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
☆此地為耽美同人區,不喜勿入!
★喜歡哥哥們,所以才想要撰寫有關他們的故事。
☆你不喜歡這裡也請表現出應有的禮貌及尊重,不喜歡部落格出現一些嘰嘰喳喳的東西。
★會竭盡所能平衡CP出現率,但私心是人之常情嘛~ 有坑請勿摧,我不是故意的OwO
☆希望能多聽大家的意見,所以留下美麗痕跡在離開吧^_^

  

╔ ═ ═ ═ ═ ═ ═ ═ ═  

║ ☆ 紅色警告區,慎入  ♥

║ ☆ 內有餓狼請小心     ♥

╚ ═ ═ ═ ═ ═ ═ ═ ═ ═ 

 

Eight.

 

 

 

 

 

咚,明洙瞬間被推倒在白色的床單上。

成烈啃咬著明洙的頸子,持續向下來到那迷人的鎖骨。

 

[ 嗯~啊~ ]

明洙的呻吟,更加誘惑著成烈。

成烈的唇慢慢的由鎖骨往小腹移動,還故意留連在那裡,不肯離去。

 

[ 嗯……成……成烈,快點……。]

[ 小洙,你這樣……我會控制不住的……。] 成烈脫完明洙的衣服後,在他耳邊輕輕的吐氣說道

[ 那就別控制了吧……。]

 

 

 

 

明洙把被子踢開,雙腳纏繞住成烈的腰。

[ 明洙啊…… ] 成烈的手不安分的往那炙熱的地帶游移

[ 嗚……成…… ] 突然的碰觸,讓明洙僵直了身子

 

成烈的嘴也沒閒著,輕輕咬著明洙的頸子,便停留在那胸前的粉嫩。

[ 嘶……嗚…… ] 當成烈準確的咬住那粉嫩,明洙不經發出呻吟

[ 會痛嗎?對不…… ] 成烈擔心明洙的身體

[ 快!拜託……別……別停。] 明洙抓住成烈的手,更快速的逗弄他自己的炙熱

[ 小洙……。] 成烈更放肆加快速度,手,還若有似無的都弄著頂端

 

[ 哈……啊…… ] 一陣顫抖,明洙釋放在成烈的手中

[ 現在,換我。]

 

 

 

 

成烈輕輕的把一根手指末入明洙的後穴,再來第二根,第三根……。

[ 嗯……痛…… ] 明洙抓住成烈的手臂

[ 小洙,放鬆。] 成烈壓抑著自己,溫柔的輕動自己的手指

 

等明洙漸漸適應了成烈,他把手指抽出,將自己那壓抑不住的地方底著明洙。

[ 成烈,快……。] 明洙抬起自己的腰

[ 嗯…… ] 明洙的挑逗,對成烈來說,根本就是致命的誘惑

 

[ 我……啊…… ] 成烈挺進明洙的後穴,舒服的嘆了一口氣,顯然非常享受這緊緻的感覺

[ 嗚……嗯、嗯、哈……快…… ] 沒有想像中的不適,反而是一種享受。

 

明洙隨著呻吟聲,擺動自己的腰。

[ 明洙…… ] 看著明洙的主動,讓成烈失去理智的狠狠抽出,又狠狠的挺進

[ 嘶…… ]

 

[ 成烈…… ] 明洙輕顫

[ 小洙…… ] 成烈皺眉,洩在明洙的體內

 

 

 

 

 

 

 

 

窗外溫暖的陽光,灑進了明洙的臥房。

 

[ 明洙,你醒了啊?]

當明洙一睜開眼睛,看到的是成烈溫暖的笑臉。

 

[ 成烈…… ] 明洙湊上前親吻成烈

 

成烈捧請明洙的臉頰,加深這個突如其來的吻。

明洙坐起來,雙腳盤到成烈的腿上,在他的脖子留下痕跡。

 

[ 明洙……不行…… ] 成烈輕輕推開明洙

[ 為什麼?] 明洙無辜的睜大雙眼

[ 不行,明洙,你這樣會受不了的,別再犯罪了。]

[ 可是……我想被抓進去監獄裡耶…… ]

 

明洙繼續親啃著成烈的頸子。

 

[ 明洙……,這樣你會受傷的!] 成烈嚴肅的看著明洙

[ 好啦……我就說我想當罪犯你就不給我當…… ] 明洙生氣的嘟嘴

[ 別生氣嘛!我也是為你好啊!]

[ 好啦!] 明洙用力的躺進成烈的懷裡

 

 

 

 

[ 長頸鹿,我們……今天去那個沙灘好不好?] 明洙在成烈的懷中調整姿勢

[ 好啊!你說什麼都好,可是你怎麼突然這麼說?] 成烈輕輕撥著明洙額前的髮絲

[ 我就是想去啊!順便邀浩沅、東雨哥、成鐘、聖圭叔叔和優鉉叔叔一起去!]

[ 可以,但你先告訴我為什麼嘛!]

 

 

 

[ 因為……我想完成十年前的約定。]

 

 

 

 

 

-------------------------------------------------------

慎文對我來說還是有一點難度啊.....

寫完就是整個害羞XD

下篇會分兩段PO喔~

不過要給我一些時間 ( 因為我結局會打稍微多一點 )

再來就是新文啦,

這次挑戰亞東!

 

 

 

, , , ,

Posted by 。蓉兒ღ。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引用(0) 人氣()


留言列表 (5)

Post Comment
  • 櫻菲∞
  • 這是我第一次看烈洙的慎文欸XDDDD
    只是在鮮網我比較少看到烈洙文
    洙烈文比較多(欸不要亂踩雷XD

    是不是!!!!!!
    寫完後是真的都會很害羞啊不是我在說=/////=
    期待結局~^^
  • 其實我的範圍很廣,
    歐逆來雷我沒關係XP
    洙烈、烈洙我都OK (扎眼)

    真的超級害羞的啦~~~~~~~~~~~~~
    然後就是無言......
    結局請在稍等一下喔♥
    上篇快打出來了!

    。蓉兒ღ。 replied in 2012/12/23 20:29

  • 欣兒~
  • 寫得好看喔!
    看了好害羞
    請問你的部落格都是寫類似這種的嗎?
    因為我滿喜歡看你的文章的
    連我朋友都很喜歡^^
  • 其實我自己也寫的很害羞>///<
    你和你的同學們喜歡看真是太好了^_^
    你的類似是指.....?
    是這種慎文嗎?
    因為有點太籠統,抱歉我國文不好請解釋一下XDDD
    那還請你和你的朋友們多支持囉!

    。蓉兒ღ。 replied in 2013/07/08 19:50

  • 永愛踢踢~~
  • 這太虐了吧((我會有畫面XDDDD
  • 虐什麼啦XD
    等等看慎文有畫面....這這這這(結巴)
    等一下別人說我帶壞你怎麼辦XD

    。蓉兒ღ。 replied in 2014/02/10 17:03

  • 永愛踢踢~~
  • 真是的~~
  • 對他們已經....XD
    可是最近都沒寫他們了OAQ

    。蓉兒ღ。 replied in 2014/03/01 19:12

  • 金明洙初心不變~
  • 歐妮~~把我加進好友名單啦!!!切拜~~
  • 已加,好久沒去看好友名單了....

    。蓉兒ღ。 replied in 2014/03/01 19:20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