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o.

 

沒有吃到你親手做的菜,有多久了?

沒有看到你溫暖的笑容,有多久了?

沒有親到你柔軟的嘴唇,有多久了?

對我來說,已經......久到不可計算了吧。

  

 

 

 

 

 

優鉉感覺眼眶濕濕的,但他馬上就把喉頭裡的哽咽硬收了回去,男生是不可以流眼淚的!

聖圭之前,一直跟他強調這點。

 

[ 我為什麼又要想起它呢?] 優鉉對著自己冷笑

他果然,還是放不下,對聖圭的感情。

 

優鉉跟浩沅一樣,一直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沒有吃晚餐,他記就這樣,辦完工之後,就躺在書桌旁的大床,睡著了。

 

 

[ 優鉉,我愛你。] 聖圭溫柔的摸著優鉉的臉龐說。

[ 我也是,永遠永遠都是。] 優鉉把聖圭攬進他的懷裡

[ 你會離開我嗎?] 聖圭擔心的問

[ 打死我也絕對不會離開你。] 這是優鉉給聖圭的承諾

 

突然之間,一個陌生的人把聖圭脫離優鉉的懷抱。

 

[ 圭哥,圭哥,不要離開我,放開他!] 優鉉發了瘋似的怒吼

[ 優鉉,再見。] 聖圭冷漠的回應

[ 圭哥!圭哥!]

 

 

 

 

[ 啊── ]

[ 優鉉哥,優鉉哥,你醒醒!] 成鐘慌張的搖著優鉉的身體

[ 別離開我,別離開我!] 優鉉依然尖叫著

[ 哥,這是夢!這是夢啊,優鉉哥!] 浩沅也幫成鐘一起搖醒優鉉

[ ……我……我在哪?] 優鉉迷茫的看著成鐘和浩沅

[ 優鉉哥,這是你房間,那些都是夢,別當真。] 成鐘安撫著優鉉

[ 我…… ] 優鉉揉著太陽穴

 

[ 哥,我看你今天跟公司請假好了。] 浩沅拍著優鉉的背部,幫他順氣

[ 不行,我今天答應東……我答應別人要繳交企畫。]

[ 哥……。]

[ 你們別管我了,我一定會去上班的。]

 

如果他繼續待在家裡休息的話,應該會一直想起聖圭吧。

 

[ 管家,早餐用好了嗎?] 優鉉梳洗好,穿上西裝後問著管家

[ 大少爺,都準備好了,二少爺和三少爺都在餐桌前等你了。]

[ 我馬上就下去。]

 

 

 

 

優鉉把那份企畫放進公事包裡,慢慢的走下樓梯。

[ 優鉉哥,快來吃吧!要不然早餐要冷掉囉!] 成鐘對著優鉉招手

[ 嗯,不過我不餓,花英,你幫我帶個三明治走吧,我要上班了。]

 

那位叫花英的女傭走上前,遞給優鉉一份早餐。

 

[ 大少爺,我剛剛就幫你準備好了,吃這個比較健康,少爺請慢走。] 花英恭敬的對著優鉉說

[ 嗯,謝謝。]

 

 

 

 

司機恭敬的替優鉉開車門,優鉉習慣的坐入車內,車子就這樣駛離優鉉的家。

遇到紅綠燈停下來的時候,優鉉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

 

[ 東雨,你有看昨天的電視嗎?致美麗的你真的超級好看的!都勾起我高中的回憶了呢!] 聖圭搭著東雨的肩膀

[ 沒有耶,我昨天在處理剩下的公務,有一份企畫優……總經裡拖太久了,我先把後面的事物處理完,所以就沒有看。] 東雨惋惜的嘆口氣

[ 好可惜喔!你們總經理是誰啊?企劃還會拖喔,沒關係,你可以今天去看重播啊!]

[ 嗯,那你可以大概跟我說這集再講什麼嗎?]

[ 就是啊…… ]

 

綠燈閃了,車子慢慢的駛離聖圭和東雨的身邊。

優鉉感到一陣天旋地轉,頭昏昏的,優鉉振作起來。

不行!他等一下要去公司上班,不能因為這點事就讓自己的狀態不好!

 

 

 

 

[ And, Can you smile? 니가원하잖아니가바라잖아──] 優鉉的手機響了

[ 喂?東雨哥,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 嗯……優鉉,我今天要帶一個朋友去公司,因為他……說要幫我們做便當,可是我不想麻煩他,你……覺得呢?]

[ 他是誰?]

[ 我一個朋友。]

 

應該是聖圭吧!要不然東雨為什麼不報名字呢?

 

[ 可以啊,我沒有關係,反正公司餐廳裡的便當我也吃膩了,就叫你朋友來吧!]

[ 可是……。] 東雨在電話裡的聲音猶豫了一下

[ 你就叫他來吧,我好久……都沒吃到別人親手做的飯了。] 優鉉對著窗外感嘆

[ 我知道了。]

 

 

就算不能在你面前現身,

至少,自私的......吃你做的菜。

這樣,算犯規嗎?

 

 

 

 

 

-----------------------------------------------------------

花英我好想念你啊~~~~~

雖然我對那件事情沒有什麼太大的看法,

要怪大概就怪經紀公司太隨便吧!

先前說不是他們的錯,後來又道歉,

真的是有夠前後不一的啦!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