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ven.

 

因為能了解你,能與你相遇,能愛著你,我覺得很感激。

  

 

 

 

 

 

 

[ 這裡不歡迎你。] 明洙的聲音從對講機裡傳出來

[ 金明洙,拜託你,昨天是我不好,讓我有一次解釋的機會。]

[ 你昨天都不給我解釋的機會了,我為什麼要給你?]

[ 小豬,拜託你。]

[ ……進來吧。]

 

原來這個綽號對明洙來說,影響還是很深啊。

 

[ 喀。] 明洙家的大門鎖被解開

 

 

 

[ 你就坐在那裡吧!周末我家裡都不會有人。] 說完,明洙轉頭往後走

[ 別走!] 成烈起身緊緊的抱住明洙

[ 你幹嘛?放開!我只是要去廚房拿飲料給你喝,放開我!]

[ ……抱歉。]

 

成烈,你也太反應過度了吧!他真的該……好好沉靜一下心情了。

成烈環顧四周,明洙的家裡都沒有變啊……

成烈的記憶一點一滴的回來──

 

 

[ 成烈,你看!這是我媽媽買的新機器人喔!] 明洙舉起一個黑色的玩具

[ 哇!好好喔!借我玩借我玩借我玩!] 成烈睜著大眼睛,羨慕的看著明洙手上的機器人

[ 那你等我裝一下電池。]

 

[ 哈哈哈!你被我找到了!] 成烈對著躲在沙發後面的明洙說

[ 齁,每次玩躲貓貓都被你找到!我不要背你回家。] 明洙嘟起嘴巴耍賴

[ 要有運動家的精神!走吧!] 成烈跳上明洙的背

 

 

 

[ 喂!你的飲料。] 明洙遞給成烈一杯可樂

[ 喔,抱歉……哇!可樂耶!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喝什麼?那你喜歡喝……什麼……。] 成烈羞愧的低下頭

[ 我喜歡喝水果茶,下次記得請我。]

[ 對不起……我竟然忘記了……。]

[ 沒關係。] 明洙露出淺淺的微笑

 

明洙……你真的很善良啊……

成烈把明洙擁入懷中。

 

[ 小洙,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成烈在明洙的耳邊說

[ ……。] 明洙沒有回應

[ 對不起,我忘了你,對不起,我誤會了你,對不起,我竟然白癡到不聽你的解釋,對不起……。] 成烈更用力的抱緊明洙

[ 你可以放開我嗎?我快不能呼吸了。] 明洙試圖從成烈的懷抱中掙扎

[ 我不要!我不想一放開你,你又像以前一樣離開!]

 

[ 成烈,我不會離開的。] 明洙拍拍成烈的背

[ 我不要!我不相信你!你小時候也說過不會離開,結果還是搬家了!]

[ ……成烈,我唱歌給你聽。]

 

 

 每道陽光照射到的地方,

 每朵白雲飄動過的地方,

 陣陣微風掠過之處,都映照著你。

 

 就算隨著時間流逝到了明天,

 甚至渲染了每一天,

 也只是更加的眷戀。

 

 滲透進來的你啊,模糢糊糊的你啊,害羞靦腆的你啊,駕馭了我。

 動搖著我,平靜的你,依然如故的你,將記憶一個一個接連起來。

 

 我還是,我總是,活在思念中。

 我已經,我已經,沉浸在回憶中。

 

 

[ 小洙……。]

[ 這首歌,是我寫給你的,之後還有一段歌曲,下次再唱給你聽。]

[ 小洙,我……好高興……。] 成烈緊緊的抱著明洙

[ 長頸鹿,我原諒你,因為……我也有錯,你道歉,我唱歌,我們扯平?]

[ 小洙……我真的好喜歡你喔!]

 

成烈上前在明洙的嘴唇上蜻蜓點水般一吻,明洙扣住成烈的後腦勺,加深這個吻。

明洙的手,不安分的對著成烈磨蹭著。

[ 你這樣……是在玩火。] 成烈輕輕的在明洙的耳邊吹氣

[ 現在是早上……不如……晚上繼續?] 明洙的唇輕輕畫過成烈的耳朵

[ 這是你說的。] 

 

 

 

 

 

----------------------------------------------------

沒錯,下篇就是慎!!!   ←什麼? 這位小妹妹你還未成年耶!!!

停在這裡大家都想把我殺死吧XDDDDD

不過我真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放耶......

因為對我寫得那篇文章沒有自信.....

如果留言超過3篇就放啦~ (要不同人喔)

沒有的話就直接放結局囉!

( 沒錯,就是結局 )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