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也許......

離別,也算是另一種新的開始吧?

     

 

 

 

 

 

 

[ 公司的計畫大致上是這樣,總經理,我這樣報告可以嗎?] 東雨在布幕前對著優鉉說到

[ 哥,你這報告已經講了很多次了,我這總經理應該也可以下班了吧!] 優鉉露出疲憊的神情

[ 總經理,可是這的企劃你已經拖很久了,客戶們都在等。]

[ 好,我明天就交給你,這樣可以嗎?這麼急跟我家那隻約會喔。] 優鉉不耐煩的看著東雨

[ ……最好說到做到喔。]

 

 

奇怪,怎麼聽起來不太開心的樣子?

跟浩沅出去吃飯這件事,東雨不是期待很久了嗎?

管他的,至少優鉉自由了。

不過,他又開始後悔為什麼要下班。

因為他想起了前幾天浩沅對他說過的話。

 

[ 你真的不打算和聖圭哥和好了嗎?]

[ 你覺得離開聖圭哥,是對的嗎?]

[ 離開聖圭哥,真的是他想要的嗎?]

 

 

 

嘖,他幹嘛那麼急著下班呢?

這時,手機鈴聲響了,打斷了優鉉的思緒,這算是救他一命嗎?

 

 

[ 喂?我是南優鉉。]

[ 優鉉哥,你回家的時候……可不可以買個浩沅哥喜歡吃的東西?] 成鐘的聲音在電話裡響起

[ 為什麼?他還沒吃晚餐嗎?] 優鉉疑惑了一下,他不跟東雨去吃晚餐嗎?

[ 哥,你就買回來嘛。]

[ 好啦,我知道了。]

 

最近公司裡工作很多,業務繁忙,優鉉實在抽不出空來陪陪成鐘和浩沅,順便買個成鐘也喜歡吃的冰淇淋好了。

 

 

 

 

回家的途中,優鉉看到了一個小丑,一個身穿彩衣、滑稽卻和善的小丑正在發氣球,他正想當做沒看到的直接走過去,那個小丑卻突然跳過來擋再優鉉面前,小丑給了優鉉一顆白色的氣球,他下意識的伸手接過氣球。

 

[ 這是一顆快樂的氣球,送給你,祝你快樂!] 小丑微笑著對優鉉說

 

難道抓著快樂的氣球,就可以飛往幸福的國度嗎?

小丑為什麼只給我一個氣球?我想和另一個人一起飛呀!一個氣球,載的動兩個人嗎?

優鉉拿著那個白色的氣球,心裡想著。

 

 

 

 

 

 

不知不覺中,優鉉買完東西,已經慢慢的走到家裡了,他按了門鈴。

[ 南公館,請問找誰?] 女僕似乎有點怯懦,好像有什麼事情發生了

[ 我是南優鉉。] 優鉉毫無抑揚頓挫的說

[ 原來是大少爺啊,請進。]

 

優鉉才剛走進門內,就聽到玻璃碎掉的聲音。

 

 

 

[ 浩沅哥,你別這樣,別再摔了,那是你跟東雨哥的回憶啊!] 成鐘擔憂的大叫

[ 哼,什麼回憶,這些都是垃圾!]

 

 

原來是吵架了,這次好像真的很嚴重......竟然摔東西?

不過,是為了什麼事在吵?

 

 

[ 歡迎回…… ] 管家和女僕正準備迎接優鉉,他把手指放在嘴巴前面,做了一個噤聲的手勢,示意他們安靜

[ 我去看看怎樣了,你幫我把這些東西冰到冰箱。] 優鉉指使女僕把他買回來的食物拿去廚房

[ 是的,大少爺。]

[ 還有等等浩沅離開,把地板那些玻璃收一收,能黏的就黏,不能黏的就小心的收好,知道了嗎?]

[ 是,我們知道了。]

 

[ 浩沅,回房吧!有事,等你心情好一點再說。] 優鉉制止浩沅瘋狂的行為

[ 優鉉哥,你不要管我。] 浩沅甩開優鉉的手

[ 回房,馬上!] 優鉉威嚴的聲音響徹整個大廳

[ 我知道了。] 浩沅氣憤的回房

 

[ 成鐘,冰箱裡有冰淇淋,你等等可以叫女僕幫你用。] 優鉉對著成鐘往冰箱的方向指過去

[ 謝謝優鉉哥,那浩沅哥……。] 成鐘怯懦的問

[ 他們的事他們會自己解決,我們沒辦法插手的。] 優鉉聳肩

[ 好吧。] 成鐘點點頭

 

 

優鉉開了自己房間的門,把公事包裡的電腦拿出來,他打開電腦,看到的是聖圭和他一起的合照!

 

 

 

[ 我又想起他了!不行!我要忘了他!他……,已經不屬於我了!]

 

 

 

-----------------------------------------------------

是說第一篇怎麼大家都在吵架啊? 

請別打我.....

之前不是有說這篇是「那年夏天」的番外嗎?

打完之後我後悔了......

因為如果是這樣我的角色全部都要換!!!

所以我撤銷之前說這篇是那年夏天的番外這句話!!!

已經把「序」我說的這句話改掉~

各位請見諒啊......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