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地追求自己的幸褔,她行嗎?

 

※微微的裘球視角

 

 

 

 

“太陽同學,你昨天在圖書館是不是和戰說了什麼?”

“你喜歡辜戰嗎?”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這麼問,但你可以直接回答我的問題嗎?”

“顯然,你無法回答我的問題,不過我可以告訴你,我對辜戰有好感。況且在圖書館的話是我和他的事,如果辜戰想讓你知道,也該由他說出來,而不是我;或者說,如果你想知道的話,是不是自己問他會比較好。”

 

給予一個禮貌性的微笑,當太陽轉身離開,紅髮絲隨著她的步伐飄逸,她渾身上下充滿著自信,她毫不掩飾自己的愛與恨,勇敢直說。

這點,她真的做不到。

就連那次和中萬鈞告白,也並非出於本意,她會對喜歡的人毫不保留的給予關心,時時刻刻擔心著他,眼神總是不自覺地看向他,就算被捅了刀子也無所謂,卻總想太多、舉足不前,心想著只要對方好,就夠了。

大膽地追求自己的幸褔,太陽可以,她行嗎?

 

“裘球!原來太陽同學她喜歡戰!”止戈瞪大雙眼,急急忙忙地跑來找裘球,對於剛才太陽直接的告白,訝異全寫在臉上,完全忘記他們急著要問清楚辜戰和太陽在圖書館發生了什麼事。

黛眉緊皺,心思混亂,她到底是因為辜戰現在失去聯繫,還是因為剛才太陽那番話而焦躁不安?

“那戰他會喜歡太陽同學嗎?”

“小戈,我們趕快去找戰吧。”裘球轉移話題。

 

她竟是如此地不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是肯定亦是否定。

 

煩躁如暴雨、如風沙、如子彈,亂七八糟得朝她的腦子衝來,鬱悶像是要讓人窒息一般,最近的事情有些多到令她喘不過氣來。

一會兒辜戰莫名其妙得不知去向;一會兒太陽又這麼直接得像她宣告,她對辜戰有好感……算了,先找到辜戰要緊。

裘球和止戈兵分兩路去尋找辜戰,看著手機裡的衛星定位,裘球突然明白那時被瀧炫武綁架的時候,辜戰找她的心情了。

她真的,很擔心戰。

 

是不是在她心裡,辜戰早就悄悄地,佔了一個位置?

被人關心,總會令人上癮。在不知不覺中,辜戰於她,似乎成了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角,尤其是在他抱緊她的時候,心跳和呼吸得急促,都一而再、再而三的顯示,辜戰對她的心意。

 

“真的很謝謝你們,有你們倆個這樣的朋友真好。”那天在醫院,她的手中緊握著止戈的上課筆記本,想著剛才辜戰溫暖的擁抱,有著他們的關心,突然覺得這樣的自己,好幸福。

“朋友喔?”辜戰撇撇嘴,似是有些不滿意這個答案。

“朋友啊!”裘球賣力的點點頭,她真誠的感謝以及慶幸,有辜戰和止戈這兩個好朋友。

“只是朋友?”辜戰挑眉追問,但她並沒有答覆他的問題。

 

對不起,戰,現在的我無法給你答案。

因為你知道嗎?

 

幸福就像攥在手裡的沙子,握得越緊,就流失得越快。

 

 

 

 

 

--------------------------------------

自虐虐人麻~~~

被電視劇虐到不要不要的XD

蓉兒也來跟進一下(?)

此篇是以裘球視角,下篇接續是辜戰視角喔!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