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在你想哭的時候,還有人逗你笑。

 

 

 

“你到底來這邊幹嘛的啦!來陪我餵蚊子喔!”辜戰對著裘球不耐煩地大吼,連他自己為何如此無禮都不曉得,從剛剛她根據衛星定位找到他以後,她就一直不說話,坐在他的身旁靜靜地陪著他。

他承認,自己是有些開心的。

母親過世後,在這世界上,還會如此擔心他的人,恐怕只有她跟止戈了吧。

 

“人類今天其實也挺脆弱的麻,今天不管你能力有多強,老天爺說:‘我要你死’,還真沒有人逃得了。”

“你說這莫名其妙的話幹嘛,是嫌現在氣氛還不夠低落嗎。”

“被你發現囉?咧~~~”裘球用手指皺起自己的鼻子,擺了一個鬼臉。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在你想哭的時候,還有人逗你笑。

 

“無聊。”暗自竊喜,卻驕傲的不讓她發現。

“哼,誰理你。”裘球看著辜戰微微的勾起嘴角,放心了不少。

“對了,以後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不管心情有多麼的不好,你都不要把自己孤立起來,也不要把身旁關心你的人推開,好不好?”

看著裘球如此擔心自己,她的眼神中充滿著擔憂,辜戰低下頭,沒有回答。

 

對不起,我只是想成為一個更強的人來保護你。

所以才不願你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自小與母親相依為命,能扛起這個家唯一的男人只有他,習慣了默默承受著命運的折磨,在生活中學會了勇敢;學會了挑戰;學會了堅強,到了現在,遇到所有事情也只能孤獨地承受。

像是刺蝟一樣地把你們推開,真的很抱歉。

 

“我現在跟你保證,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我絕對不會把你推開,就算我背棄了全世界,也絕對不會背棄你。”

“你、你從哪個電視劇學來的啊,無、無聊欸你。”裘球別過臉,不敢看他,但話語中的口吃早已揭露她的羞澀。

“你忘記我不看電視的嗎?”

 

不滿自己如此深情的告白,對方卻用後腦勺回應他,辜戰用手指勾住裘球的下巴使她轉過頭來,但動作過於笨拙,力道也不知道該如何控制好,致使裘球突然間倒在他的懷裡,她的頭被他給放在肩上,兩人四目相對。

怦然心動。

這樣的裘球,真的很呆、很傻,可是很誘人。愣住地裘球微微的張開嘴巴,他的雙眼似是被下了魔咒一般,眼神離不開她嬌嫩欲滴的紅唇,他竟是如此地想一親芳澤。

時間靜止在這一刻,四周的一切,似乎不再重要。

一點一滴地靠近,手指放開裘球的下巴,用手掌取而代之,小心翼翼地捧起她的臉,將她視若珍寶,自己的臉也越靠越近,差一點就吻上了夢寐以求的雙唇。

只差一點點。

 

“我、我……對不起。”將辜戰推開的裘球低著頭,迴避他的視線。

“幹嘛無緣無故道歉?”辜戰看著她的後腦勺,烏黑亮麗的雙馬尾因她低著頭,隨意地散在兩肩。

“對不起……現在的我,沒有喜歡人的資格。”裘球語尾顫抖的回答,此時此刻,他看不清她的表情。

所以並不知道,她在強忍著淚水。

 

“是因為中萬鈞嗎?”沉思的辜戰見裘球沒有回應,因而別開了視線。

因此,錯過了她用肢體語言回答他的問題──不是的。

 

是不是自己,永遠都贏不了那個冰山臉?

所有的不甘一股湧上,自己到底是哪一點比不上中萬鈞了?如果愛還可以重來,讓一切回歸原點,妳的心是否能為我改變?

 

以為用盡全力,可以填滿你感情的缺口。

沒想到,一切都是徒勞無功。

 

 

 

 

 

 

----------------------------------

小小的改編一下劇情~

只是突然冒出來的一個靈感XD

辜球終於在一起了好感動OAQ

但是片尾那一幕還沒出現,讓我有點擔心啊!!!!!!!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