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面有一個空洞,因為總有一抹悲傷在流竄。

 

 

     

 

※ 優鉉視角

 

 

 

 

了無生氣的房間裡沒有任何的窗戶,裡頭也只有簡單的床、椅子、桌子,至少還有一道門上的玻璃可有些許的光線進入。一個邋塌的人就坐在那木製的搖椅上,搖啊搖啊搖,兩眼空洞,沒有焦距。

把自己關在這昏暗的房間裡,有多久了?

這時房門被打開了,一個衣衫整齊的人用托盤端著一些食物走進來。過多的光線讓那人瞳孔無法適應的緊縮,下意識的舉起無力的手遮擋。

 

「優鉉哥,該吃飯囉。」李成鐘習慣性的把食物放到桌子上。

「……」我沒有回應。

「哥,快吃點東西,好不好?」李成鐘走到我的身旁,溫柔的對我說。

 

我依然沉進在自己的世界裡,連聲「嗯」、「喔」都懶得說。見我沒有反應,李成鐘起身把房門打開,自己走了出去,沒有關門。

我一直都知道他不是故意不關門的,只是在希望哪天,說不定哪天我會走出房門,再次踏入這個世界,不再把自己關在這黑暗的房裡。就算沒走出去,起身走走也是好的,總比一直坐在搖椅上來的好些了。

走去關上房門,坐在餐桌前拿起筷子開始進食,食不知味,味同嚼蠟。

不錯,有進步,現在至少會進食了。

 

「聖圭哥,你過來看!優鉉哥有吃耶!」

 

隱約能感受到李成鐘隔著玻璃看著我用餐時,那種開心的感覺,也能感受到金聖圭看著我的那種眼神,好像找得了一絲希望。就算這種感情再強烈,目前還是無法渲染我吧。

 

「聖圭哥,這樣算是好的開始吧?」

「我不知道,應該算是吧!」

「那優鉉哥多久之後才會走出來?」

「這……我不敢確定。」

 

對啊,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走出這房門呢?自從你離開的那天起,我就把自己鎖在這小世界裡,不願面對你離開我的事實。

李浩沅,你知道因為你,有多少的傷痛卡在喉嚨無法訴苦;有多少的淚水滴濕枕頭;有多少的寂寞不甘無人訴說;有多少還沒做的夢就已成空;有多少你覺得不能被懂得痛,就這樣發生在我的身上,而我也只能選擇承受。

 

有多少事情,現在只能回憶?

 

等到冷冷的黑夜過去會是溫暖的白晝,等到兇猛的海嘯退去,只剩平凡的潮起潮落,等到我想挽回你的時候,為時已晚。你早已遠去,不在我的身邊。

沉默不語的放你走,對你來說才是最好的決定吧。

 

對你來說。

 

我的心臟沒那麼脆弱,只是有股執著,對你的執著。

 

「優鉉哥這樣已經好幾天了,不用叫醫生來嗎?」成鐘擔心的聲音再度飄入我的耳朵。

「叫醫生來,恐怕也沒用吧!」

「為什麼?」

「他自己的心魔,必須靠自己來討伐。」

「可是……」

「快去睡吧!明天一早起來再說。」聖圭和成鐘的聲音就此停止。

 

睡覺吧!就睡覺吧!說不定明日一早起來李浩沅……就會再次出現在我的面前。睡覺吧!就算隔天並沒有見著,夢中,我的夢中會有他的。

 

 

隔天一早,我被一道刺眼的光線給叫醒。

望向那道門,外面並沒有燈光啊!我順著那到陽光的出處走去,原來是房屋太過老舊,牆壁經不起風吹日曬,出現了裂縫。牆壁應該很痛吧!這裂縫可不小呢!

東升的陽光就透過這裂縫照進我的房間裡,心突然一緊,好似領會了什麼。用手輕輕得摸著裂縫的紋路,就像在安慰它一樣,不痛不痛。

 

人生不一定只有收穫,難免會有些裂縫、有些傷口,可是希望是絕對不會放棄你的。裂縫再深,只要有陽光,他依然還是可以穿透,傷口再痛,只要願意擦藥,總有一天會好的。

何況世界上的人這麼多,為什麼我要為了一棵樹,放棄了整片森林?

而且那棵樹還是再怎麼細心栽培都會枯死的樹。

 

不必害怕愛情裡不完美的角落,不必哀嘆戀愛中不完美的片段,我還有未來可以創造啊。放下傷痛,忘掉過去,未來也許無法掌握,不如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好好的過下去,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吧!已經失去的,就當作回憶收藏。

 

不是路已經到了盡頭,而是該轉彎了。

 

 

提起勇氣打破裂縫,讓陽光灑滿了其中。

 

 

打開房門,提起腳步的那一刻,有點猶豫。但並沒有太久,我走到客廳裡,靜靜的坐下,這時金聖圭剛好起床,睡眼矇矓的看著我。

「成鍾嗎?今天怎麼那麼早起?」金聖圭打了個大哈欠,可能因為剛睡醒吧!視線模糊看不清楚我是誰。

 

 

「哥,我是南優鉉。」 

 

 

 

 

 

 

------------------------------------------------------------------------------------------

再怎麼難過還是要悲傷中走出來啊!

所以,我走出來了,就有這篇的誕生XDDDDD

有人問我說我最近到底怎麼了,這....回來之後發的文章也許會寫到吧!

這裡面有很多我喜歡的句子及想法,

有些是自己體悟、有些是別人的經驗等等,希望對大家也受用喔!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些句子呢?

說出來分享分享吧owo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