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年點文活動For. JEAN  主題:霸道的吻 (有H佳)  地點:校園生活

※欠了那麼久,真是抱歉OAQ

 

 

一片空白,大概是南優鉉唯一能解釋當下心情的詞語了。

 

趁著金聖圭在旁邊發呆的時侯,拿起他的手機翻看聊天記錄,隨意點開一個與女生的視窗,越往上拉南優鉉越覺得自己的火氣越來越大、心越來越寒。這個天殺的聊天記錄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現在想起那一段喜歡你的時光……」後續是什麼南優鉉已經不想再看了,往下拉查看金聖圭的回覆,竟然只是幾個小黑點──沒有後續、沒有說明白、沒有拒絕。你這該死的金聖圭是不會拒絕人家嗎?

雖然金聖圭已經是他的情人沒錯,如果相信他的話照理來說就不應該再追究什麼,可是這個女生他記得很清楚,金聖圭提過那個女生在北部念書,最近要南下來找他敘敘舊,而他也懶得找舊友出來就想著單獨出去也沒關係,剛開始南優鉉也沒多在意,可是現在……

 

去你的金聖圭你敢給我跟那個女生單獨出去──你就給我等著!

 

「你一定要跟那個女生單獨出去嗎?」臉上蓋著一片烏雲的南優鉉說。

「那……我找別人一起好了。」金聖圭好似察覺了其中的不對勁。

「你為什麼不拒絕那個女生?」

 

金聖圭沒有答覆。

熊熊火焰猛烈燃燒,人說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那如果是撲天蓋地的怒火呢?為什麼要給那個女生機會?他難道不知道隨便對女生好,女生是會亂想的嗎?更何況女生對他又有意思……真該死。

 

「總是如此,你總是對別人好、不會拒絕!」竟似咆嘯,難受啊。

「你不了解就不要亂講。」金聖圭好似被惹怒了「難道你不知道被冷漠的拒絕是有多難過嗎?你不明白就不要隨便傷害人!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

 

好痛。

他不懂嗎?南優鉉第一次喜歡人就被傷得多深他不信金聖圭不知道,畢竟他們倆是從朋友走到情人這塊的,他當然曉得金聖圭的初戀傷得他有多深,那種刻骨銘心的回憶讓他聽了也讓南優鉉感到難過,也許是身臨其境吧!南優鉉敢敗上所有的家產打賭他可能一輩子都忘不了了。

有點想哭。他不想吵架,就算吵了他也希望和好,可是偏偏南優鉉面子厚的功力在愛情裡完全化為無用武之地,他實在太膽小了。

人人都說南優鉉膽子大、勇氣可嘉,可是他自己知道其實他不夠勇敢──尤其是面對跟金聖圭有關的任何事,他害怕失去他、害怕見不到他、許多的害怕……數也數不清。

 

「我只是有時候……也希望你主動一點,難道有錯嗎?」

 

南優鉉很篤定,儘管他極力壓制了哽咽的哭腔但還是被金聖圭給聽出來了。

 

「你別哭啊……我不是有意的。」金聖圭不知所措的說。

「從來沒對我說我喜歡你、從來不會主動抱我、主動牽我的手,我願意等你,可是難道你不知道我也很害怕嗎?我怕你根本不喜歡……」

 

話還沒說完,嘴巴就被堵住了。

吻深深的蓋上南優鉉的嘴,金聖圭不是想阻止他繼續說下去,前陣子他就想親上這人的嘴了只是找不到時機──同時,他也感到抱歉。他從來不知道自己的被動給南優鉉造成這麼多的擔憂、煩惱,早就被南優鉉的好哥兒們李浩沅提醒過,卻從沒想過這麼嚴重。

他想太多了,造成自己這個不敢做、那個不敢動,就這樣被困在自己畫出來的小圈子中,侷促不安、不敢前進──畫地自限。

越親越深,不知怎麼著的歉意漸漸轉化為慾望瀰漫在他們四周,空氣中得氛圍開始變的曖昧了,眼前因被吻得無法喘息而臉頰通紅的人好似更具誘惑性了,手也開始漸漸不安分肆意的伸入衣服內游移。

 

「你、你幹什麼。」還沒喘過氣來的南優鉉問道。

「我喜歡你。」

 

語罷,金聖圭毫無顧忌的吻上誘人的唇瓣,用舌頭敲開嘴巴在裡頭任意得與之交纏,他無意識吐出的囈語似催情劑火上澆油著金聖圭的慾望,南優鉉手放上金聖圭漸漸膨脹的褲檔,同是男人當然知道那代表什麼意思。

 

「不……」金聖圭在南優鉉耳邊吐氣。

'

哪有人拒絕的時候是這麼誘人的啊!這樣誰會聽!儘管身陷於慾望中仍難忘本性的想吐槽一下金聖圭,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手隔著褲子搓揉著慾望的根源,金聖圭好像著了魔似的竟然先開褲子讓他進去裡頭搗弄,是男人同樣都知道將要爆發是什麼時候,瀕臨界線的時候金聖圭突然大叫。

 

「不、不要……不……這裡是學校。」金聖圭拉出南優鉉的手。

 

理智告訴金聖圭必須要停止了,他們這樣實在太危險了,還未成年更何況是在學校,這是在玩火啊。

尚感到意猶未盡的南優鉉想繼續,但也許是理智也召喚他應該醒來,再者,這裡可是實驗室啊……在一堆化學藥品以及實驗器材裡調情也不太好吧!寂靜的實驗室讓南優鉉感到不自在。

 

「我終於知道你這麼被動的原因了。」南優鉉率先打破沉默。

「蛤?為什麼?」

「因為你的『主動』就等於『獸性大發』啊!」

「聽你在胡扯!」

 

南優鉉竊笑,說實話他喜歡吐槽金聖圭的原因就是這個,看著對方因不知所措羞紅了那可愛的臉龐,心情一整個像放了一整晚的煙火一樣燦爛。

 

「剛剛是誰先誘惑我的啊!」南優鉉露出壞人得逞的邪笑。

「我、我難得主動不行嗎?」

「那不是主動,那已經是暴動了吧。」

「什麼跟什麼啊!」

 

罕見的主動,換來的還是被虧啊──金聖圭嘆氣。

可在怎麼聰明的金聖圭也不會知道,在南優鉉眼中的他似乎看起來並不一樣了,從來沒想過──金聖圭是如此的在意他。就是因為太在乎對方的想法了,反而無法付出行動、不知該如何是好。

只能歸咎於喜歡那個人。

他的告白來的急切、出乎意外料之外,也許這並不是南優鉉所期盼的那種浪漫告白,甚至是被他半強迫的也不一定,可是心裡的那股暖意怎麼也揮之不去。

謝謝你的主動、謝謝你的告白。

 

 

我也喜歡你。──這是他的回覆。

 

 

 

 

 

---------------------------------------------------

蓉兒終於回來了ˊˇˋ

積欠已久的點文OAQ,都快要兩周年了,一周年的點文還沒生出來XD

只剩一篇了,韓夏妹妹請你稍等一下喔~~~

發完文我又要埋首在各種準備活動中了....

我什麼時候可以專心寫文啊((手帕拭淚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