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ur

 

這是秘密,不能說喔!

不過,從現在開始───

「我愛你」 ─── 我會大聲的說出來

  

 

 

 

 

 

 

 

永才害羞的笑了笑,大概一分鐘後,大賢放開他的手,因為學校到了,永才和大賢都還不希望,他們倆的事公開,沒有為什麼,只是一種感覺,反正也快要畢業了,撐個2天就好了。

 

[ 鐘業呀!你昨天……還有去學校嗎?] 才剛到教室,大賢就去找鐘業

[ 我不是在手機裡說了?我不舒服,要請起你幫我跟老師請個假,才一天你就忘了呀?] 鐘業嘆了口氣

[鐘業,你今天放學的時候來找我,我想和你說句話,地點就在我們常去的大榕樹底下,可以嗎?]

[ 有什麼事是不能現在講嗎?大家都是朋友,何必那麼神神秘秘呢?] 鐘業感到很疑惑

[ 你就別管那麼多了啦!去就對了,不要想太多,快上課了,回座位吧!免得被老師唸了。]

 

 

鐘業點點頭,各自走回自己得位置上。

 

 

 

 

上課時,老師跟我們說了一段話,有關於畢業的事,永才雖然沒有認真聽,但是當他聽到「畢業」這個詞,他的淚水輕輕的留下來了,大賢看到他流淚,提起手溫柔的抹去永才的眼淚,他對大賢笑了笑。

 

一整天,永才注意到鐘業好像有點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吃中餐時,差點把上課抄的筆記本丟到廚餘桶,真是有夠好笑的。

 

放學的鐘聲才剛響,大賢就一把抓住鐘業,故不得老師在臺上「演說」,就和鐘業衝出去教室們口,永才看著大賢的背影,心想,有那麼急嗎?是在趕什麼火車啊?

 

 

 

永才回到家之後,整理客廳,等一下大賢就要過來了,總不能讓他看到他的家有多麼的「乾淨」吧!

 

過了30分鐘後,門鈴響了,永才起身去開門,大賢才剛進來,就伸出手,原來他提著一個禮物盒,那個禮物盒,小巧而精緻,淺藍色的緞帶配上淺紫色外包裝。

 

 

 

[ 永才,你看,這是我送你的禮物,你打開來看看。]

[ 你為什麼要突然送我禮物啊?]

[ 哪有什麼為什麼!我想送就送啊!]

 

 

永才點點頭,小心翼翼的打開這個禮物,原來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小熊,小熊的脖子上圍著一條雪白色圍巾。

 

 

[ 大賢……這……這太可愛了,謝謝你!我很喜歡唷!]

[ 這是我自己做的,看到你這麼開心,我也很快樂,我們去沙發坐著吧!我可不想一直站在門口前。]

 

[ 永才,我送你禮物,你什麼都沒有送我,你要補償我才行!

[ 那你要什麼?我六月的時候送你。]

[ 不行,我要現在就要,你過來一點。]

 

 

永才照做,他靠近大賢,近到大腿都跟大腿靠一起,接著永才看向大賢,他溫柔的看著他,沒多久,大賢的臉朝他越來越近,永才閉上眼睛,大賢又吻他了。

 

這次不像上次一樣,大賢這次輕輕的吻著永才,可能怕他像上次一樣喘不過氣來吧!

 

但是大賢他越來越深入,他緊貼著永才的唇,絲毫無分開的跡象。

 

大賢啃咬著永才的脖子,不安分的雙手在永才的腰間移動,永才環上大賢的肩膀。

 

永才緋紅的臉頰,對大賢來說是致命的誘惑,他的手開始解開永才的制服。

 

 

 

[ 大……大賢,現在是下午。] 永才抓住大賢那隻不安分的手

[ 永才,你不知道我想這天有多久了,我多麼希望這天的到來。]

[ 我……。]

[ 不過,在等一下也無妨,反正都等這麼久,我會等你的。]

[ 嗯……不過你甚麼時候變成接吻魔了啊?一直再吻我……。 ]

[ 你不喜歡嗎?]

[ 不會,我……很喜歡。]

 

從現在開始,我愛你這件事,不再是秘密了。

 

 

 

 

----------------------------------

快要15禁了XD

幸好及時停下來,

要不然永才就被大賢給吃乾抹淨了(!?)

完結!!!

好感動喔......

第一篇完結的文章~

之後的預告-----《XX》- 對不起

如果可以的話星期六會放上預告!!!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