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命運早就安排好結局。

 

 

 

“老婆,我們這個孩子會不會又像小熊一樣,繼承到我的血統,然後被……”一個中年男子緊握住女人的手,擔憂的問:“你已經欺騙你的家族,小熊是你姊姊領養的孩子,雖然她早就與王族脫離,隱姓埋名過日子,我們也將他妥善安置好,不會被人發現,可是小楓她……”

“別擔心,我們的女兒比較像我,我已經想到辦法了,雖然會讓我們分離,但她能平安長大才是最重要的,聽說我侄子找到了命定之人,只要我們將小楓和那個人的身分對調,一旦發現小楓是命定之人她就可以安全、受到保護。”

“可是……”中年男子依舊擔心小楓的安危。

“放心,我曾經救過那個家族,他們欠我一個恩情,我也答應他們會好好照顧她的女兒,成為王族的命定之人,必定會招受許多風波,他們也不願他們的女兒身陷險境,這是雙贏的局面,而且我們的孩子依舊叫做尹小楓,不會改變。

 

過幾天後,小楓的父母親便將那位命定之人與小楓交換,但在這途中被王族的人發現他們的行蹤,以為他們是要回來報仇,傷害王族,便將他們就地正法,殺了。

王的妹妹,只因為和惡魔王族相愛,就被放逐,甚至遭到追殺。

小熊和小楓的母親畢生奉獻給家族,為家族謀取榮耀,而他們的父親只因為是魔族的者,儘管他再怎麼和善無害,甚至為了孩子放棄一切,依舊不能被家族所接受。

被放逐的人,是不能再重返家族的,就算小楓的母親是王的妹妹,也一樣。

 

幸好小楓平安長大,也沒有人懷疑過這件事,而那位真正的命定之人就和小熊一起長大,取名為尹小颺。

不知道是否為緣分,小颺在第一次從遠處看到王查理,就深深的愛上他,這讓從小就喜歡小颺的小熊很是忌妒,但小颺在名義上是他的妹妹,為了保護大家他始終於法對小颺講出自己的愛。

然而,每每聽到小颺興高采烈的分享王查理的任何事,心如被絞擰般的痛,卻無法說出口,有時候想跟她說實話,其實她才是王查理的命定之人,希望她能得到幸福,但話到嘴邊,又成了無聲的歎息。

那次魑魅魍魎襲擊王家,尹小颺看到王查理被攻擊,支撐不住而倒在地上,失去意識,她完全不顧自身危險的跑向他,為他抵擋,小颺的體內爆發出強烈的氣場,狂風呼嘯,樹葉隨風起舞,她是風的原位異能行者,能力絕對不容小覷,然而一個小小的女孩如何抵擋成群的魑魅魍魎?

小熊親眼看見,心愛的人在自己面前,灰飛煙滅。

 

 

“你們王族為了那所謂的榮耀,害死了我的父母,甚至連小揚都為你犧牲,你叫我怎麼甘心!我以魔族的王──熊亞之名,為我的家人以及愛人報仇!”小熊近乎瘋狂地嘶吼,眼中的幽深暗得讓人感到畏懼──甚至心疼

父母親為了保護他們,犧牲了自己的生命;他為了妹妹的安全,無法向小揚表達自己的心意,時刻的提醒並壓抑自己,絕對不要露出任何破綻,因為他還沒有強大到足以去守護心愛的人,他努力的鍛煉自己,為的只不過是這個小小的心願。

孰知,他根本等不到這一天。

“你說,我的命定之人……不是尹小楓?”晨翔眉頭緊皺屏住氣息,過多的訊息壓得他喘不過氣來,然而最令他難過的,竟裘球不是他的命定之人。

“她還是你表妹呢。”小熊看著他五味雜陳的表情,嘴角一勾,諷刺的說。

 

“先說好,是要當我妹還是當我女朋友啊?”

 

原來,命運早就安排好結局。

他從來都沒有資格成為她的愛人,只能做一個哥哥。

 

雖然知道裘球喜歡著辜戰,但他仍然沒有放棄的原因就是──她是他的命定之人,緊抓著最後一絲希望不放手,他相信堅持到最後一定能得到他所想要的,她的人不見了,沒關係,他會動用一切力量去尋找;她的心跑走了,沒關係,他可以花一輩子的時間慢慢追回來。

可如今,都已成空。

那些曾計畫終點的夢,才發現,他們根本到不了最後,愛想的太多,卻想不到結果,換來的只是這殘酷的事實,他對她感情的底線,只限于兄妹。

 

一旁的裘球依然面無表情,緊抿著唇,但不知道是否為聽完小熊的話,她的眼角竟然落下一滴淚,好似在知道所有真相後,無聲的宣洩。

而一直注視著裘球的辜戰看到了,他艱困的起身,腳步蹣跚的慢慢走向裘球,一旁的小熊看到沒有阻止,只是冷笑的看著逞強的辜戰。

“球兒,我知道你在,你醒醒好嗎?”辜戰一步一步的走向她。

黯黑大地的賜我力量!聖魔戰士,聽牧者的召換!(魔語) 小熊將紫黑色異能植入裘球的身體裡,這次她抬起手,手中形成了一顆強大的異能球,粉色異能和紫黑色魔力結合後,狠狠地擲向辜戰的方向,辜戰倒退了幾步。

“戰!”

“辜戰!”

“辜單戈!”

 

眾人焦急的看著辜戰,想上前攙扶,他卻舉手叫他們停止向前,自己緩緩地站起來,裘球看著眼前的人,轉了轉頭,好似在思考接受如此強力的攻擊後,為何還能站得起來。

“球兒,對不起,我來晚了,我現在就來找你。”辜戰能摀著傷口,不停的走向她。

裘球看著越來越近的辜戰,只是一次又一次的攻擊他,卻發現無論如何都無法將其擊退,便稍微停止了攻擊,看他有什麼目的,而小熊也沒有阻止,像是在看好戲一樣,恥笑著辜戰的愚昧。

 

“我知道你為什麼總是叫我討厭鬼,因為我總是欺負你,甚至食言了,沒有遵守答應你的事,離開你的身邊。”想繼續講話的辜戰,又吐出一口鮮血,他緩了一下,繼續說。

“對不起,我知道你很生我的氣,對不對?”此刻,辜戰距離裘球只有一步之遙,兩人面對面,辜戰伸出手想為裘球抹去剛才的淚痕,突然,裘球用手撇開他的手後,抓住辜戰的脖子。

“戰!”止戈焦急的呼喊。

“我們一起去救他!”大家再也忍不下去,一齊沖向前,卻被身後的小熊阻止,一波強大的異能風暴阻礙他們前進,下一秒這些風暴突然爆炸,大家本就傷得不清,這攻擊無疑是雪上加霜。

被抓住脖子得辜戰呼吸有些困難,裘球眼神閃爍著紫色的光芒,像在思考眼前這個人到底是誰,為什麼沒有任何反抗。

 

“裘球,別怕,我再也不會離開你了。”辜戰使出最後的力氣,掙脫裘球抓住自己的手,反將裘球拉入自己的懷中,將頭抵再她的肩窩。

眼中詭異的紫色光芒突然消逝,她靜靜的感受著他的溫度,他的手輕輕地撫摸著她的後腦勺,像是在安慰她,沒有人能傷害到她,他會永遠陪在她的身邊。

原以為裘球將要被喚醒,下一秒裘球的眼中再度閃過紫色的光芒,又抓住辜戰的脖子使他動彈不得,舉起另一隻手,強大的異能又聚集在手掌,想將這人給打傷,但接下來辜戰的話卻讓她的手僵滯在半空中,紫黑色的氣體慢慢散去。

“我不管你是裘球還是尹小楓,我辜戰依舊喜歡你!”

 

 

“戰?”裘球慢慢放開她抓住辜戰的手,慌忙得檢查著眼前的人,他的傷勢不輕,血漬已經將他白色的襯衫給染紅,嘴角還有來不及擦的血痕。

“球兒。”辜戰虛弱的投給裘球一個讓她安心的微笑。

“對、對不起,怎麼可以把你打傷……對不起”裘球愧疚的說。

辜戰握住裘球放在他胸膛的手,搖搖頭,叫她不要自責。

“裘球變回來了!”花靈龍開心的宣佈。

“太好了。”那個誰附和。

 

在一旁的小熊冷眼看著裘球,嘴裡又開始說出魔語:“聖魔戰士,聽我的呼喚,聖戰吧!”

語畢,便看到裘球眼中又開始閃爍紫色的光芒,她用力的將辜戰推開,痛苦的開始咆嘯,兩股力量在她體內交戰,爭奪著身體的控制權,她發現她的手自動舉起來,手掌內已經聚集了滿點的能量。

“保護辜戰!”雷婷緊張的大喊,大家用盡最後力氣站起來,沖向辜戰,止戈舉起刑天盾,想上前阻擋,但距離太遠,根本來不及。

辜戰看著裘球,搖搖頭叫裘球不要這樣,下一秒,這滿點的能量球卻被裘球打入自己的體內!她痛苦的跪在地上,嘴角泛出腥紅的血絲。

“球兒!”

“裘球!”

“小楓!”

 

“你在做什麼!”小熊看著妹妹打傷自己,焦急卻又憤怒地問。

“哥哥,這些不是王查理和大家的錯,上一輩人的恩恩怨怨,就隨著他們一起消失吧,我們不僅有魔族的血統,也是王族的後代啊!現在王族只剩下我們兄妹、被放逐的王以綸以及王查理,為什麼我們要自相殘殺!”裘球向小熊苦苦哀求。

“你閉嘴!”小熊憤怒的斥責,凝結出巨大的能量準備揮向辜戰身後的眾人,大家真的沒有力氣再抗了,情況十分不妙,裘球見狀,也凝結出巨大的能量球,再度打向自己的身體,分散了小熊的注意力,停止對眾人的攻擊

“裘球!”辜戰焦急的大吼,卻來不及阻止裘球的行為,她吐出好幾口血,小熊看到裘球這樣做,十分的憤怒,拿辜戰開刀,再度聚集能量打向辜戰,裘球看到後,用全身擋住小熊的攻擊。

 

“球兒!”

 

 

 

 

 

----------------------------

下一篇將要結局!

看到有人留言讓我真的很開心(灑花)

謝謝你的支持與留言!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