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

 

我竟然誤會你了,還耍脾氣不聽你的解釋,

是我太衝動了.....

拜託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 碰!啪!啪!噠噠── 碰!] 成烈用力的關上大門,走向自己的房間

 

 

 

[ 呀!李成烈,關門是不會小力一點啊?] 聖圭對著成烈的房門大吼

[ 別管他了,他大概是心情不好吧!平常他不不會這樣的。] 優鉉替成烈說話

[ 看在你的面子上,就不跟他計較了。] 聖圭把報紙放在一旁

[ 還真是謝謝喔。]

 

[ 現在想想,上一次關門那麼用力,好像是他朋友搬家的樣子,這次不知道又是什麼事了。]

[ 是啊,噎?成烈這小子不是都跟成鐘一起回家的嗎?成鐘人咧?]

 

 

 

[ 喀── ] 優鉉話才剛說完,大門又被打開了

[ 成鐘,你今天怎麼沒有跟成烈一起回家?] 優鉉問著成鐘

[ 我去跟朋友吃飯啊,成烈哥回家了嗎?] 成鐘一臉疲憊的問

[ 他六點多就回家了,不過沒過多久又出去,你踏進家門前2分鐘他才回來,而且看起來……心情好像很不好。] 優鉉嘆口氣

[ ……是喔。] 成鐘心虛的低下頭

[ 你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

[ 我不知道。]

 

 

 

優鉉懷疑的看著成鐘,剛剛不是很心虛嗎? 

 

 

[ 我去看看成烈哥好了。]

[ 好。]

 

 

成鐘應該是有什麼事情不想讓優鉉知道吧!

 

 

[ 成烈哥……我是成鐘。]

[ 出去。]

[ 哥,你聽我說…… ]

[ 我叫你出去你是沒有聽懂嗎?]

[ 哥!]

[ 你給我出去!]

[ 明洙哥他喜歡的是你,不是我!]

[ ……。]

 

 

[ 哥,你們倆別再這樣了,剛剛的事情都是我的錯!明洙哥他是喜歡你的!]

[ ……他還是親了你,不是嗎?]

[ 我是我自私又無理的要求,那是我的錯,拜託別再傷害明洙哥了,好嗎?哥,你不是說你最喜歡明洙哥了嗎?為什麼這樣就要放棄?] 成鐘輕輕的拍了成烈的肩膀

[ 我……。] 成烈低下頭

 

 

 

 

[ 哥,你趕快去找明洙哥,哪,這是我剛剛跟他要的手機號碼。] 成鐘遞給成烈一張白色的紙條

[ 我又不知道他家在……。]

[ 他家在我們家的隔壁,跟以前一樣。]

 

[ 原來你都打探好了啊……。] 成烈苦笑的看著成鐘

[ 嗯,所以哥你就趕快去吧!]

[ 明天吧!現在晚上我不想再出去了,今天一整天發生了太多的事情。]

[ 那你明天星期六一大早就去明洙哥家!]

[ 好,現在你回房吧,我要整理我的思緒。]

 

 

 

原來……是他誤會明洙了啊。

這下子該怎麼辦才好呢?他已經把那本日記給丟了,那是他和明洙唯一的回憶啊!

他還能……挽回他嗎?

今天真的發生太多事了,不管了!睡覺吧。

 

 

 

[ 李成烈!你還要廁所待多久!都已經超過一個小時了你還不給我出來!我的肚子啊──李成烈!] 聖圭在廁所外憤怒的大吼

[ 啦啦啦~~這樣應該可以吧!走囉,出發!] 成烈在廁所的鏡子前面整理自己的頭髮

[ 啊啊啊啊──你終於出來了── ] 聖圭一見到成烈打開門,飛快的衝進廁所

 

 

[ 爸,我要去找人囉,今天可能會比較晚回家。]

[ 嗯!路上小心。] 優鉉對著成烈揮揮手

 

 

[ 叮咚──叮咚── ] 成烈走到明洙家按門鈴

[ 請問哪位找?] 明洙的聲音傳到成烈的耳裡

[ 我是李成烈。]

 

 

 

這次,成烈一定會講清楚,說明白

 

 

 

 

-------------------------------------------

成烈今天真的發生很多事 (聰明的人看出來了嗎?)

打到現在我發現1~6全部都再一天就發生....

李成烈的一天真「精彩」XDDDDD

睡覺是拋開煩惱的一個方法~~~

不過是很不負責任的行為......

李成烈是個不負責人的男人XD

烈:「我只是照劇本演!!!!!」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