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想到昨天的噩夢,永才不經打了個冷顫,如果這是真實的話,他應該會非常的痛苦吧!希望那永遠不是真實的,如果是,那真的比下地獄還有恐怖。

 

還是別想那個夢好了,要不然等一下見到大賢會看到他滿臉通紅的樣子。

 

永才關上大門出發去準烘的家,昨天答應好準烘要和他一起上學,最近準烘跟容國吵架,永才想說多陪陪準烘讓他心情好一點,要不然兩個人吵架,他和大賢在中間很難做人啊……

 

容國明明對準烘就很冷淡,但是為什麼準烘就是要跟著容國呢?而且準烘卻始終如一,絲毫沒有變心的樣子,真佩服準烘的毅力呀!這就是愛情嗎?永才在心裡想著。

 

容國也真是的!和顏悅色對準烘一下會怎樣!一直都沒有怨你,你還繼續這樣對待準烘,準烘有一點可憐捏……。

 

 

[ 抱歉啦!讓你等那麼久,走吧! ] 準烘走了出來

永才就假裝在想事情,也沒多說什麼。

 

剛到學校,校門口就擠了一堆人,幸好永才和準烘在學校還有些地位,他們進去時,還有些人會讓一讓他們,要不然可能,明天就轉學了吧!

 

可是才剛擠進去而以,永才就有點後悔要讓準烘近來,因為容國和力燦竟然走再一起,還開開心心的聊天!

 

永才偷偷看了準烘一眼,他好像有點傷心的樣子,怎麼辦?為了避免zelo再看到這幅景象,永才趕緊拉著準烘往教室走,免得……尷尬呀!

 

才剛走進教室,永才又更後悔拉準烘進來了。

 

 

 

[ 你們有看到剛剛的景象嗎?] 大賢就焦急得跑來找他們

[ 大賢…… 準烘在…… ] 永才面有難色的回答

[ 啊…… 準烘我…… ] 大賢小心的看著準烘

[ 沒關係啦!我沒事的!你們不用擔心我。] 準烘笑笑的看著大賢和永才

 

 

嘴巴上當然會說沒事呀!這個永才跟大賢怎麼會不知道?看著準烘的嘴彎起不自然的弧度,大賢和永才真的很替準烘擔心……。

[ 那鐘業呢?他去哪裡了?] 大賢看著教室,怎麼找都找不到鐘業

[ 他應該等等就會來了吧!現在還來離上課有一段時間,你幹嘛那麼著急?] 永才看著大賢,滿臉疑惑的問

[ 我有事情要找他討論,很重要的事情。] 大賢認真的看著永才

[ 恩……要不然我現在打給他問問看好了。] 永才笑著回答

 

永才感到疑惑,大賢和鐘業有什麼是不能讓他知道的嗎?一股莫名的醋意從永才的肚子裡升起。

 

大賢向永才點點頭,給他一個溫柔的眼神和他一慣的招牌笑容,永才也以簡單的微笑回應,但大賢卻別過頭去,難道他怎麼了嗎?

 

永才偷偷的把頭轉過去些,卻看到大賢臉頰浮出淡淡得紅暈!永才用手摀住嘴巴,偷偷的笑著。

 

[ 永才,你在笑什麼呀?] 大賢看著永才偷笑

永才搖搖頭,還是繼續在笑,但是越笑越害羞,他才對大賢微笑,他就......臉紅了?真是的……看來他的疑惑是多餘的。

 

 

 

 

[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上課鐘聲響起,永才趕緊整理好心情,他這個做班長的,怎麼可以在上課時傻笑呢?

 

今天一整個上午,容國一直纏著力燦,每次永才和力燦在談論班務,容國還是一直湊過來,聽他們倆在說些什麼,平常脾氣很好的永才,這次被容國這麼一弄,他也快發飆了!

 

大賢也沒好到哪裡去,他看著容國靠近永才和力燦,也是一幅非常想衝過去…..嗯…..打他的樣子,看了永才也有點替容國擔心。

 

好不容易到了中午,永才和力燦成功「甩開」容國,獨自享受午餐時光。

 

[ 力燦,今天容國怎麼一直跟著我們呀?他這樣,我很困擾耶!]

[ 我也不知道容國怎麼會這樣,我也沒辦法呀!] 力燦無奈的搖搖頭

[ 為什麼會沒辦法?你可以拒絕他啊!難不成你還喜歡著方容國?] 永才大聲的說

 

 

 

 

--------------------------------------------------------

之前的序只是一場夢!!! 一場夢!!!

請別再打我了~~~~~

真的是很無言的斷在這裡......

因為這篇打得比較快,

所以就現放囉!!!

那年夏天的話最快禮拜三,

慢的話就要周六日了......

這篇大部分都在說容國和準烘,

大賢:「我們才是主角耶! 我跟永才呢?」

後面才會是重點!!!

不過我好像又挖坑給自己跳了......

好吧......

他們的故事我會再生出來的!

期待吧!

PS:我在裡面設定他們是同年,所以不有「XX哥」的出現!

 

2012/09/16 BY ♪ 蓉兒 ♪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