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堂堂金時空的王,竟然是一個妹控。

 

 

 

 

裘球再也支撐不住的昏了過去,辜戰將他抱在懷中,就在此時,裘球的體內突然竄出了兩道人影,一男一女,兩個人背對著小熊,慌張的檢查裘球的傷勢,女人手中傳出和小熊一樣黃色的異能,為裘球療傷,而男人則轉身面對小熊。

“爸!”小熊驚訝的說。

“兒子,好久不見。”中年男子和藹的笑著,終極一班的眾人看到如此親切的笑容,實在很難想像這個人是魔族的王。

“爸,你跟媽不是……”

“我們最後一絲執念,寄託在裘球的身上,為的就是怕哪天你們有危險,能救你們一次。”小熊的母親治療完裘球後,起身牽住男人的手。

“兒子啊,我知道你很怨恨王族,可是媽媽也有錯,害了你無法跟心愛的人在一起。”女人愧疚的看著小熊,繼續說:“所以這是我最後能為你做的一件事了。”

 

語畢,女人的身影便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短髮俏麗的女孩,雖然只是幻影,但她有如陽光般閃耀的自信卻遮掩不掉,她笑著說:“小熊,有沒有想我。”

“小揚!你怎麼會……”

“小熊,謝謝你,我一直都知道你對我的心意,我的死並不是王查理的錯,就算時間重來,我還是會做同樣的選擇。況且我們都該向前看,不該沉浸在過去的回憶了。”小揚說完,看向一直跪在小熊身邊的林思宇,她繼續說:“不要忽略了你身旁的人,也許她才是你對的人。”

“小揚……我……”小熊有千言萬語想對她說,但此刻,他卻講不出話來。

“兒子啊。”男人走向前,伸手輕輕蓋住小熊的頭,繼續說“我以魔族王者的身分,對你發出最後一道命令。”

“爸……”小熊的眼眶已經濕潤,淚珠在眼中打轉,他知道離別將要到來。

 

“我將廢除你魔族王者的封號,自此刻起,金時空再也沒有魔族王者的存在。我的孩子,你將與所有的人們融為一體,從此你和小楓,將不再孤單、寂寞,好好地生活下去。”

下一秒,小揚和男人化為紫黑色的顆粒,消失在大家的面前。

“爸!”小熊再也忍受不住他們消失的痛苦,跪在地上,心裡的不甘心使得拳頭緊握,紫黑色的氣體包圍住他,然而漸漸的,小熊放開拳頭,仰天長嘯,這些異能慢慢的消逝

“一切都結束了。”汪大東看著大家,緩緩的開口說道,雷婷握住汪大東的手,兩人相視而笑。

大戰終於結束了。

 

 

大戰後,一切又恢復正常,裘球的養父母平安的回家,汪大東經過盟主同意後,請來夏流阿公為他們施展記憶倒帶術,畢竟讓麻瓜知道異能界的種種不是什麼好事。

至於晨翔知道裘球是自己的妹妹後,大家以為他會難以接受,甚至極力抗拒自己愛了超過年的女人在一夜之間,便成自己的表妹,沒想到情況超乎眾人的想像,晨翔馬上接受這項事實,還跟裘球的養父母徵求,想接回裘球,畢竟他現在的親人所剩無幾。

正當眾人為此感到放心時,卻發現這一切根本就是晨翔的一場陰謀。

也因此,裘球被嚴重管束的生活,就此開始。

 

“裘球,上來拿英文考卷。”英文老師在臺上有些不滿的看著走上前的裘球,因為她前一陣子沒來,學校特地為她重出一份考卷,準備時間延長,以為她會有所以進步,沒想到還是考那麼爛。

根本就是爛到穀底的那種。

裘球拿到考卷,看著成績開心地瞪大眼睛,她心裡想

:“太棒了!竟然還有39分!”甜滋滋的笑著,對老師說聲謝謝,雀躍的跳回坐位旁,留下烏鴉飛過的無言老師。

才剛回到座位上,晨翔就抽走裘球手中的考卷,看到考卷上的分數,驚訝的吸了一大口氣,轉頭對裘球說:“39分?

 

“對啊,不錯吧!比上次進步很多欸!”裘球得意的笑著。

我們家怎麼會出你這種人啊!”晨翔鄙視的看著裘球。

“你什麼意思啊!”裘球不滿的回嗆。

“從現在開始,你被禁足了!留在家裡補考到及格為止!”晨翔對於裘球的分數感到羞恥,抑制住怒火的宣佈這項命令。

“為什麼!都要畢業了!”裘球反抗。

 

坐在後面的雷婷看著眼前鬥嘴的兩人,覺得有些好笑,自從大戰結束後,等療傷完畢,大家為晨翔和裘球辦了一個多年失散兄妹終於團聚的派對美其名是要慶祝,實質上大家只是想找個理由來玩樂一下,在那之後林思宇也重回終極一班,王以綸雖然對晨翔態度還有些冷熱不定至少承認了這個弟弟,算是一個還不錯的結局。

至於尹小熊,大家完全沒想到褪去魔族王者身分的他,是一個如此性情溫和、標準療愈系少年,讓眾人跌破了眼鏡,妹妹百般呵護不說,裘球的任何決定皆全力支持,同時認可辜戰這個妹夫,以至於這個表哥有再大的不滿,也抵不過親哥哥的撐腰,辜戰完全忽略且鄙視晨翔任何的“護妹舉動”。

 

“她只需要聽我的。”辜戰聽到裘球要被禁足,不滿的走到裘球身旁攬住她的肩膀,宣示主權。

“你要是再這樣抱我妹,信不信我把你做成消波塊丟到海裡!”晨翔揮開辜戰放在裘球肩上的手,警告的看著他。

“沒想到堂堂金時空的王,竟然是一個妹控。”那個誰在花靈龍耳邊小聲地說。

啊,又有好戲可看了。”花靈龍舉起鑲金邊的茶杯,優雅地說。

“以後,沒有我的允許,不准你跟別的男生靠那麼近!”晨翔對著裘球下達命令,她不能反抗,只是噘起嘴表達自己的不滿。

 

“看來,辜戰要追到裘球,還有很多關卡要過呢。”雷婷為此情況做結尾。

 

 

 

 

------------------------------

沒錯!結局了!

真不好意思,過了這麼久才放上了(忙畢業、謝師宴等等)

對我來說,我希望將辜球最後的結局交由終極一班4來寫,

但為了滿足個人小小的慾望,所以之後會有番外篇!

喜歡理楓的朋友也別難過!

《學生會長,給個回覆吧》←辜球番外

《挾怨報復的查理王》←王查理番外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