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5jepfQ7iO1qdons0o2_500     

接收金明洙的飛吻之後就趕快進來吧!!!!!!!

 

喔耶先讓我歡呼一下吧 。:.゚ヽ(*´∀`)ノ゚.:。

完全不可思議無法想像令人匪夷所思(?)的部落格一周年~

一年中有許許多多的人來留下美麗的痕跡、激勵的話語或者是改進的建言等等,

這些種種我都很感謝各位讀者親們喔♥

我們來抱一個吧(っ´▽`)っ 

 

1366986054-1695598437  

 

再來就是講到之後更文的部分,可能會採取很慢更的狀態吧!

就是突然冒出來(?)然後又消失一陣子的那種XDDDD

在這個暑假我發現有很多的新耽美人加入,在此恭喜你們加入我們的不歸路(?)

消失了之後呢......

我只希望各位能記得這樣就足夠了:

 

「啊!這裡也有一個蓉兒跟我一樣,也是耽美人呢!」  (燦笑)

 

tumblr_mo0w3p4wy81r0s2yoo2_r1_500.gif    

 

媽啊我親愛的李浩沅你是看到什麼怎麼變這樣!!!!

偏離重點,回歸正題XDDDD

因為本人貧窮+家管嚴+高中生活好忙,很多人一周年都會送一些小卡啊之類的東西,

蓉兒只能很抱歉的說.....窮學生沒錢 ლ(゚д゚ლ)

可是我還是想請各位大大們幫我填個問卷,可以嗎?

一個人填一份就可以囉,感謝^_^

如果有些選項想複選,可以選擇「其他」然後把想填的選項寫進去。

問卷的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HuqPpjZbDqmQc4JDfVwNXEyqVLSu1zhwX5rpEJM_6KA/viewform

點不到點這個看看→  

 

24.gif  

 

然後....填完問卷之後因為蓉兒心裡還是過意不去(?)

看完全部的調查後會選或隨機抽1~5篇 (視我的課業成績而定XD) 的問卷出來,

會給這幾個人點文,還煩請笑納喔╰(*´︶`*)╯♡ 

 

問卷調查截止日期是10/8

 

選出點文的人是高中第一次段考後(大該10/19)

然後公布可以點文的人以後,如果在10底之前沒有到公告(就是公布點文的人的文章)留言的話,就會換人了喔!

好繞口令喔,連我自己都檢視好幾遍才看得懂XDDDDDD

放心到時候蓉兒還會再說一次的(っ´ω`c)

 

那有些人說,我不是痞客邦的用戶有時候只是路過的路人,這樣我還有點文的機會嗎?

放心,有的!

這個活動是給讀者們的一項回饋喔( ゚∀ ゚)

只要你有填,都有點文的機會!!!!!!!!

 

30.gif  

 

謝謝你們大家的支持以及鼓勵!

 

蓉兒在此向大家深深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