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gif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回來啦!

隔了一個罪該萬死的段考後就來了!

這張浩沅表情真的是有夠經典的XDDDDDD

 

還記得一周年的活動嗎?

以下先公布問卷調查的統計資料喔!^_^

(如果不想看的話可以直接跳過或者直接看點文名單)

 

 

Q1.如果蓉兒要撰寫新文章,想看哪一類型的?

一:虐的要死要活

二:從頭甜到尾

三:貼近生活小品、刻骨銘心的愛情 (並列)

 

 

Q2.目前所有的文章裡頭,最喜歡哪種文章?

一:南圭《Romatic》

二:全部  (我很驚訝有人寫這個,而且還第二名XDDDDD)

三:烈洙《那年夏天》

 

 

Q3.你覺得蓉兒需要改進的地方? (以下各位大大們的建議都擷取片段)

 

(1)想說更文速度,但後來突然想到我們都是小高一,課業會爆炸,所以就恩恩.....

Ans:  

幸好你有補「課業會爆炸」那一句話,要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才好XD 更文速度這方面我真的無能為力啊,高中真的有夠累人的而且這次我還考不好.....真的是欲哭無淚,看來我之後的更文速度又會變更慢了!因為下次要洗刷我這次成績的恥辱((握拳

 

(2)只是希望文可以長一點就好了~不然一直很焦急的等下一章啊

Ans:

不只你著急我也很著急啊!有些文章還沒完結重點是有一個還拖了好幾個月還生不出下文(你還有臉講=   =),之後會盡量地加長文章長度,不過這樣一來更文速度又更慢了啊......(嘆)

 

(3)有些文章進度跳得有些快

Ans:

既然都被你發現了我也只好據實以報(?),會這樣的原因不外乎以下幾個──  1.不知道後需要接什麼而且文也拖太久了有人在催,只好草草了結XD  2.毫無寫下去的動力OAQ

 

(4)沒有喔!都寫得很好^_^

Ans:

我看大部份的親辜們都寫這個,我真的都沒什麼缺失嗎xD 這麼捧我我會飛上天捏(然後在摔到地上是這意思嗎XD)

 

 

Q4.之後有新文章的話,最想看誰的CP文? (有人寫團名有人寫CP名,所以我都打上去)

 

一:INFINITE                     一:賢才  (我超訝異他們第一名XDDDDD)

二:EXO                           二:鮭魚、南圭、亞東、南L

三:B.A.P                          三: 燦白、吐司、圭L、L鐘、繁星

           

 

點文名單: (把各位填單親辜們的名字寫在字條上,再用抽籤抽出來的~)

1.韓夏

2.吃貨兒

3.JEAN

 

※點文者須注意事項:

1.給我你的暱稱  團名/CP/主題/想出現的畫面或場景

2.基本上我是無雷點的,只是不能保證寫出來的文章你一定會喜歡或者是你文章所希望的走向喔!

3.請在10月底之前給我你的點文喔! (能越早越好啦^_^)

4.點了文就請耐心等待,因為我能寫文的時間不多XD

 

 

1375714854-240112701.gif  

對於有填單的各位親辜們致上深深的謝意!雖然我的手運不太好(?)不能抽到沒中的各位讓你們點文,但是在我的心中每一個人的填單都是獨一無二、都是最棒的!因為有各位的支持以及勉勵,我才會有一周年這個活動啊!

至於以後這個部落格我只能說.....很抱歉不能常常來陪各位抬槓了,這次成績十分不理想而且到第二次段考之前我還有好多事要做(EX:小論文、專題研究、上台口頭報告資料、學校運動會.....),再來就是扣掉下禮拜的時間,我又發現了一個超級大悲劇──離第二次段考只剩一個月OAQ

 

 

高中生活還真是充實啊((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