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ur.

 

你以為我這樣就會放棄了,是嗎?

大錯特錯。

 

     

 

 

 

 

 

 

[ 圭哥,請上車,小心的的手喔。] 優鉉親切的替聖圭開門

 

聖圭沒有說什麼,靜靜的做進車裡頭。

 

[ 圭哥,會不會冷?我幫你開暖氣,外面在雪了吧?] 優鉉做進前座打開暖氣,對著旁邊的聖圭說

聖圭還是默不吭聲,眼睛也不看優鉉,只是看著外面飄下的雪花。

[ 哥……你能說話一下嗎?] 優鉉從後照鏡悲傷的看著聖圭

[ 開車吧。] 聖圭毫無抑揚頓挫的說

 

路途中,優鉉一直試圖跟聖圭說話,但是換來的都只是冷冷的應答聲而已,有時,連應答聲也沒有。

終於,優鉉受不了了,他停下車來,憤怒的走下車。

 

[ 圭哥,你真的都不理我嗎?] 優鉉開後車門,生氣的瞪著聖圭

[ ……。] 還是無聲的回應

[ 那就別怪我了,哥。]

 

 

優鉉抓住聖圭的後腦勺,用力的吻了下去。

 

[ 南優……嗚……放……。] 聖圭用力的掙扎

優鉉敲開聖圭的貝齒,舌頭熟練的滑入唇內。

 

優鉉拷住聖圭的雙手高舉過頭頂,放肆的啃咬著聖圭的脖子,優鉉的氣息全部都吐在他的脖子上。

 

[ 嗯……嘶……。] 聖圭受不了脖子上的搔癢,發出了呻吟

[ 你明明就想念我到一個極點了吧……。] 優鉉輕輕的在聖圭的耳邊呢喃

[ 你……嗚……。] 聖圭想要反駁,但唇又被優鉉給附上

[ 就別掙扎了,跟著你心裡的感覺走。] 語畢,優鉉扯開聖圭的襯衫,輕咬著胸前的紅點

[ 哦……你……。] 聖圭不自主的環上優鉉的脖子

[ 哥,我真的好想你。] 優鉉的手托住聖圭的腰,把腰靠緊著他自己,嘴唇則不停的在脖子上留下淡紅的印記

 

突然,聖圭感覺到一個炙熱的物體抵著他的大腿,理智瞬間都回來了。

 

[ ……放……放開!] 聖圭用盡最後一絲力氣,推開優鉉

聖圭憤怒的看了優鉉一眼,走車子裡,自己慢慢的走回家。

 

 

[ 你以為這樣……我就會放棄了,是嗎?] 優鉉看著聖圭的背影,緩緩的說

 

 

 

隔天一大早,聖圭緩緩的睜開眼睛,冬天溫暖的陽光灑在房裡。

 

聖圭洗臉刷牙完,慢慢的走出房間。

咦?他的客廳怎麼那麼乾淨?

他再轉身看像自己的房間和浴室──完全沒有任何的灰塵。

這怎麼可能,他已經很久沒有整理房子了啊!

 

[ 滋……滋…… ] 一陣香味隨著聲音飄向聖圭的耳朵

 

好香啊!應該是有人在煎蛋吧……有人在煎蛋!

聖圭馬上衝往廚房,看到一個穿著圍裙的男人正在做早餐。

 

[ 南……南優鉉!你在這裡坐什麼?] 聖圭用手指驚恐的指著那個正在悠閒的坐著早餐的人

[ 喔,圭哥,早安啊!你看不出來嗎?我正在做早餐啊!你去餐桌上坐著吧!快做好了。]

[ 喔,好……等等,這不是重點,你到底怎麼進來的?]

[ 你的備用鑰匙啊!圭哥還是放在花盆的底下啊!改天要換換地方啦!藏在這種地方誰不會發現?] 優鉉從圍裙的口袋中拿出鑰匙,在聖圭的眼前晃了晃

[ 喔,我知道……等等,誰准你進來的!給我出去!] 聖圭怒吼

 

[ 哥,別這樣嘛,我早餐都準備好了,而且你手受傷不方便,我留下來幫你不是更好嗎?]

[ 我還有左手好嘛!別把我當殘廢!出去!]

[ 圭哥,別……。]

[ 出去!] 聖圭怒吼

[ ……好。] 優鉉脫下圍裙,掛在掛鉤上,失落的走到門外

 

 

 

[ 真的事齁,他怎麼都知道我備用鑰匙放哪裡啊?來到個茶喝好了……。]

[ 框……。] 茶杯乾脆的掉落在地面

[ 啊!燙燙燙燙燙……。] 聖圭想握住那隻被燙到的左手,無奈右手受傷,連動都不能動

[ 哥!你沒事吧!]

 

正準備穿鞋離開的優鉉,聽到廚房聖圭的大叫,匆匆忙忙的跑回廚房,握住聖圭燙上的左手。

 

[ 你別管……。]

[ 這個種時候還要顧面子嗎?手比較重要吧!哥難道想要一輩子都沒辦法碰鋼琴了嗎?] 優鉉生氣的看著聖圭

[ 我……。]

[ 圭哥,去洗手檯沖水吧!這些茶杯碎片我來收就好。] 優鉉扶聖圭起身,然後找了個塑膠袋,開始清理地上的碎片

[ 哥,去餐桌上坐好吧!我端早餐過去。]

 

 

我已經擺明了不想跟你有任何的瓜葛了,不是嗎?為什麼還要對我那麼好?

不,這些都是謊言的,我不會受騙的,南優鉉。──聖圭在心裡想著

 

[ 圭哥,請慢用。] 優鉉把一盤培根加蛋放在聖圭的面前

 

但是聖圭沒有動筷子,只是靜靜的看著那道菜。

 

[ 圭哥,怎麼了嗎?怎麼不吃呢?這不是你最愛的食物嗎?……啊!圭哥,對不起,我竟然忘記了!]

 

 

哼,你終於知道你應該要滾出去了吧!──聖圭在心裡嘲笑著

 

 

 

 

 

 

-----------------------------------------------------------------------------

他們終於有進展惹 ((所以前面那些文是在幹嘛

考完就來發文已經是例行公事了XD

最近也發現我的靈感枯竭中 (哭)

亞東那篇的下文我完全沒頭緒.......

所以慢更的話先說聲抱歉啊0.0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