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 ─ ─

 

 

走著這條熱鬧的街道,

看著和平常沒什麼差別的街景,

聽著朋友在身邊開心的討論聖誕節,

就是那瞬間,

那轉眼的瞬間,

我看到了你。

 

 

 

莫名的情愫悄悄的爬上心頭,

這是怎麼一回事?

陌生人的你,

怎麼會讓我感到那麼的熟悉?

 

 

 

你大海般深邃的眼睛,

你有如天使般的微笑,

你從頭到腳的一切,

都深深的吸引著我。

 

 

你們應該覺得很可笑吧?

只是看了一個人而已,

怎麼就會喜歡上他呢?

沒錯,是不會。

 

 

但是我會把這不可能的事變成美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會這麼有自信呢?

平常對那個一切都不感興趣的我去哪了?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去了解,

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是,

 

你。

 

 

 

我一定要找出為什麼你對我來說這麼的特別。

 

 

 

 

------------------------------------------------------------

這個序就是臨時打出來的,

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然後這篇的音樂還沒下載,

這篇的首圖還沒上傳,

文章也只有打一點點而已,

正文什麼時候出來我不知道XDDDDD   ←你這個不負責任的小孩!!!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