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對不起,對不起,是我誤會你了......

但是,你還是不記得我們的約定,不是嗎?

    

 

 

 

 

 

 

[ 你幹什麼!] 成烈瞪著明洙

[ 我剛說了,讓我賞一巴掌。] 明洙好像理所當然的看著成烈

[ 我有說我答應了嗎?而且你無緣無故打我做什麼?]

[ 我無緣無故?是你自己答應別人的事沒有做到!]

[ ……我答應你什麼了嗎?]

[ 什麼?你……原來你已經忘了,哼,是我自己傻,才會相信你的話。]

[ 你到底在說些什麼?我們不是第一天認識嗎?]

[ 對!就當我們第一天認識吧!] 明洙說完就轉回他的座位,拿出課本來讀書

 

 

世界上真的是什麼人都有啊!第一次見面就打人,真是莫名其妙!成烈摀著自己臉想著,他大概是認錯人了吧!算了!不跟他計較,就當作自己倒楣吧!

 

 

[ 成烈,你沒事吧。] 浩沅走到成烈的座位旁問到

[ 嗯,沒事,只是有點痛而已,等一下就好了吧!] 成烈撫著自己的臉頰

[ 沒事就好,對了,你剛剛不是說你覺得金明洙這個名字很熟嗎?]

[ 對呀,你不是說那是我把妹的台詞嗎?]

[ 對,而且你把對了。]

[ 什麼?]

[ 你忘了嗎?]

[ 李浩沅,你在說什麼我一句也聽不懂,請不要打啞謎好嗎?]

[ ……那我沒辦法幫你了,你自己想起來吧!]

 

這李浩沅一定是故意的!話講到一半就不說,分明是在掉我的胃口!

成烈在心裡生氣的想著。

 

 

放學的鐘聲響了,成鐘跑來找成烈拿錢買晚餐。

 

 

[ 噎?你是......明洙哥!你怎麼來我們學校了?] 成鐘瞪大眼睛看著成烈座位前面的明洙

[ 對啊!昨天才轉來的,怎樣?想我嗎?] 明洙溫柔的看著成鐘

[ 嗯!很想喔!] 成鐘靦腆的笑著

 

[ 你們認識喔?成鐘,你怎麼沒有跟我說過著個人啊?] 成烈看到成鐘和明洙開心的聊天,心裡不知道為什麼,生起了一股淡淡的醋意

[ 對啊!成烈哥,你忘了嗎?明洙哥就是…… ] 成鐘話說到一半,被明洙給打斷

[ 走吧!成鐘,我們去買飯吃,今天我請你。] 明洙牽起成鐘的手,越過成烈的身邊,往學校門外走去。

 

成烈看著被拖走的成鐘和那隻被明洙握著的手,心裡很不是滋味。

 

奇怪,為什麼他到他們倆牽手,他的心會那麼痛?難道是他對自己的弟弟有占有欲?不可能啊!他是他親生的弟弟呢!難道是對金明洙……?不可能啊!他們應該是第一天認事才對吧……是嗎?

 

 

 

 

在餐廳裡──

 

 

[ 明洙哥,你真的不打算跟我哥說嗎?] 成鐘用湯匙翻著自己的食物

[ 反正他又想不起來,我講了也沒有用吧!] 明洙玩著吸管,回答成鐘的問題

[ 可是你小時候不是都讓我們叫你L 嗎?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哥才一時想不起你呢?]

[ 不可能!他以前都叫我…… ]

[ 叫你什麼?]

[ 我不能說。] 明洙放下他的吸管

[ 嗯……我好像問了不該問的事情齁……抱歉。] 成鐘愧疚的低下頭

[ 你別在意,那只是我答應他,不能說的。]

 

[ 對了!那你們見面的日期是……?嗯……我只是好奇問一下而已…… ]

[ 8月31日。]

[ 8月31日...... 8月31日!那天…… ]

[ 那天怎麼了?你那麼驚訝幹什麼?] 明洙示意成鐘繼續說下去

[ 他昨天不是沒來嗎?因為前一個禮拜成烈哥發高燒住院!體溫已經到40度,而且燒了2天都還沒有退,醫生說燒這麼嚴重,大腦可能會有受損,有些記憶可能會消失,可是前天他退燒之後,沒有忘記什麼,所以我想說應該是沒事,沒想到……哥哥忘記的竟然是這件事…… ]

 

[ …… ] 明洙聽完,沒有發出聲音,只是靜靜的看著自己的飲料

[ 所以明洙哥,你就去跟成烈哥說一下嘛!這不是他的錯啊!]

[ 我……。] 明洙猶豫了,他一直以為是成烈故意忘記的,沒想到……

[ 明洙哥,你就去跟他講啊!你們倆從小感情那麼好,我小時候常常住院,都是你陪我哥玩的!我哥有多喜歡你,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為什麼不跟他說呢?] 成鐘很疑惑的看著明洙

[ 我……。]

 

 

 

 

-------------------------------------------

成烈會忘記是有原因的!!!

明洙真的是一個衝動哥,

動不動就打人~ 

洙:「我才打一次好嗎?」

我:「所以呢?還不是都是打?」

洙:「...... 」 

下禮拜會放zelo的生日賀文喔!!!

因為他生日那天我要補習,

所以放的時間......我不能確定~

不過第一篇星期五一定會放啦~~~~ (應該)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