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沒什麼人了OAQ

希望大家可以喜歡~~~~

 

 

 

黑衣人對Evan的打法與剛剛對辜戰以及止戈的態度完全不一樣,隨著打鬥的時間拉長,不難發覺黑衣人對Evan有著高度的警戒心,完全與剛剛輕鬆自如的戰鬥模式不同,好似一個閃神就有可能喪命一般。

可是以Evan的戰力指數來說,不是只有Ko.4嗎?

赤手空拳的對付黑衣人,難道拿出武器不是更能增進戰力嗎?還是他並沒有武器?一拳打在黑衣人的腹部,黑衣人難受的後退了兩步,穩住姿勢後又抬起腳往Evan的方向使出全力的踢了一腳,甚至連環發出好幾個紫黑色的氣體,來勢洶洶的打向Evan,還好他都巧妙閃過了,只是有驚無險。

花靈龍見情勢不妙便上前幫忙,打算從背後偷襲黑衣人,恰巧Evan出拳,卻被黑衣人看破似的閃開,眼看就要打到花靈龍,Evan趕緊收起招式,卻給黑衣人一個機會。

 

「小心!」裘球看到黑衣人趁對戰的空隙凝結出一團強大的氣體,擲向站在一旁毫無防備的厲嫣嫣,她來不及閃躲,但這一招卻被那個誰給硬生生地接下,他倒在一旁昏迷不醒,而黑衣人也趁機消失。

「以資!」厲嫣嫣搖著那個誰,但他卻一點反應也沒有。

 

「學生會長,我會回來的。」空氣裡傳來聲音回想在廣場中,是那黑衣人留下的警告,但一行人卻沒有多想,只是著急著那個誰和止戈的傷勢,Evan正準備走向那裡查看他們的傷勢,卻被豬狗不如強強棍給擋住去路。

「你到底是誰?我的棍子打不了他,止戈也受了傷,你一個ko.4卻可以和那個黑衣人對打, 快說,你到底是誰!」辜戰將棍子指向Evan,從他早上踏入終極一班開始就在懷疑他了,如果是ko.4,為什麼他卻無法感受到他的戰力指數?難道說他在隱藏實力!

況且除非Evan的戰力指數破萬,不然以他Ko.3的實力,怎麼可能無法得知他的戰力指數,他到底有甚麼目的?

 「我可以解釋,但救同學的傷勢要緊,等等再說,可以嗎?」Evan雙手舉起示意辜戰冷靜一點,辜戰看著他,沉默了 一下,還是先救止戈要緊,反正他也逃不了。

下一秒便轉身攙扶起止戈往保健室方向走去,那個誰也被花靈龍和Evan抬去保健室,身後緊跟著內疚不已的厲嫣嫣,裘球要前去攙扶林思宇但手腕卻被一股力道給抓住。

 

「你沒事吧?有沒有受傷?」晨翔擔心的問,眼神也上下檢查著裘球。

「人家沒事啦,止戈同學跟那個誰的傷勢比較重,趕快過去吧。」

「你總是替別人著想,要學著自己照顧好自己。」

 

 

「有沒有受傷?」一個男孩緊張的上下檢查眼前的女孩,確認沒事後才放下心來,眼神也緩和了幾分,雙手輕輕地搭著女孩的肩膀,溫柔的說:」我沒辦法24小時都待在你身邊,所以你要學著自己照顧好自己,不要讓我擔心,好嗎?」

「你一定是在整我,還是腦袋燒壞了嗎?突然對我那麼好幹嘛啊!」女孩戳了戳男孩的腦袋,有些好笑的懷疑他對她的關心。

「反正,照顧好自己,不要讓別人傷害你。」男孩雙手搭在女孩的肩膀上,認真的說。

「不會有人傷害我的啦!」女孩不知所措的摸摸鼻子。

「也是,不然我就把那人做成消波塊丟進海裡。」男孩的傲氣逼人,儘管眼神中的柔情散發,卻掩蓋不了自身王者的氣息,他的溫柔,從來就只對這個女孩。

 

為什麼她會連想到這段回憶?難道說……晨翔其實是他?

不對,他們不一樣啊。

 

 「怎麼在發呆?不送她去保健室嗎?」晨翔伸出手在裘球的眼前晃了晃,便指了指林思宇的位置,裘球這時才回過神來

「喔,好。」

 

保健室裡瞬間擠滿了人,止戈的傷勢已經包紮好,只是內傷恐怕要休息一陣子,林思宇也受了傷但只是一些稍微嚴重的皮肉傷,並沒有什麼大礙,而躺在病床上那個誰依然沒有蘇醒的跡象,坐在一旁的厲嫣嫣如往常一般靜靜地待在那個誰的身旁,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她的眼神中散發出來的不只是愧疚……還有不舍。

「止戈,你還好吧?」辜戰將一隻手輕放在止戈的肩膀上。

「戰,我沒事啦!」止戈回以一笑。

「不過,這位美麗的小姐,為什麼大家都在吃飯的時候,你卻單獨一人跑出去,還遇到了那黑衣人呢?」花靈龍看向林思宇,他的教養不允許他對女生無禮,但他從剛才就一直在觀察林思宇,倘若她真與那個黑衣人對打,為何受的只是一些皮肉傷,一點內傷都沒有呢?

 

「我忘了帶便當,準備去福利社的路上就遇到了那個黑衣人,他問我說學生會長在哪,我看他身旁倒了一堆學生所以我沒有回答他,便遭受他的攻擊,但沒多久你們就趕到了。」林思宇緩緩開口道,在保健室裡的人點點頭,花靈龍皺了一下眉頭,卻也沒說甚麼。

「他找人家?」裘球不解的問:」可是人家不認識他啊!」

「也許是你在外面結怨也不一定。」Evan摸了摸下巴,推測的說。

「不管如何,你先在一定要小心,好嗎?」晨翔關愛的眼神看向裘球,倘若晨翔將裘球視若珍寶的態度讓辜戰非常的不爽,那晨翔接下來的話可說是將辜戰推向了憤怒的頂點:」以後,放學我送妳回家。」

 

「不需要,她,我會保護。」辜戰的不滿毫不掩飾的顯現出來。

「也要看你有沒有那個能耐。」晨翔不甘示弱的說。

「好了,你們別爭了!人家可以保護好自己!」裘球眼看兩人快打起來了,便趕緊出來緩解氣氛,一旁的花靈龍笑了笑,突然想到了甚麼,看向Evan。

 

「你好像欠一個解釋,是吧?」花靈龍帶了一點敵意的質疑

 

「我其實是拔魔戰士和異能行者的混血兒,所以對付魔的時候會比你們一般異能行者來得輕鬆一點,也比較不容易受傷。」Evan突然又想到了什麼,雙手一攤繼續說:」我也有拔魔斬,只是使用起來對我來說有點礙手,除非必要,否則我不會隨邊招喚出武器,所以剛剛赤手空拳跟那個黑衣人對打,他恐怕也感覺到拔魔戰士的氣息,借機逃走了。」

「那我無法感受到你的戰力指數,這又怎麼解釋。」一旁的辜戰聽完又提問。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所以這我沒辦法跟你解釋。」Evan帶著歉意笑了笑,又說:」也許是拔魔戰士的血統讓我的異能指數被掩蓋起來吧!想當初晨翔第一次見到我就以為……」

「他是被拔魔島流放的人,我第一次見到Evan就收留了他,現在暫住我家裡。」晨翔有意打斷Evan的話,花靈龍只是皺了眉,卻也沒說什麼,其他人便也沒有再追問下去。

 

 

放學的鐘聲響起,辜戰收好書包本來要直接往圖書館的方向走去,但想到中午晨翔的話又掉頭往裘球的方向,直接抓起才剛收拾好書包的裘球,往圖書館的方向走,不給她機會逃──正確來說是被晨翔拉走。

「辜戰!你走慢一點啦!人家手腕很痛欸!」當走到樓梯轉角的時候,裘球不耐煩的推了辜戰,叫他放手,豈料辜戰沒有鬆開,反而一把抓住裘球的手臂一個轉身就將裘球壓在牆壁上。

「你你幹嘛。」裘球下意識地逃開辜戰炙熱的眼神。

「叫我戰。」辜戰故意在說話的時候靠近裘球白嫩的小臉還輕吐了幾口氣,裘球幾乎能感受到辜戰鼻尖的氣息在她臉上肆意地流竄,他也靠太近了吧!

「辜戰!你放手,你到底要幹嘛!」裘球將頭撇向另一邊,不敢與他直視。

「我說了,叫我戰,否則,我不回答你的問題。」辜戰霸道的說,對於裘球不敢與他四目相對這點非常不滿,放開其中一隻禁錮她的手,輕捏起她的下巴,將她正面轉向自己。

「戰,你……」裘球的話說到一半就停止,只因為他跟辜戰的嘴唇相隔不到幾公分的距離,只要辜戰一低頭,就能吻住那發楞的小嘴,辜戰看著眼前紅潤欲滴的小嘴,忍了忍親下去的衝動開口說:」你聽好,這話,我只說一次。」

「喔……」裘球不敢輕舉妄動,甚至不敢多回答一個字,就怕一個不小心就親上去了。

「我,辜戰,喜歡你,那不是同情。」辜戰停了一下,又想到了什麼便開口:別想以任何理由搪塞我,我自己的心情,我自己清楚,你只要知道我喜歡你就夠了,況且我們一個月之約還沒到,不是嗎?」看著眼前發楞的裘球像極了萌死的小貓咪,辜戰露出難得的笑容,輕輕地彈了一下眼前這可愛人兒的額頭。

 

「幹嘛啦,很痛欸!」裘球揉了揉被彈得額頭,噘起嘴唇抱怨。

「痛喔?那給你一點補償。」辜戰又笑了一下,拿開裘球揉著自己額頭的手放在胸口,俯身下去在微紅的額頭吻了一下,似乎又渴望更多,另一隻大手緊扣住裘球的後腦勺,深深地吻住額頭前的小碎發,把她更往懷里拉了拉,裘球幾乎能聽到辜戰胸口的心跳聲,那沉穩而有力的心跳,讓她感到莫名的安心。

辜戰不舍的離開裘球的額前,看著眼前發楞的小貓不經搖了搖頭,寵愛的目光只看著眼前的她,拉著裘球繼續往圖書館的方向走去,而可愛的小貓兒完全沒有意識到一路上自己都是被一隻溫暖的大手給牽著走。

 

 

 

 

 

--------------------------------------------

不知道還有誰在呢OAQ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