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 ═ ═ ═ ═ ═ ═ ═ ═ ═ ╗

║ ☆ 紅色警告區,慎入  ♥

║ ☆ 內有餓狼請小心     ♥

╚ ═ ═ ═ ═ ═ ═ ═ ═ ═ ╝

 

 

 

全身的衣物被狠狠的撕毀丟在一旁,毫無猶豫的吻上那夢寐以求的嘴唇比想像中的更香甜,舌頭勾起對方的舌尖互相纏綿絲毫沒有呼吸的餘地,直到他拍打南優鉉的胸膛才讓他停止這舉動。

 

「你、你幹什麼!」金聖圭邊喘氣邊說著。

「我在吻你啊。」南優鉉理所當然似的的回答。

「哪裡來的混帳王八蛋!誰准你吻我!誰准你碰我!誰准你跟我……」

「這是條件,我要圭哥的身心都屬於我。」

 

語畢,唇繼續著剛才的動作,大手撫摸著渴望已久的身子,身下欲拒還迎的嗚哼聲在南優鉉耳裡聽起來更是催情劑。

沒有衣物的阻礙讓彼此赤裸的身子緊貼著,早有反應的下身抵的金聖圭讓他害躁的不知該如何是好,同樣是男人都知道這欲望爆發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可讓他最困惑的是……自己的東西竟然也起床了。

 

不行,他要拒絕啊!

 

「你在這樣我要報警了!放、放開!」

「我是律師,你忘了嗎?」

「是律師就可以逍遙法外嘛!天理何在!」

「只要你知道我就是天理就好。」

 

直接抓住慾望的頂端套弄,另一隻手也放入濕潤的後穴做擴張,撕裂般的疼痛襲上金聖圭但更多的卻是想要被填滿的衝動。

南優鉉也沒有給金聖圭太多的適應時間,勃發的火熱直接插入那令人發暈的後穴,力到大的像是要貫穿金聖圭一般,讓他前頭泌出白濁的液體。

 

「嗚、嗚……嗯啊……」

「看你叫得挺爽的啊,剛剛還拒絕。」

 

媽的,他上輩子到底是造了什麼孽竟然會被這樣搞!

他的眼光真的要去給醫生檢查了,竟然會被從小看著長大一臉純真善良南優鉉給騙了還連滾帶脅迫的壓上床!要不是他的「把柄」還在南優鉉的手上,他早就踢他出去了!

 

 

他只不過是開娃娃車載小朋友回家,在轉彎的時候沒有注意到旁邊加速行駛闖紅燈的摩托車而撞上去,幸好機車騎士沒什麼大礙,只是那個騎士說什麼要賠償什麼的,害金聖圭必須請個律師並走好幾躺法院。

更倒楣的是,他金聖圭不小心撞到的騎士好像是什麼大企業家裡的貴公子,看那人的脾氣就知道是從小被寵到大的媽寶,真的讓金聖圭又嘆了一口氣。

 

有錢開法拉利就好,沒事騎什麼鬼機車啊!

技術還那麼爛!連個紅燈也不會闖!

 

想到律師他金聖圭就頭痛,對付這種人就要找可靠一點的啊!而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弟弟南優鉉,剛好就是一位十分有名的律師。

 

「優鉉啊,哥可能要拜託你一件事。」

「什麼事?」

「就是哥開車不小心撞到一位機車騎士,然後……」

「你要我當你的律師?」話還沒說完,南優鉉就知道接下來的話是什麼了。

「對,不知道你……」

「好啊。」

 

南優鉉完全不經思考而回答出來讓金聖圭有點訝異,但這份驚喜感並沒有持續太久,馬上就被接下來的話給打碎了。

 

「我開的價格可不小喔。」

「請問是多少?」果然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等辦完之後我就會告訴你。」

 

這樣講反而讓金聖圭更緊張,本來就做好要付高價錢的心理準備了,但聽到這種話那心裡的石頭又更重了,他的荷包啊……

不過果真一分錢一分貨,南優鉉贏了這場訴訟還讓對方賠了修車錢,更誇張的是不知道他說了什麼,竟然那位騎士深深的向他鞠躬道歉,讓金聖圭不得不佩服南優鉉,竟然可以讓一個嬌生慣養的大少爺向他低頭。

 

「哥,你知道要付出代價了吧!」南優鉉挑眉。

 

金聖圭邀南優鉉到家喝杯茶,才關門一坐到沙發上,南優鉉開口劈頭就丟了顆炸彈給他。

糟糕!他的頭好像又開始痛了……

 

「我知道,那價錢是?」

「哥不用付我錢,但是我有兩個條件。」

「當然好啊!你說吧!」聽到不用付錢金聖圭的眼睛都發亮了。

「第一個是我要跟你住在一起,不過不用擔心,我會分擔一半的生活費。」

「這沒問題,下一個。」不是白吃白喝白住就好。

 

直接把金聖圭壓在沙發上,手在白皙的脖子來回輕撫,然後南優鉉慢慢的低下頭在金聖圭的耳邊吹氣,讓他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慌張的不知該如何是好,被南優鉉壓在身下,身上的人還對他做出這種……嗯……十分挑逗人的舉動,他、他要幹嘛?

 

金聖圭突然有了不祥的預感。

 

「你、你要幹嘛?」

「最後一個條件,我要你。」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你們就知道了。

 

 

 

 

 

 

-------------------------------------------------------------------

開新坑,歡迎閱讀南律師和金老師的18禁愛情故事XDDDD

節操什麼的全被我那相處七年耽美前輩朋友給趕跑了=  =

第一篇南圭就H這樣真的好嗎 ╮(-_-)╭

打這篇就花了一個禮拜那下篇怎麼辦......

嗯.....金聖圭罵髒話就笑一笑帶過去就好,別太在意喔(wink)

這篇後續(從第3章)可能會和耽美前輩小茜一起撰寫! 

以下網址:

http://kamio100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