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小笨蛋,為了要接近你,我想什麼樣的條件我都願意答應吧。

 

 

 

 

「什麼?」劉永才甩甩頭,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

「我說,你今後就在我這打工,吃我的,住我的。」

「雙倍薪水?」劉永才眼睛發亮。

「雙倍薪水,但二十四小時不准離開我。」

「這……」

 

劉永才有點猶豫了,二十四小時都要在這花園主人的身邊,這樣不就等於他沒有自由時間了?而且他連要做些什麼工作都不清楚,這主人的性子也猜不太著,還是別太著急答應才好吧!

 

「薪水太少嗎?要不三倍?」出幾倍他鄭大賢都願意,只要劉永才留在他的身邊。

「不不不,是我不太清楚要做些什麼……」聽到三倍薪水劉永才眼睛更發亮了。

「很簡單,只要我說什麼,你就做什麼就好。」

「就這樣?」

「嗯,就這樣。」

 

這、這……他劉永才上輩子是修了什麼好香啊?這麼好的工作竟然落到他的頭上來了,感謝老天爺!感謝玉皇大帝!感謝上帝!感謝耶穌!

 

「你也不用打雜,我也不會叫你做些奇奇怪怪的事。」

「……三倍薪水?」

「沒問題。」鄭大賢回答得乾淨俐落。

 

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把他栓在他的身邊,這樣他才有機會好好「發展」他們之間的關係啊!

 

「我今年20歲,那我該怎麼稱呼先生您呢?」劉永才小心翼翼的問。

「別叫我先生,都把我叫老了,我跟你同年,我叫鄭大賢。」

「大賢少爺?大賢主人?主人──」

 

像為了得到食物而討好主人的小貓一樣,走到鄭大賢的身邊蹭啊蹭,嘟起嘴巴把那套從電視上學來的撒嬌用在鄭大賢的身上。

媽啊,這根本在考驗鄭大賢的神經耐力啊……

劉永才又露出那種甜死人不償命的微笑,鄭大賢的心跳無法抑制的加快,劉永才手的溫度隔著衣物也十分的溫暖,他的耳邊好像想起了美妙的音樂,這是戀愛的預兆吧!

 

「你、你離我遠一點!」

「抱歉、抱歉。」劉永才趕緊往後退。

「太遠了。」鄭大賢看著他們之間的距離,瞬間隔了三公尺。

 

他不僅是路癡和狗鼻子,還是個飛毛腿。

 

「噗哧……」

想到劉永才那時候可愛的模樣,讓鄭大賢大笑了起來,那時候的他啊只能說是一個傻傻地隨時都會迷路的小呆瓜。

不過現在好像也沒有多大的改變。

 

「你在笑什麼?」劉永才疑惑地抬起頭看著他,不過沒有離開他的懷抱。

「沒有,只是在笑你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你靠著地圖竟然還可以走到我家。」

「你、你還笑!我、我不理你了!」

 

轉個身嘟起嘴巴一副「你在笑我就不理你」的樣子,臉頰紅噗噗的像極了要不到糖吃的小孩,儘管沒什麼威脅性還是讓鄭大賢雙手投降。

誰叫劉永才是他的死穴呢。

 

「好啦,我不會笑了。」

 

輕輕地將戀人的頭轉過來面向他,在那額頭上輕輕的一吻並聞著頭髮傳來的肥皂香,又看到那嘴唇依然嘟著沒有要繳械投降的意思,鄭大賢也給他一點教訓。

深深的吻上那唇瓣,舌頭伸入對方的口中奪取每一處的香氣,絲毫無溫柔可言的奪取對方的呼吸動作,直到他自己也喘不過氣來時才離開那芳唇,接吻後的銀絲在燈光下閃爍著奇異的光芒。

 

「不過你這路癡……」

「你不是說不會在你了嘛!你還講!」

「先聽我說完,如果你不路癡,我們倆怎麼會相遇呢?」

「……嗯。」

 

其實鄭大賢每天都在感謝劉永才迷了路走入他家花園,但路癡劉永才也為他帶來不少麻煩的事啊……

 

 

 

 

 

---------------------------------------

快要半年前的文章我現在才拿出來發XD

好吧,考試完,依然又是個繁忙的節奏.....

蓉兒小廢物又要去忙了XDDDDDD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