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2222539-3463437113_l.jpg  

※李成烈生日賀文

 

 

 

 

「哈哈哈──成烈你的臉上都是奶油!」

「你還敢說!還不是都你和李成鐘塗的!」

 

金明洙和李成烈緊緊的靠在一起坐在沙發上看著去年李成烈生日的照片,每一張上面都記載著當時的歡笑、感動、喜悅,每一張都是珍貴無可取代的寶物。

例如在眾人的祝福下吹熄蠟燭的李成烈、做完蛋糕後累垮在沙發上的南優鉉和張東雨、送禮物的金聖圭以及李浩沅,或者是李成烈因滿臉被奶油途得活像個雪怪似的而劍拔怒張得找李成鐘算帳。

 

還有一張是金明洙主動親吻李成烈臉頰的照片。

 

「明洙啊,為什麼從去年那次之後你就沒有在主動親過我?」

「哼,你管我。」

「哪有人這樣的啦!每次都要我主動!」

 

看著李成烈一副「都這樣欺負我」氣到快炸毛的表情,金明洙不經嘆了一口氣,他本來就是這麼被動的人,難道他不知道嗎?

只是害怕受傷,害怕付出真心之後換來的卻是滿滿的傷痕,他怕死了。

 

「你看!這不是我們上次去山上遊玩的照片嗎?」金明洙感緊轉移話題。

「對啊……那時候是你第一次主動抱我。」

 

看李成烈憋屈到好像金明洙真的壓榨他一樣的表情,金明洙的手不自覺得去搔搔自己的頭髮,這是他感到抱歉或不好意思的時候會出現的動作,他怎麼哪壺不開提哪壺啊!

看到他已經撇開腿上的相簿轉身過去背對金明洙無聲的抗議,他也只能無奈的搖搖頭不感嘆這小子怎麼永遠都長不大那麼幼稚。

就算金明洙不主動,可是他的心始終如一只有李成烈。

 

真的是個自私鬼,就不能把它當作情人的一個小缺點嗎?

 

「成烈。」

「幹嘛啦!唔……」

 

金明洙將李成烈轉身過來面對他,吻直接落在對方噘起的唇瓣,對方抓住這個機會扣住金明洙的脖子加深這個吻。

是啊,其實他到底在害怕些什麼呢?

李成烈從頭到尾都顯示出「除了金明洙,其他人我都不要」以及「誰敢搶金明洙你就死定了!」的威嚇舉動讓他真的少了許多蒼蠅在他身邊打轉,而他也知道李成烈的心從來沒變過,從小時候就是如此。

 

 

可是那時候的金明洙,完全沒想到他們倆會變成現在這樣。

 

 

「你沒聽清楚我說的話嗎?我們分了吧。」李成烈毫無感情的講出這幾的字。

「為什麼,我不要!給我個理由!」

「你還沒搞清楚狀況嗎?我已經不愛你了。」

「……」

 

沉默,是現在腦袋一片空白心如死灰般的金明洙唯一能給的答案。

他明明知道李成烈的眼神透露出痛苦以及無法言喻的無奈,可是對方打死不說還編出這種我不愛你的理由,這叫他該怎麼辦?

進入夏末的微風應該是很舒服的,為什麼現在的他感覺這風比冷冽的朔風還要猛?冷清的街道上只有一間店閃爍著微弱的黃光,收音機一直在撥著我們從前愛聽的歌曲。

 

可是時間卻告訴金明洙,他們的愛已經不同了。

 

「所以,不能說放手的理由嗎?」金明洙艱難的開口吐出幾個椎心刺骨的字句。

「我不是說了嗎?我不愛你,就這樣。」

 

金明洙知道李成烈的嘴上是如此,可是他的眼神早已出賣了他,上面寫滿了抱歉無奈還有他不能說出口的理由,眼眶還有淚水在閃爍。

到了這個地步了,如果他不答應可能這一輩子李成烈都會帶著懊悔度完吧!從前都是他主動,現在也該給主動的李成烈一些回饋了吧!既然有不能說出口的理由,那他就一直裝傻並接受「我不愛你」這個藉口。

 

他想他也很明白,他沒什麼好難過的,因為李成烈還是愛著他。

 

 

「好,那我們分了吧。」

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溫柔,你和我都會好過;放手也是一種勇氣,你和我都會學會失去的痛;放手也是一種感動,你和我都沒有錯,讓回憶隨著日子走──

我們都愛過了。

 

金明洙轉身背對著李成烈想離開卻沒有想要移動腳步的意思,是在期盼他能抓住他的手說這一切都是謊言還是他想從這個痛徹心扉的惡夢中醒來?

他不應該再留戀了,下定決心成全李成烈的想法,就算會哭會痛也是時候放他自由了吧!這樣就夠了,有值得回憶的事物,這樣就夠了。

 

這看似狼狽的結局,也許才是最好的結局吧。

 

鼓起勇氣拋下一切提起腳步踏離這個傷心地,留下李成烈獨自的站在街上,那時候的金明洙不會知道也永遠不會曉得李成烈的手正停在空中,手的姿勢正好是要抓住他的手的姿勢。

手握緊成拳頭樣放了下來,指甲陷入手掌的皮膚內留下鮮紅的痕跡,李成烈的眼角流下了一滴淚水,滿臉歉意無奈以及痛苦,沒多久也就離開了。

 

 

也許金明洙只要再多站個一秒不要離開,結局就會不同了。

 

 

 

 

 

 

 

-------------------------------------------------

我看李成烈的戲分只有後面那一小段比較重而已吧.....

此篇以金明洙為主XDDDDD

之後成鐘的生日賀文會接續這篇喔!敬請期待!

#     #     # 

蓉兒的部落格快一周年了!

所以之後會辦個問卷調查,還煩請各位讀者踴躍填寫喔!

詳細情形等9月初再說吧♥

 

☆烈烈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