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

 

我其實也愛著你,難道你不知道嗎?

曾經以為我還有機會......

結果才知道自己不過連一個插曲都不如......

不過,我沒得到你,沒關係。

只要你幸福就好。

 

  

 

 

 

 

 

 

 

[ 明洙哥,你就去說嘛,我哥從以前就一直很期待這一天,況且他也不是真的故意忘記你的啊!] 成鐘對著明洙勸說著

[ 我不知道……] 明洙不知所措的低下頭

[ 明洙哥,你不去的話……會後悔的不只有你一個人,你知道嗎?你會後悔,我也…… ]

 

 

[ You're My superstar  나만의멋진허니허니허니~~ ]成鐘的手機鈴聲響起

 

 

[ 明洙哥,你等我一下,我接個電話。]

 

 

[ 成鐘,你現在在哪裡?] 成鐘才剛接起電話,就傳來成烈焦急的聲音

[ 我在餐廳裡,怎麼了嗎?]

[ 金明洙也在那裡嗎?]

[ 恩。]

[ 哪一間餐廳,地址給我,我有急事要找他。]

[ 喔,店名──我是閻羅王,地址───地獄區魑魅路444號,在奈何橋旁邊。]

[ ……為什麼你們會再那麼奇怪的店和地址吃飯啊!]

[ 明洙哥選的,他說這家店在網路很有人氣。]

[ 到底去陰氣那麼重的地方吃飯有什麼人氣!]

[ 明洙哥帶我來的。]

[ ……算了,你別跟他說我要去找他喔!]

[ 恩,掰掰。] 成鐘掛斷電話

 

 

 

 

[ 誰啊?] 明洙好奇的問

[ 沒有,就一個朋友,他有東西要拿給我。] 絕對不能被發現

[ 喔。] 還以為是李成烈……

 

[ 明洙哥,我問你喔,假如……我是說假如,我哥想起你並跟你告白你會怎麼樣?]

[ ……這個,我也不知道。] 明洙不敢直視成鐘的眼睛,臉色也略顯悲傷

[ 沒關係啦!是我問了不該問的,你別放在心上。] 成鐘慌張的看著明洙的表情

[ …… ]

 

 

 

[ 啊!明洙哥,你還記得我們小時候第一次見面的是嗎?那時我生病在醫院裡,你和成烈哥一起拿餅乾給我吃。] 成鐘趕緊轉移話題

[ 我記得啊!怎們可能忘了呢?當時還以為你是女孩子,還在你額頭上親了一口,成烈那三天都不跟我說話呢!] 想到以前的回憶,明洙忍不住笑了出來

 

[ 是啊!其實…… ]

[ 其實什麼?]

[ 其實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你。]

[ 什麼?]

[ 我喜歡你。]

[ ……真的嗎?]

 

[ 我是因為成烈哥我才放棄的,從我第一眼見到明洙哥,我就很喜歡你了。] 成鐘真心的看著明洙

[ ……成鐘……可是我…… ] 成鐘你……

[ 我知道你喜歡我哥,所以我才沒有說出來,因為我不想破壞兄弟之間的感情,可是你知道嗎?這些年來,成烈哥很想你,我也很想你啊!] 成鐘把自己十年來累積的感情一次痛痛快快的講出來

[ 成鐘,我也一樣很想你啊!可是…… ]

 

 

[ 明洙哥,我可不可以有兩個自私的要求?] 成鐘打斷明洙的話

[ 你說吧!] 明洙一口乾了飲料,示意成鐘說下去

[ 請你別跟成烈哥講這件事,我不想破壞兄弟的感情…… ] 成鐘咬著下唇

[ 好,那另外一個呢?]

[ 你可不可以…… ] 成鐘緊張的握住拳頭,白皙的手心留下指甲的痕跡

 

 

[ 可不可以怎樣?]

[ 可不可以請你像第一次見面那樣,親我的額頭?]

[ 為什麼?]

[ 明洙哥,我真的很喜歡你,這些年來,我一直都在打聽你的消息,可是我卻發現你喜歡的是成烈哥,我難道不能從你這裡得到一點點的回報嗎?] 成鐘傷心的看著明洙

 

 

[ 成鐘……我只把你當我的弟弟而已…… ]

[ 明洙哥,拜託你了,我不會再跟你要求什麼了,我會放棄,只當明洙哥永遠的弟弟,好嗎?]

[ 這樣的話,你就會放棄了嗎?]

[ 我會放棄。]

[ ……好吧。] 

 

 

 

 

-----------------------------------------

斷在這裡應該有很多人都想殺我吧?

明洙有奇怪的癖好(!?) XD

下一章那家店的裝潢會公布喔!

那首韓文歌以前是我的手機鈴聲~

大家可以猜猜看♥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