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ve.

 

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呢?

 

  

 

 

 

 

 

優鉉離開餐桌,但是他並不是走向大門,反而往廚房的方向走去。

他從櫃子裡拿出湯匙和筷子,走回桌上盛了一小口的蛋和培根。

 

[ 來,圭哥,啊──。] 優鉉向餵小孩一樣的叫聖圭張開嘴巴

[ 呀!你在幹嘛啊!我自己吃就好了啊!] 聖圭把臉撇向另外一邊,拒絕優鉉的餵食

[ 圭哥,你右手受傷不能動,左手剛剛又被燙傷,難道你真的想以後手都不能動,給我餵一輩子嗎?]

[ 我……。] 聖圭想辯解些什麼,但是後來想想優鉉說的蠻有道理的,慢慢的張開嘴巴。

[ 乖,這才是我最愛的圭哥。]

 

聖圭斜眼瞪了優鉉一眼,但沒有說什麼。

 

[ 哥,好吃嗎?這一整盤你都吃完了耶!] 優鉉開心的看著乾淨的盤子

[ 還不錯,啊,我等等和朋友有約,你可以先走了,他會來載我的。]

[ 不,哥,你手受傷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我,我必須要負責你後半輩子的人生……不,是至少要等你好起來,所以別趕我走了,我會住下來直到你的手好起來。]

[ 你!]

[ 好啦!我會在你回來之前把全部的東西都整理好,你不是說你朋友要來接你了嗎?記得穿圍巾、外套和手套再出門喔!] 優鉉打斷聖圭,不讓他有任何的機會辯解

[ 真是的,知道啦,我又不是小孩子。] 聖圭噘起嘴巴,衣物都整理好之後就出門了。

 

優鉉看著聖圭離開後,拿起電話。

 

[ 花英你現在有空嗎?……對,我有些事要請你幫忙……。]

 

 

 

[ 南優鉉!你對我家幹了什麼好事!你給我解釋清楚!] 聖圭一回家之後,看著家裡的擺設憤怒的咆嘯

[ 沒有啊,圭哥,這裡以後我們要一起住的捏!當然要清理一下啊!]

[ 這根本不是清理!這已經是私闖民宅拆家具……不是,根本就是預謀犯案的行為!我的家具都去哪裡了?]

[ 圭哥,你的那些家具都是單人用的,我們現在是兩個人耶!而且你房間的床……。]

[ 什麼?你對我房間的床幹了什麼好事?] 語畢,聖圭拔腿狂奔進房間

 

當聖圭看到房內的大床,心裡只有六個字──

 

 

該死的南優鉉。

 

 

雪白色的床罩蓋住天空藍的床單,單人床被換成木製的雙人床,枕頭也由一個變成三個,而且床頭櫃上竟然還有紅色的蠟燭被點燃,橘黃色的燭光照亮整個房間,讓房內瀰漫一股神秘的氛圍,最該死的是──

 

旁邊的CD Player還播放著催情的音樂。

 

[ 南優鉉,你的腦袋裡面到底都裝了些什麼東西啊!] 聖圭對著站在房門口的優鉉又是一次咆嘯

[ 哥,別這樣嘛,我期待這天很久了呢!] 優鉉慢慢的靠近聖圭

[ 你……你要幹什麼?離我遠一點!]

[ 當然是要跟圭哥一起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啊!蠟燭、音樂、床,接下來……。]

[ 你給我滾出去!去睡沙發,滾!] 聖圭用力的甩門,優鉉的鼻子被新換的木門打個正著

[ 嘶……很痛耶,我是說接下來要我要洗澡了,他想到哪去了啊,真是的。] 優鉉無奈的看著緊閉的木門,搖了搖頭

 

[ 嘖,好冷,看來我今天要睡沙發了啊……。]

 

 

 

[ 可惡,這些到底是什麼東西啊!煩捏。]

 

聖圭洗完澡後,整理著行李箱裡的衣物,看來優鉉真的是打定主意要住下了,行李箱裡面的衣服幾乎都快塞爆了。

聖圭看著手上的衣服,嘆了口氣,慢慢的收進新的衣櫃裡。

 

雖然他真的很不想這樣,但不得不承認,有了優鉉在,很多事情都方便多了,他現在手幾乎都不能動,連洗澡都有一點困難啊!

其實那些家具也該換了,只是一直都存不夠錢,優鉉怎麼會知道他想換家具啊?

哼,應該是他自己想換才換得吧!

 

都整理完之後,聖圭倒在床上,看了時鐘一眼,已經快11點了!

 

 

[ 齁,煩死了,怎麼會睡不著?] 聖圭在床上翻來翻去的,就是睡不著

 

不知道優鉉睡得好不好?外面應該很冷吧?

等等,擔心他幹嘛!瘋了嗎?

 

可是,外面真的很冷,應該下雪了吧?

算了,還是出去看看他好了。

 

 

聖圭起身走向客廳,看到優鉉正躺在沙發上,發抖的躺著。

 

[ 優鉉啊,優鉉?起來吧!去房間睡?] 聖圭拍拍優鉉的手,冰冷的像冰塊一樣,不應該叫他待在外面的。

[ 怎麼啦?又在做惡夢喔?你看眉頭皺的跟什麼似的。] 聖圭溫柔的揉開優鉉的眉心,試圖讓優鉉放鬆

[ 聖圭哥!別走!你別走!我……我不是故意的!]

 

突然,優鉉緊緊的抓住聖圭的手,好像怕放開就會消失似的。

 

[ 果然在做惡夢啊……。] 聖圭看著優鉉緊閉的雙眼和乾裂的嘴唇,不自覺的低頭在那唇上輕碰一下

 

 

[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

優鉉幫聖圭換床(因為不好施力) XDDDD

某圭:「你為什麼要加重那兩個字?」

蓉兒:「你心知肚明,我再幫你完成心願耶!你應該感謝我。」

某圭:「你又沒寫。」

蓉兒:「已經寫好了,就等你跟他上演活春宮而已。」

某圭:「......該死的。」

 

本人又破梗了XDDDDD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