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寫結局的人不在他,更不在於她。

 

 

 

“你說,我的命定之人……不是尹小楓?”

“她還是你表妹呢。”

 

她還是你表妹呢。

她還是你表妹呢。

 

為什麼偏偏她是我表妹?

回憶在王查理的腦袋裡不停的倒帶、重播,想按下暫停鍵,卻沒有任何反應;想按下停止鍵,卻找不到鍵盤在哪真相總是如此恨毒決絕,不留餘地的踩碎他最後一絲希望──“是想當我妹還是女朋友”。

 

說王查理不心痛,那根本是騙人的。

幾乎愛了一輩子的女人,雖然得不到她的心,至少以為自己可以默默喜歡她直到永遠,在下一刻,卻被告知她是自己妹妹的時候,那種感覺真的很糟。

更殘酷的是,他只能接受這個冰冷的現實,無法做任何反駁與抗爭,身為王族,延續後代子孫是最要緊的事,而如今她並不是他的真命天女,他勢必去尋找真正的命定之人。

這金時空的王還真是該死的不好當。

當初他問她,想做妹妹還是女朋友的時候,他的心裡是真心渴望她能選擇後者,但礙於怕被拒絕這種丟臉的事情發生,甚至連朋友都當不成,他只好將選擇權用這種曖昧不明的方式丟給對方。

 

豈料,撰寫結局的人不在他,更不在於她。

 

當時,他是真的有想過要離開她的生活圈,不是怕自己會放不下這段感情,他可是堂堂金時空的王,拿的起、也放得下,只是他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態度去與她相處,畢竟自己從小可是從來沒有把她當成妹妹過。

王查理揉了揉自己的頭髮,栗色的頭髮在他的蹂躪下變得有些像一團鳥窩,心緒穩亂,他是不是應該甩開這一切,就當一切只是一場夢,從來沒有遇到尹小楓這個人

假想自己從來沒有愛過她,像只鴕鳥般躲藏起來,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最後,他還是決定留下來。

說來也可笑,留下來的理由,講好聽一點是為了保護她,不讓她遭受別人的欺負──那份守護她的心和承諾從來沒變過,實質上,他只是嫉妒──他承認。

看不慣辜戰可以輕易的就和裘球在一起,將他自己這個如此優秀又強大的情敵甩個老遠去,來個什麼皆大歡喜,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美好結局。

 

什麼皆大歡喜,他可不包含在其中。

 

他才不是什麼寬容大度的男人,那種得不到就成全對方,給對方祝福的悲情男配角,這種戲碼他可做不到,尤其是因為自己是親表哥就失去了爭取資格,這種瞎到爆、只會在連續劇出現的理由,就叫他放棄,他怎麼甘心?

他沒有拿著湖中劍去砍人,就已經算仁至義盡了!

可是他也不能明著來阻礙他們倆之間的感情,倘若傳出去,豈不是笑掉人的大牙,他堂堂查理王的美名毀於一旦,到時候得不到愛人,更失去了身為王的名譽,他王查理才不幹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

竟然如此,何不利用一下哥哥的身分呢?

心裡雖然還沒辦法接受尹小楓是他妹這項事實,但不代表事實不存在啊!以哥哥的身分不就能正大光明的保護妹妹,替她阻擋一些蒼蠅、螞蟻、蚊子之類的,因為自己這個妹妹實在太傻、太天真,況且他的家人也所剩無幾,不輕易將妹妹拱手交出去,也是為了保護王族,延續王族優秀的血統啊!

思及此,王查理真心的覺得自己實在太聰明了,他暗自發下重誓,絕對不會讓辜戰輕易得手,在他的百般阻撓下就不信他有機會!在相同的時間裡,正在外面打工的辜戰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寒冷,止不住發抖──在這個夏至時分,日頭當頂的中午。

於是乎,王查理就開始了他的計畫。

 

“王查理,人家要跟戰去圖書館打工了。”裘球向他揮揮手,做道別。

“你不用去了,我已經跟主任說你放棄這份工作。”

“為什麼!擅自幫人家做決定,你誰啊!”

“我是你哥!我養你就夠了,給我回家!”

 

“王查理,這個給你吃。”

“真的?你什麼時候那麼好心。”王查理一口咬下那塊馬卡龍。

“人家只有做給你,沒有做給戰喔。”

“……你自己做的?”

“靈龍的六個姐姐和King一起教的,先讓你吃看看,好吃再拿去給戰。”

“尹小楓!我是白老鼠嗎!從現在開始,你被禁足了!”

“為什麼!人家第一個拿給你吃欸!”

“想謀殺我嗎!你以後不准找她們教你做這種恐怖的東西!”

 

“王查理,嫣嫣約人家去逛街。”

“只有你和她嗎?”

“……還有止戈跟戰。”裘球小聲的嘟嚷。

“不准去!給我回家補習!補到你及格為止!”

 

“王查理,人家要跟戰出去玩了。”裘球這次學乖了,不給晨翔任何否決的機會,慌忙地丟下這句話就關上門,飛奔出去。

“尹小楓,你給我站住!”

“碰!”回應王查理的只是一道關上的鐵門聲。

 

嘖,竟然晚了一步。

這尹小楓的膽不知道被誰給養肥了,敢違抗他命令啊!是不是活得不耐煩,想被他終身監禁啊!想到她和辜戰會開心的出去約會,心裡就有一把怒火熊熊燃燒,等她回來,如果不把她禁足一輩子,他就不叫王查理!

尹小楓,你有種,今天就不要給我踏進家門!

 

“我說你啊,也管太嚴了吧。”王以綸好整以暇的躺在沙發上,看著王查理怒瞪著鐵門出氣,覺得有些好笑。

“哥,你又不是不知道辜戰他……”王查理正想狡辯,卻被打斷。

“別找藉口了,我看你根本就是打著哥哥的名號,表面上是關心裘球,實則是想阻止他們兩個在一起吧!辜戰除了戰力指數有待加強外,其他都還不錯啊!至少他是真心喜歡我們這個好妹妹。”王以綸順了順自己的劉海。

“可是……”

“況且人家真正的哥哥──小熊都沒說什麼,還舉雙手贊成,同意他們在一起,無條件認可這個妹夫,你這做表哥的還有什麼好阻攔的啊?我知道你的戀妹情結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可是這樣挾怨報復好嗎?”

“我哪有那樣想,我只是……”

“我是你哥欸,我會不瞭解你那點小心思嗎?

 

可惡,被徹底看穿了。

 

 

 

 

 

----------------------

咱們王查理就是如此傲嬌啊XD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