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我得到你的愛,卻無法回應你,你……還會愛我嗎?

 

--------------------------------------------------------------------------------------

 

 

[ 你怎麼了,永才?] 大賢在我的床邊輕柔的說著,好像在呵護小寶寶似的

永才想回答他的問題,但是他嘴巴不聽使喚,說不出話來,眼睛也張不開,整個人無力得躺在床上,動彈不得。

 

我怎麼了?為什麼我動不了?

永才在心裡疑惑著。

 

[ 永才,你怎麼了?怎麼不開口說話呢?是不是不想理我了?還是我做錯了什麼,讓你討厭我了?] 大賢傷心的看著永才

[ 沒有,我沒有討厭你或不理你。] 但是永才的嘴巴不聽使喚,張不開來

 

大賢伸出手撫摸永才的臉龐,他不知道大賢有沒有看著他,如果永才現在眼睛能張開,應該是滿臉通紅得看著大賢吧!想到這裡,他的心就噗通噗通的跳。

 

[ 看來你不想見到我……,那我就在也不會來看你了。] 大賢輕柔的在我的額頭上輕吻了一下

 

大賢你別走,我沒有不想見你呀!我現在動彈不得,你要我怎麼跟你解釋呀?別走呀!大賢,快發現我怎麼了!

永才在心裡大聲吶喊。

 

 

但是大賢並沒有聽到永才在心裡吶喊的話語,他只是用力的吻了永才的唇,永才想配合著大賢,但是身體不聽使喚,大賢繼續往下吻著永才的脖子,在他白皙的脖子上留下咬痕.......

 

..........

 

之後,大賢悄悄離開永才的房間,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不想失去你!大賢!我不要失去你!

你不是喜歡我嗎?怎麼現在……?

大賢……。

 

 

-----------------------------------------------

絕對不是文!!!! 

中間......點點因為未成年不能打出來.......(請自行想像)

這是以前我六年級打的文章拿來改編的~

所以才會出那麼快!

而且真的很短.......

我會慢慢補的!!! 

因為那年夏天寫到卡住...... (跳坑了)

後面沒有靈感 :-( 

所以就先補這篇給自己挖坑(!?)的文章~

後面大概只有修出這樣的篇幅,     所以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下一篇......

會盡快的!!!

感謝大家的閱讀!!!!!!!!!!!!

2012/09/12  BY ♪ 蓉兒 ♪

 

PS:祝宅貓小茜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