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只要看著你,我的心就無法停止.....

瘋狂的跳動。

 

  

 

 

 

 

 

 

就算不能看著你,吃著你做的便當也不錯吧。

 

 

[ 總經理,我朋友借用你隔壁的廚房做菜喔。] 東雨看著埋頭在辦公桌裡的優鉉

[ 嗯,他如果缺材料,可以去跟餐廳的廚房要。] 優鉉絲毫沒有想要抬起頭的意思

[ ……謝謝,總經理,昨天我跟你說的企劃……。]

[ 放在你桌上了,你走吧,我還有很多事要忙。]

[ 是。]

 

東雨明明知道這裡跟隔壁的廚房有連通的,偏偏還要叫聖圭在這裡做菜。

他……是想要給優鉉機會嗎?

 

 

[ 你……還是一樣……能讓我的眼神不自覺的轉向你啊。]

優鉉隔著一片玻璃,看著在廚房裡忙碌的聖圭。

 

聖圭做的菜色吸引優鉉的眼睛。

聖圭認真的神情吸引優鉉的眼睛。

聖圭擦汗的動作吸引優鉉的眼睛。

 

 

他真的……放不下他。

 

 

[ 嘩!這樣應該可以了吧?不知道東雨的老闆喜不喜歡吃這種菜色耶……還有時間,來烤個餅乾好了。] 聖圭看著櫥櫃裡的麵粉

喜歡,只要是聖圭做的菜,不管是什麼,優鉉都喜歡。

 

 

[ 框──。]

聖圭在拿麵粉的時候,不小心撞到旁邊的玻璃杯,那玻璃杯乾淨俐落的摔到地板上,碎片劃破聖圭的手掌。

 

[ 嘶……好痛……。] 聖圭握住那隻被玻璃劃傷的手

[ 圭哥!你有沒有怎樣?] 優鉉打開那扇小廚房的門,衝到聖圭的旁邊

[ 沒……南優鉉?] 聖圭驚訝的瞪大眼睛

[ 圭哥,你的手沒事吧?] 優鉉抓著聖圭血流如注的手

[ 放開,我自己用就好,不需要你管!]

 

[ 哥,你的手怎麼了!發生什麼事?] 東雨在隔壁的辦公室聽到小廚房裡的騷動,就立即趕了過來

[ 沒事,只是被玻璃劃傷而已,包紮一下就好了,東雨,你那裡有繃帶嗎?] 聖圭掙脫優鉉的手,對著東雨說

[ 我沒有耶,不好意思……。] 東雨回答

[ 我那裡有,我馬上拿給你!] 優鉉抓住聖圭的肩膀

[ 這不關你的事,我自己去藥局買好了。]

 

 

聖圭握住那鮮紅的手,慢慢的往大門的方向離開。

 

 

[ 啊……。] 突然,聖圭以奇怪的姿勢跪下

[ 圭哥!你怎麼了!我帶你去醫院!] 優鉉緊張的跑到聖圭的身邊

[ 不用……我自己……啊……。] 聖圭痛苦的呻吟

[ 哥,現在不是鬧彆扭的時候了,你就讓優鉉載一下吧!]

[ ……好吧。]

 

 

 

 

在醫院裡──

 

[ 幸好你來的早,再晚個幾分鐘,這隻手大概就等於廢了吧!你看,那麼多小碎片卡在手掌裡,我能幫你全部清理完,你真的很幸運啊!] 醫生對著聖圭說

[ 是啊,好險喔。] 東雨在一旁放鬆的嘆口氣

[ 可是這隻手這兩個星期都不能做任何事情喔!要不然就真的廢了。]

[ 什麼?那哥你的鋼琴演奏會……醫生,連彈鋼琴都不能嗎?] 東雨擔心的看著聖圭

[ 你在開玩笑嗎?彈鋼琴?如果你想要這隻手廢的話就去彈彈看。] 醫生冷笑

 

 

聖圭下意識的緊握那隻沒有受傷的手,一滴眼淚輕輕的滑過他的臉龐。

 

 

[ 哥……你沒事吧?] 東雨沒有發現聖圭的眼淚

[ 沒事,演奏會之後再辦也沒關係,手當然比較重要啊!] 聖圭裝出沒關係的樣子

[ 那我去跟優鉉說囉,請他載你回去,你這樣,也沒辦法自己回家吧?]

[ 東雨!你……別跟優鉉說之前我離開的原因……。]

[ ……好。]

 

 

[ 優鉉,你等等載哥回家吧。] 東雨走出診斷室,對著門外的優鉉說

[ 我嗎?圭哥會讓我載?這表示……。] 優鉉露出開心的表情

[ 沒有,是我叫他讓你載回去的,你別想太多。]

[ 是喔……。] 優鉉失望的低下頭

 

 

[ ……好好照顧聖圭哥吧!他是一個容易寂寞的人,而且我想……他還愛著你。]

 

 

 

 

 

 

----------------------------------------------------------

依然是好悲劇啊.....

我覺得我把醫生寫的好欠扁喔XD

哪有醫生對病人冷笑的啊,

打一打發現,

下一篇會有一點點的XP

然後月考又到了(哭)

發文情況......再看看吧!  (逃走中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