你就乘著風遠遠的飛離我,漸漸的消逝在我眼前,不要回頭,拜託。

 

因為我會捨不得。

 

每天我都在幻想,也許、也許你會打電話過來,你會和我說對不起,你會和我說你跟那個去他媽的混蛋根本是誤會,你會和我說你其實還愛著我。

然後我們又再一起。

 

我在開玩笑嗎?

明明知道我們沒有「重來」可言,我到底還在宵想什麼?我難受到快要死了,你可知否?

愛你,本來是一件讓我像飛上天般快樂的事。

 

現在卻像活在地獄一樣。

 

金明洙,你真厲害啊,能把我李成烈搞成這樣,這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得到的,只有……心愛的人才辦的到。

我多麼希望啊……跟你像之前一樣開心的談天說地,聽聽你在電話裡豪爽卻不失穩重的嗓音,看著我調侃你的時候,露出的那種不知所措卻又迷死人的微笑。

那是多麼的燦爛啊。

不能見面,至少講個一句話也可以吧?老天對我沒有那麼殘忍吧?我真的好想和你講話。

哪怕只是一句簡單的……

 

 

「你好嗎?」

 

 

 

 

 

 

------------------------------------------------------------------

就先這樣就好,在虐下去我的小命就不保了ㄟ( ̄▽ ̄ㄟ)

然後下禮拜要更誰的文呢?大家可以猜猜看~~~

那個很久沒出現的就是他們啦(wink)

有些人反應字體太小了,所以我就放大字體啦~~~

之前文的字體嗎....我可以基測回來之後再改嗎XDDDD

好啦,我會找時間慢慢改的>////<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