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ree

 

你喜歡我嗎?

 難道你是傻瓜嗎?

這個答案,當然是「Yes

    

 

永才話才剛說完,就意識到他說錯話了。

 

[ 你……這話是甚麼意思?] 大賢尷尬的看著永才

永才呆呆的看著大賢,沒有回話,接著永才的腳開始不聽話的往前跑

 

[ 永才,你等我呀!]大賢在後面追著

 

但是永才沒有停下來,他還是繼續的跑,不停的跑。

 

 

當永才跑到家門口時,大賢一把抓住永才,把他緊緊的抱在他的懷裡,永才嚇了一跳,想掙脫這令人窒息又曖昧的懷抱,但大賢的力氣很大,永才使勁全力還是掙脫不開,最後,他放棄了。

 

[ 永才,你真的認為我不喜歡你嗎?你真的覺得我對你一點感覺也沒有嗎?還是你覺得我喜歡別人?] 當大賢感覺到永才沒有在掙扎,問著永才

 

[ 我……我沒有……我沒有這樣認為……我……我的想法……和你所想的……不一樣……。] 永才緊張的對他說

 

[ 那你知道我喜歡誰嗎?你想要知道嗎?] 大賢又問永才

[ 你想告訴……告訴我嗎?你想跟我……跟我說嗎?] 永才吞吞吐吐回答

[ 我不用說的,眼睛閉上。] 羽凱嚴肅的看著永才

 

 

永才真的乖乖的照做,然後他感覺到被大賢緊緊抱著,過了一下子之後,永才的唇好像被包圍住了,原先只是輕輕的,但後來大賢越來越激動,感覺他好像壓抑很久的情緒,全都抒發在這個吻上面,永才沒有反抗,他沒有力氣反抗,他也不想反抗。

 

大賢的兩隻手托著永才更靠近他,一隻手放在永才的脖子,另一隻手放在腰上,大賢激動的吻著永才,好像怕永才會突然離開他一樣,永才也沉溺在這種感覺裡。

 

可是慢慢的,永才想呼吸了,他開始扭動身體,希望大賢知道這代表什麼,果然大賢鬆開了永才的手,永才大口大口的呼吸著,等漸漸他呼吸緩慢之後,大賢又抱著永才,輕輕的在他的額頭吻了一下,大賢看著永才,沒有說話。

 

 

[ 所以你……你……你喜……歡我嗎?] 永才害羞的看著大賢的眼睛,等待他的回應

[ 難道你現在才知道嗎?我不相信我的永才會那麼笨唷!] 大賢好像在呵護小寶寶一樣,溫柔的摸著永才的頭

[ 我在你的面前,每次都像傻瓜一樣被你耍著。]永才害羞的低下頭,輕輕的抱著大賢

[ 可是只能在我面前是傻瓜喔!] 大賢捧著永才的臉頰,又在左臉上偷親了一口

[ 哼……都欺負我…… ] 永才害羞的低下頭

大賢輕輕的吻著永才的頭髮……

 

 

隔天一早,大賢就在永才家的門口等他了,永才趕緊穿上制服,就走下樓梯,匆匆忙忙的吃早餐,就到門口找大賢,免得他嫌他太慢。

 

[ 大賢,不要這樣啦!才一大早的,不要這樣。] 才一開門,大賢就把永才緊緊的抱在懷裡

[ 那,等放學我在去你家繼續?] 大賢鬆開懷抱永才的手,調皮的看著永才

[ 你……你很愛鬧我耶!我……我每次都被你鬧,不公平啦!] 永才尷尬的說

[ 誰叫你得臉上寫著五個字,趕˙快˙來˙鬧˙我。] 大賢用手指點著永才的臉

[ 好啦,你最厲害啦!趕快走吧!要不然上學要遲到了。] 永才沒好氣的說

 

路途中,大賢牽起永才的手,放在自己的手心裡揉揉,如果是在一年前,大賢初次意識到自己對永才的心意的時候,他絕對無法想像他竟然可以牽著他的手,一起上學。

 

[ 永才,你知道嗎?其實我很早就想這樣和你一起上學了!現在好不容易完成了我的心願,今天去你家好不好?] 大賢眼睛閃亮亮的看著永才

 

[ 為什麼啊?] 永才疑惑的問

[ 因為……這是秘密,反正到時候你就知道啦!]

[ 搞什麼神秘呀!這是的…… ] 永才小聲的嘀咕

[ 可是你先回家,我等等在去,因為我要找容國談談他和準烘的事,好嗎?]

[ 嗯,我會等你的,要快點唷。]

[ 好,沒有問題,我會盡快回來的,你放心啦!我不會拖太久的,不會讓我的情人等太久。] 大賢摸摸永才的頭

 

-----------------------------------------------------

下篇完結!!!!!!!

這篇真的是甜到一個爆炸~

下篇呢......

應該會有......的戲碼 (請自行想像)

大家期待吧!!!

打完之後我都覺得有一點害羞 >///<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