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ve.

 

我們之間點點滴滴的回憶,你還沒完全想起來吧?

要不然......你不會那麼容易就把我的心......

丟掉。

  

 

 

 

 

 

 

 

[ 奇怪,那家店應該很好找吧!怎麼都找不到呢?] 成烈疑惑的看著成鐘剛剛告訴他的地址

[ 咦,是這家嗎?]

 

成烈看著眼前這間「豪華」的房子,門口邊擺放著許許多多小天使的雕像,不管是桌子還是椅子都漆成桃紅色的,屋子旁邊……等等,他有看錯嗎?好像有白色的羽翼翅膀?

 

成烈抬頭起來看著招牌。

[ 我是閻羅王。] 成烈默默的唸出

 

他轉頭看著路牌

地獄區魑魅路444號,而奈何橋確實在這棟房子的旁邊。

 

[ ……這金明洙的品味還真是有夠奇怪。] 成烈小聲的唸著

 

他慢慢的走進屋裡,尋找著明洙的身影,但他卻看到──

明洙正在親成鐘的額頭。

 

[ 李成鐘,金明洙,你們在幹什麼?] 成烈對著他們大叫

[ 哥,你怎麼那麼快?] 成鐘慌張的看著成烈

[ 金明洙,你出來一下。] 成烈咬牙切齒的拖著明洙走出門外

 

 

[ 明洙哥……十年前在醫院裡,你好像也是這樣在我的面前,被成烈哥牽著手拖走……。] 成鐘看著成烈和明洙的背影漸漸的離去,喃喃的說出他的心聲

 

 

 

 

 

[ 原來,一切都是我自己從小自作多情,你最喜歡的人原來是成鐘。] 成烈把明洙拖到一個沒有人的巷子哩,冷冷的對他說。

[ 我沒有喜歡他……等等,你想起來了?] 明洙驚訝的問

[ 你別岔開話題,你為什麼要親他?]

[ 那是因為……。]

 

「明洙哥,請別跟我哥說我喜歡你這件事。」──── 成鐘的話在明洙的頭腦裡響起

 

[ 因為什麼呀?]

[ 我……我不能說。]

[ 哼,我知道了,你喜歡他,就這麼簡單,那這本也沒有用處了。] 成烈舉起手的的本子

[ 那不是你的日記嗎?] 明洙看著那本日記

[ 你怎麼知道?算了,無所謂,這本丟了也好。]

說完,成烈把那本日記往圾圾桶裡丟,冷冷的看了明洙一眼,離開了。

 

[ 你不肯聽我的解釋嗎?這本日記……這麼輕而易舉的丟掉,你果然……沒有完全想起來啊。] 明洙撿起那本躺在垃圾桶裡的日記

 

 

 

 

 

十年前────

 

 

 

[ 長頸鹿,你來寫日記,好不好?] 明洙認真的看著成烈

[ 為什麼突然這麼說啊?]

[ 因為我想把我們的故事寫下來,要不然長大之後就可能會忘記啊!把它寫下來,以後來可以回憶啊!]

[ 可是現在都八月十五了,不能等到開學在寫嗎?而且為什麼不是你寫?]

[ 我……又沒關係,從八月十五日開始寫也可以啊!而且你的字比較好看嘛!寫啦!寫啦!] 明洙採取撒嬌攻勢

[ 好啦,可是你要準備日記本喔。] 成烈最終敵不過明洙的撒嬌,點頭答應

[ 嗯,我等等拿給你。] 明洙露出勝利的笑容

 

[ 長頸鹿,你看!我幫你準備的筆記本!]

[ 哇!封面是動物園耶!有狐狸、老虎、長頸鹿、小豬還有小貓耶!我好喜歡!] 成烈看著那本明洙準備的日記

[ 那你要好好寫喔!] 成烈喜歡耶,好棒喔!

[ 嗯!]

[ 如果我離開了,你也要好好寫喔!]

[ 嗯,就算你離開……等等,不可以離開!我不准你離開我的身邊!我不准!我不准!我不准!] 成烈抓住明洙的衣袖,生氣的拉扯

 

[ 你別生氣!我只是說如果而已,我現在不是在你的身邊嗎?]

[ 真的不能離開喔!] 成烈放下明洙的衣袖

[ 嗯!那這本日記不可以丟喔!它代表著我的心。]

[ 你剛剛說什麼?]

[ 沒有。] 明洙害羞的低下頭,成烈看著明洙,在他的臉頰上親了一下

[ 你幹嘛啊!] 明洙摀住微紅的臉頰

[ 沒有啊!報上次你在醫院親成鐘額頭的仇。] 成烈露出「報仇成功」的笑容

 

 

 

成烈絕對不會錯過那句話──「它代表著我的心。」

 

 

 

 

 

-----------------------------------------------------

我回來了!!!!!

想我嗎~~~

就是因為成鐘那句話讓我有了「傻瓜」這篇文章的構想~~~

成烈敵不過明洙的撒嬌攻勢♥

我也好想看一次明洙oppa撒嬌喔......

看了聖圭 - 60秒的MV 之後我整顆心都碎了.......

你幹嘛要親女主角!!!

而且餵食物、躺大腿、摸頭髮、摟肩膀、戴戒指.....幾乎情侶該做的都做完了!!!

( 哭泣中 )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