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那年夏天,我一直很疑惑一件事。

不過,今年夏天,我找到那個疑惑的答案了。

那個答案就是.....

我愛你。

    

 

 

 

 

 

(121229)

 

炎熱的太陽下,優鉉開著一台白色的廂型車載著聖圭、東雨,而成烈、明洙、成鐘、浩沅則騎著腳踏車,往海邊的方向前進。

 

 

[ 明洙哥,你為什麼會想要去海邊玩啊?] 成鐘一邊騎著腳踏車一邊問著明洙

[ 對啊!去海邊玩多麻煩!] 聖圭拉開車的窗戶

[ 就突然想去嘛!] 明洙聳肩

[ 明洙,你知道因為你的突然,讓我很麻煩耶!陽傘、沙灘椅、桌子也都還沒清乾淨,到那邊防曬乳還沒見效,會讓我白嫩光滑的皮膚曬傷,你知道嗎?] 聖圭用雙手拍拍自己的臉頰

[ ……那還真是抱歉喔!] 明洙帶著諷刺語氣回答

 

[ 圭哥,你別這樣說嘛!現在是夏天耶!偶而出來海邊走走也不錯啊!而且還可以看到穿著泳裝的……。] 優鉉奸笑

[ 你說什麼!] 聖圭生氣的瞪大眼睛

[ 可以看到圭哥穿泳裝的樣子,這是多棒的一件事啊!] 優鉉再次奸笑,他又打翻聖圭的醋桶子了

[ 你……算了!] 聖圭把臉轉到背對優鉉的一側,不讓他看到因為他的戲弄而泛起的片片紅暈

 

 

[ 成烈哥,你昨天好像沒有回家,你去哪?] 成鐘看向旁邊的成烈

[ ……沒有啊!只是在明洙家玩累了,就在他家……睡覺。] 成烈乾笑

[ 只有睡覺而已嗎?] 聖圭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成烈和明洙

[ 當當……當然啊!] 成烈心虛的看著聖圭

[ 這樣喔…… ]

 

 

 

[ 哇!大海耶!] 成鐘停好腳踏車,往大海的方向衝去

[ 好久沒來海邊了。] 浩沅調整墨鏡的位子

[ 圭哥,快點!海風吹到臉上真的好舒服喔!] 優鉉一停好車,也像成鐘一樣衝向大海,完全不想幫聖圭提東西

[ 嘖,南優鉉,你給我記住!來海邊真麻煩。] 聖圭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 聖圭叔叔,我來幫你拿好了,順便幫你架陽傘。] 東雨拿走聖圭手上的陽傘、沙灘椅和桌子

[ 真乖,你是浩沅的朋友吧?謝謝你喔!] 聖圭露出親切的微笑

[ 不客氣。]

 

[ 東雨哥,這交給我吧!] 浩沅拿走東雨手上的陽傘

[ 謝謝,那我來架沙灘椅和桌子好了。]

 

[ 這兩個小孩真好,不像…… ]

聖圭看著正在游泳的優鉉。

 

[ 也不像…… ]

聖圭看向正在堆沙堡的成鐘。

 

[ 更不像…… ]

聖圭又看向正在沙灘上曬恩愛的成烈和明洙。

 

 

[ 還是你們最好……,人咧?] 聖圭四處張望

 

聖圭在大石頭旁邊看到東雨在畫著他帶來的衝浪板,而浩沅已經換好泳衣,和優鉉一起游泳。

至於他的陽傘、沙灘椅、桌子呢?

 

 

被隨便的丟在沙灘上。

 

 

[ 你們這幾個人!] 聖圭對著大海怒吼

附近傳來海鷗悠閒的叫聲,真是一個美好的夏天啊。

 

 

 

 

 (130107)

 

[ 成烈,你提得那個盒子是什麼?借我看好不好?] 明洙好奇的問

[ 好啊。]

 

成烈打開盒子,裡面放的是一台紅色的遙控直升機。

 

[ 哇賽!直升機耶!這個可以飛嗎?] 明洙睜大明亮的眼睛看著那台直升機

[ 當然可以啊!我帶來就是要跟你一起玩的。] 成烈露出溫暖的微笑

[ 真的嗎?]

[ 嗯,那我組裝一下。成烈操控著直升機的遙控器,讓他緩緩的升起。

[ 快點飛起來!快點飛起來!快點飛起來!] 明洙興奮的看著直升機

 

突然,紅色的直升機直直的往天空的方向飛去。

 

[ 哇哦!] 兩人不約而同的發出驚嘆聲

[ 成烈成烈成烈,借我玩借我玩借我玩!] 明洙對著成烈撒嬌

[ 嗯,遙控器給你,小心喔。]

[ 這個要怎麼用啊?]

[ 這樣。]

 

成烈從背後抱住明洙,雙手握住他的手放在遙控器上面。

 

[ 成……成烈。] 明洙紅著臉低下頭

[ 明洙,你看!] 成烈讓被操控的直升機,翻轉360

[ 成烈!你好厲害喔!再用一次!] 明洙忘記剛才的害羞,注意力完全被紅色的直升機吸引

[ 親我嘴巴一下我就再用一次。] 成烈賊賊的看著明洙

[ 成烈!你很討厭耶!] 明洙嘟起嘴巴,然後害羞的轉過身子輕輕的吻了成烈的嘴唇

 

 

[ 你們在幹嘛啊?] 東雨看著在成烈懷裡的明洙

[ 齁!金明洙親李成烈耶!羞羞臉!] 浩沅在海裡對著明洙大吼

[ 李成烈還有金明洙,偷偷躲在海邊在玩親親!] 優鉉也跟著大吼

[ 明洙哥沒想到你是這種人啊!] 成鐘驚訝的看著明洙

[ 果然昨天你沒回家有發生某些不該發生的事。] 聖圭瞇起他小到不能再小的眼睛看著成烈

 

[ 你們!] 明洙難堪的看著他們

[ 明洙,我們走!] 成烈說完,抱起明洙逃離他們

[ 李成烈和金明洙逃跑囉!] 優鉉繼續對著他們的背影大叫

[ 好啦,優鉉,別鬧了,成烈應該想跟明洙獨處吧!就別再調侃他了。] 聖圭揮揮手,示意優鉉繼續去游泳

 

 

[ 成烈,你不放我下來嗎?] 明洙疑惑的看著成烈

[ 不要,難得可以正大光明的抱你耶!] 成烈又露出賊賊的表情

[ 你……算了,可是我不會很重嗎?]

[ 當然很重啊!]

[ 你說什……。]

[ 因為我抱的可是我的全世界。]

 

明洙感動的看向成烈,伸長脖子在成烈的唇上親了一下,成烈驚訝的睜大眼睛。

 

[ 成烈,謝謝你。] 明洙微笑

[ 不,小洙,我才要謝謝你,還有……對不起,十年前的約定我自己竟然沒有實踐,而且還是我自己提議的……。] 成烈羞愧的轉過頭

[ 成烈……你放我下來一下。]

[ 喔,怎麼了?] 成烈放下明洙後,疑惑的看著明洙

[ 成烈,不要跟我道歉,那不是你的錯,而且,我們現在不就已經在海灘上完成約定了嗎?為什麼還要提起往事呢?如果你還覺得很愧疚,那就把握現在,把以前的愧疚全部抵銷吧!]

[ 明洙……。]

 

成烈抱住明洙,吻上他的唇瓣,明洙化被動為主動,雙手環住成烈的脖子,繼續那纏綿的吻。

 

[ 明洙,也許那年夏天的約定我並沒有實現,但是從這秒開始,我會一直永遠遵守──我愛你,這個約定。]

[ 傻瓜,我當然知道。]

 

 

在燦爛陽光的照射下,兩人相擁的影子,被深深的烙印在沙灘上。

 

 

沒錯,

也許那年夏天的約定,成烈忘記了。

 

不過……

今年夏天,成烈愛著明洙。

每年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成烈還是會愛著明洙。

這是他對他的諾言,也是永恆不變的承諾。

 

 

 

 

 

 

 END.

 

 

-----------------------------------------------------------------------------

(121229)

聖圭的受難日XDDDDDD

還沒結束喔!

下篇在等我一下

-----------------------------------------------------------------------------

(130107)

完結了!!!!!

我好感動喔(喜極而泣中)

被我一番蹂躪(!?)之後終於修成正果啦!!!

然後就是月考......

我不知道這禮拜會不會發文,

如果沒發的話還請各位親們等到下星期四囉♥

然後......跪求留言 0.0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