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隔了一年半,蓉兒回來了!

不知道還有多少的親在呢?

 

對於自己毫無預告的的消失,蓉兒真的很抱歉。

那時升上高二,課業壓力也越來越重,還要忙很多比賽的事情....

寫文這件事,就被我拋到腦後了。

雖然我並沒有在這裡發文,但看到一些親們的留言,我真的很感動。

你們小小的留言,對我來說真得是很大的鼓勵!!!

謝謝你們 ((在此深深一鞠躬

 

隨著大學考試的落幕,蓉兒也回到這裡來發一篇文章,

如果還會來的親們,能否留個言讓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在嗎?

 

 

那蓉兒還會繼續創作嗎?

我會。

 

 

目前已經有一些構想,但基於還要忙備審資料以及面試的事情我不知道麼時候才能到這裡來發文....

如果理想的話,可能3月初可以更新吧!

而我也同樣會再百度更新,首發我的回歸文。

雖然此篇不是寫INFINITE,但,我的心這五年來對他們,一直都沒有變。

我想寫的新篇不是韓國團體,而是一齣我從小學三年級就開始追的戲劇。

我想,也許這齣劇也是很多七、八年級生的回憶吧(笑)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囉!

 

也在此預祝各位過一個好新年!

期待3月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