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地為耽美同人區,不喜勿入!
★喜歡哥哥們,所以才想要撰寫有關他們的故事。
☆你不喜歡這裡也請表現出應有的禮貌及尊重,不喜歡部落格出現一些嘰嘰喳喳的東西。
★會竭盡所能平衡CP出現率,但私心是人之常情嘛~ 有坑請勿摧,我不是故意的OwO
☆希望能多聽大家的意見,所以留下美麗痕跡在離開吧^_^

 

One.

 

原來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你,早就已經忘了,我們的約定......不是嗎?

       

 

 

 

 One.

 

 

[ 呱啦─呱啦─呱啦─ ] 鬧鐘無情的響了

[ 碰!框─ ] 隨著碎裂聲,鬧中正式宣告壽終正寢

[ 呀!李成烈!你在不起床!早餐就沒有你的份了!] 聖圭在李成烈的房門口大聲的叫著 [ 你在不起來,我叫李成鐘先自己去上課囉!]

[ 好啦! ] 成烈心不甘情不願的起身去廁所梳洗

 

[ 我和成烈哥出門囉!] 成鐘對著在廚房的優鉉說

[ 恩,路上小心!] 優鉉繼續吃著她的早餐

 

 

成鐘,成烈最寶貝的弟弟,也是聖圭哥和優鉉哥的寶貝,他們兩個是被領養的,一開始成烈覺得為什麼是兩個大男人來領養他們,為這心有芥蒂,但久而久之,這個疑問也就消失了,反正聖圭哥和優鉉哥也都對他們很好,就當成自己的小孩一樣對待,指是唯一的缺點就是 ── 晚上他們的房間會傳出很莫名其妙的聲音……。

 

 

[ 哥在想什麼? ] 成鐘看著他的哥哥 [ 都快撞到電線杆了都沒有發現。 ]

[ 沒有啦!只是在想等一下的考試。 ] 成烈摸摸成鐘的頭

[ 你騙人,哥又不用想,每次還不是都考滿分,你知道每次考試成績出來,大家都對你投以怨恨的眼神嗎? 平常都沒在讀書卻還考那麼好……] 成鐘嘟起嘴巴

[ 有嗎?我沒印象了,我才不管別人想什麼哩!我只要在意你的想法就好了。]

[ 我教室到了!先進去囉!哥,等等放學見!]

成烈看著成鐘走近一年級的教室,自己也走去班級了

 

 

 

[ 哇!那個人好漂亮喔!]

[ 對呀!真是羨慕!]

[ 他叫什麼名字呀?]

[ 他是昨天轉到我們班的嗎?]

 

[ 怎麼那麼吵啊?發生什麼事了嗎?] 成烈才剛進到教室就聽見吵鬧的聲音

[ 你昨天請假的時候,轉來了一個學生,他叫金明洙。] 浩沅走到成烈的身旁

[ 金明洙?這個名字好熟喔……] 成烈歪著頭開始思考

[ 你不要把你那把妹的招牌台詞搬出來好嗎?]

[ ……我是真的再思考好嗎?]

[ 喔。]

算了,爭辯下去也沒有意義,反正浩沅認定的事情就是事實。

 

 

 

[ 那個……這個是我的心意,請你收下……] 一個男生跑去找金明洙,他遞上一個蛋糕給他。

[ 我不喜歡吃甜的。] 金明洙冷淡的拒絕

 

[ 嘖,真是個罪孽深重的女人啊……那傢伙。] 浩沅在成烈耳旁小聲的抱怨。

[ 至少這個女人有本錢啊!] 成烈看著金明洙的臉回道

[ ……他是男人,李成烈。] 浩沅靜靜的看著成烈

[ ……那還真是抱歉啊……] 成烈苦笑

 

 

 

成烈在心裡滴咕 沒想到我也有看錯性別的一天。

 

 

 

不過說實在話,那金明洙有著比女人更白皙的臉蛋,五官深邃,明明長得就不錯,卻一直擺著一副「生人勿近」的樣子,就算只站在他旁邊,也像有一股西伯利亞冷氣團在你附近徘徊一樣,這個金明洙,應該是一個難搞的角色。

 

[ 噎?他坐我前面?] 成烈驚訝的看著浩沅

[ 對呀!之前振永轉學之後,你前面不是就沒有人了嗎?] 浩沅一副你是得失憶症喔的看著成烈

[ 對齁,我都忘了,隨便啦,反正我應該跟他不會有交集。]

[ 恩,祝你好運。]

 

成烈背著書包走到位子上坐下,成烈就禮貌性的和新同學打招呼。

[ 嗨!我叫李成烈,你叫金明洙對吧?]

[ ……嗯。]

[ 以後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可以來問我喔!只要我能幫上忙的我就會幫你!]

[ ……。]

 

[ 我的確有是想要拜託你。] 明洙認真的看著成烈

[ 什麼事啊?只要我能幫你,一定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嗯,成烈真有魄力

[ 真的嗎?] 明洙疑惑的看著成烈

[ 當然是真的!我李成烈說話算話!] 成烈拍拍胸膛

[ 讓我賞一巴掌。]

[ 什……!]

[ 啪!] 隨著清脆的聲響讓成烈的臉上多了鮮紅的掌印

[ 你……!] 成烈瞪大眼睛看著明洙

 

 

-----------------------------------------------------------------------------

真的是給他很奇怪的斷在這裡.....

我生出第一篇了耶!!! (感動)

今天是 ♪ 蓉兒 ♪ 的生日喔~~~

(結果一整天被關在家裡讀書)

為了慶祝所以我放第一篇上來!

☆祝我生日快樂☆

생일 축하 해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芙蓉依舊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望夜(Y)
  • 生日快樂蓉兒!!!!!!!!!!!(放煙火
    的確斷得很奇怪不過這才是寫長篇有趣的地方XD
    雖然更奇怪的是金明洙這個人(認真)
    可以問是烈洙還是L烈還是吐司無方向嗎~ㄎㄎ
    鄭振永跑出來了!!!轉學是因為要去找燦兒哥哥嗎XDD(不要自己亂想#
  • 謝謝!!!!!!!!!!
    我有去看文章喔!!!
    之後二個禮拜部落格放文章的機會真的很少~~
    如果真的會放星期天再來吧!
    如果沒有就真的要等下禮拜五啦!
    期待之後的劇情發展吧!!!
    為什麼明洙會打成烈的巴掌呢???
    去看序就知道囉!

    振永跑出是因為.....他是同年的~
    L烈跟烈洙還有土司有什麼差別呢???
    我不懂耶~~ ←小妹妹很天真
    我的背景音樂很好聽吧!!!
    是致美麗的你OST~

    。蓉兒ღ。 於 2012/10/01 19:54 回覆

  • 望夜(Y)
  • 太妍歐逆的聲音沒話說(給一個讚=b!!)
    給美麗的你眾多(?)OST裡我最喜歡J-MIN的Stand Up♥
    她去上音樂節目我們TRAX的政模哥有去助陣(!?)喔~ㄎㄎ
    該不會長大後的李成烈忘記了他們當初的約定……
    失憶之類?
  • 那首歌我也很喜歡!!!!!!
    基本上每一首我都很喜歡啦~~~
    因為都好好聽喔!
    SM這次真的是重金打造這部戲耶......
    啊!!
    你竟然猜對啦.....
    我破梗嘞....
    不過我之前問的:
    L烈跟烈洙還有土司有什麼差別呢???
    我很想知道解答耶~

    。蓉兒ღ。 於 2012/10/03 20:08 回覆

  • 鬼璃:-*蹦
  • 嘿~我浮水來到這來了啊昂~
    噢噢噢!!!烈兒被賞八掌啊?!
    好狠的洙兒壓!!!OAO
    很痛吧...來我幫你秀秀(走開
    那我繼續浮到下一篇囉~
    :">
  • 明洙賞成烈巴掌真的是誤會啊~
    之後會有好結果的~~~~
    歡迎你的到來~~
    我有去你那留言喔!

    。蓉兒ღ。 於 2012/11/09 19:56 回覆

  • Mei La
  • 挖〜〜〜!
    明洙你好狠唷〜
    我的成烈歐帕壓!心疼(誰你的阿== 我是明洙老婆的)
    好喜番小編的文!
  • 謝謝你的喜愛~~~
    之後還有很多篇請慢慢欣賞~
    看後面就知道有好結果了,別急喔!

    。蓉兒ღ。 於 2013/03/21 22:16 回覆

  • 永愛踢踢~~
  • 振永這名字......該不會是B1A4吧(((又搞錯重點XD
  • 嘎嘎烏拉拉竟然被你發現惹WWW

    。蓉兒ღ。 於 2014/02/10 17:01 回覆

  • 永愛踢踢~~
  • 哈哈哈~~振永可是我的初戀阿!!
  • 我的初戀是誰我都忘了(!?)
    因為太多了(欸不是

    。蓉兒ღ。 於 2014/03/01 19:1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