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紅色警告區,慎入  ♥

║ ☆ 內有餓狼請小心     ♥

╚ ═ ═ ═ ═ ═ ═ ═ ═ ═ ╝

 

 

金明洙正對著電話另一端的南優鉉抱怨,說什麼你最近為什麼都不來陪我啊之類的話,口氣上聽起來還蠻生氣的,但表情……並不是如此,好似有點開心的微微勾起一抹微笑,還有種巴不得快點結束這通電話的感覺?

李成烈多麼希望這通其實可以不用打得電話快點結束,但為了演戲還是得如此啊……他真希望哪天大家都翻牌出來講清楚說明白,在那邊躲躲藏藏的完全不是他李成烈應有的行事風格。

看到金明洙好像快講完了,李成烈從後面抱住金明洙,輕輕的在他的耳裡土氣。

 

「講完了嗎?」

「嗯,他今天確定不會回來了。」

 

話一說完,李成烈就不客氣的把金明洙壓在上發上,輕咬著他白嫩的脖子,手還順勢解開那礙眼的衣物。

 

「別急嘛,夜晚……還很長的。」明洙稍稍退開,讓他有講話的機會。

「我當然知道很長啊……但是一個人肚子餓得時候,是不會管還有多久時間可以用餐的,不是嗎?」

「說的也是。」

 

吻落在那俊俏的眼、眉、鼻尖、唇、還有那在臉頰的紅暈,他的金明洙怎麼會長這麼帥呀,真的是太過分了,老天有夠不公平!給他那麼帥的臉孔幹嘛,難道不知道他李成烈常常擔心金明洙的臉孔會吸引一些奇奇怪怪的昆蟲、螞蟻、蟑螂來靠近他寶貝的金明洙嘛!

 

「他都沒發覺我們之間的事嗎?」李成烈突然想到這個問題。

「哼,他根本不在意我好不好。」金明洙不屑的輕哼。

「你的意思是……你還很介意他在不在意你?所以我只是代替品囉?」

「李成烈,如果是這樣你現在就不會在我身上了。」

「哦?是嗎?」

「我金明洙不是這樣隨便的人。」

 

李成烈輕笑,他當然知道金明洙不是這樣一個隨便的人,如果是這樣的話,他現在也不會在他身上了。他只是隨口問問罷了,沒什麼特別的想法,到是金明洙這麼認真的回答真讓他嚇到了,不過這也表示金明洙是很在意他嘛!

 

「我知道,這就是我愛你的原因。」李成烈輕吻金明洙的額頭。

「我也只愛你一個人。」

「那今天……我一定要讓你哭天喊地……哦不,是叫『成烈』這兩個字叫到膩。」

「我永遠都不會叫膩的。」

「那……讓你在我的撞擊下,喉嚨喊到沙啞,叫不出那該死的南優鉉這三個字。」

「你這是在吃醋嗎?」

「不,是宣示主權。」

 

唇移到胸前粉嫩嬌豔的紅果,輕輕的含住、貪婪的吸允,漸漸的變成放肆般的啃咬,金明洙狠狠的一顫,指甲在李成烈的背上深深的刮出十道粉痕,嘴裡抑制不住的呻吟頻頻傳入李成烈的耳朵。

手沒停歇著,扯掉金明洙那礙事的衣物,順便也褪下自己的扔在一旁,手握住那漸漸抬頭的炙熱,若有似無的輕撫輕摳著。弱點直接被人給抓住,李成烈看著金明洙慾火焚身的表情,不經輕笑。

 

「他好像要起床囉。」

「幫、幫我弄弄他。」金明洙有些意亂情迷的搖搖頭,本抓著李成烈手臂的手也移到他的頭髮上。

「那我要獎賞。」

「等、等等你要怎樣……嗚、嗚……都可以。」

 

因情慾快感沖蝕了理智,現在只想趕快解放,金明洙根本不想得自己在說什麼。李成烈像小孩子惡作劇得逞似的壞笑。

李成烈沒有多說話,直接含住了脆弱的頂端,手指也探入那令人發昏的濕熱洞口做擴張,一根、兩根、三根慢慢得深入,他要讓金明洙有個難忘的夜晚。前後的快感夾擊讓金明洙忍不住呻吟、嬌喘,炙熱也噴發出白濁的液體。

 

「嗯嗚、嗚……啊嗯……」

「任務達成囉,現在……換我。」

 

抽出手指,後穴突然的空虛讓金明洙嘆息,早已叫囂的炙熱直接頂到內部,猛烈的渴望讓金明洙痛得大叫。

 

「嗚嗚……你輕點啊。」雖然早就做好了準備,金明洙還是被這脹麻的快感弄的驚呼出聲。

 

李成烈停了一下,伸手圈住金明洙的上半身,像是轉移注意力般的啃咬他敏感的耳垂。其實金明洙不是疼,就是因為不適應帶著些許得抗拒,誰知道李成烈選擇咬上他最敏感的地方被折磨的不知所措。

 

「啊嗚……嗚混蛋,別咬了啦!快、快動啊……」

「如你所願。」

 

李成烈勾起一抹微笑,下半身緩緩的抽動起來,動作輕柔卻能處處頂到敏感點,狠狠頂進去的時候,都會讓金明洙不知是痛還是欲望得到滿足的嬌喘,這些聽在李成烈的耳裡只是讓他更不能控制自己衝撞著身下人兒。

他輕輕把金明洙抱起讓他坐在他的身上,手還有些不安分的在金明洙的臀部來回撫摸揉捏。

 

「啊……不、不別摸……」金明洙不安分的扭動。

「明洙啊……別、別夾那麼緊。」

「那你別進……嗚嗚……進那麼深啊。」

「不插深些,你怎麼會舒服呢?」

 

金明洙雙手緊抓著李成烈的背部,吚咿呀呀的承受這不顧一切的衝撞。看著金明洙嘴上雖拒絕卻又格外歡愉的樣子,李成烈說不心養是完全不可能的,主動伸手去撫慰那又慢慢抬頭的地方。

 

「是不是想出來啊?」

 

金明洙難受的點點頭,李成烈趕緊上下擄動著握在手裡的東西,不斷有白濁的液體留在他的手上,因高潮而收緊的後穴也讓李成烈射在裡頭。

 

「呼呼……可、可以結束了吧?」金明洙精疲力盡的癱在床上。

「怎麼可以呢?我今天一定要讓你喊到喉嚨啞掉啊……」

 

 

 

一早李浩沅醒來翻個身,就看到那誘人的身軀躺在自己的懷裡,吻又不自覺得開始落在那白皙的脖子上惹得睡覺的人發出一陣抗議。

 

「嗯……啊、啊嗯……唔……。」

「你這人真是。」

 

李浩沅輕笑,這人真太沒防備心了如果是在其他人面前早就……其他人。

想到這裡鬧中閃過那該死的男人得畫面,心裡的怒火又燃燒起來,完全不經大腦思考直接發洩在南優鉉的身上。

 

李浩沅翻個身,把南優鉉壓在他的身下,毫不猶豫的吻上那渴望已久的櫻桃小嘴。來不及掙扎也沒有喘息的餘地,後頸便遭人啃食,南優鉉慌亂的從睡夢中驚醒不知該如何是好。

戀人飢渴般的啃咬,舌頭還舔食著白皙的肌膚,讓他敏感的起了一片疙瘩。

想翻過身阻止李浩沅,無奈他的力氣時再抵不過他,只能被緊密的壓著,和李浩沅的身體沒有半點空隙。

所以漸漸抬頭的物體直接頂著南優鉉的下體,李浩沅還像推進器般往那羞人的洞口頂上去,要不是還穿著內褲,南優鉉早就被頂的哭天喊地了。

 

「嗚嗚……嗯、嗯啊……啊哈……」

「優鉉……叫我的名字。」

「李浩沅、浩沅……」

「對,優鉉……我是你的李浩沅……」

「現在是早上耶!昨晚你還做不夠嘛!我還要去找他!」

 

南優鉉的話像解藥般點醒了李浩沅,欲望早已被挑起,雖然十分不甘願,但李浩沅有時也是會顧慮到南優鉉的感受,雖然巴不得現在馬上強了他。

 

「那晚上……」李浩沅有點不甘願的撇撇嘴。

「今天晚上……恐怕不行耶……要不然會穿幫。」

「原來那個他媽的混蛋床上技術就比我好這麼急著你去見他?」

「你忘記了嗎?我不想離開你所以才做這個決定!你以為……我想嗎?」南優鉉憤怒的轉過身子背對李浩沅。

「……抱歉,是我太衝動了,別生氣。」

 

他雙手輕柔的環抱住南優鉉,真心誠意得道歉。

其實李浩沅也有被南優鉉吃得死死的時候,例如他喝酒醉倒無理取鬧的時候、生病痛苦無助的時候,還有像現在因為李浩沅的一句話而受傷時候他愛他,他不希望他受傷也不希望他躺在別人的懷中,但……上天就是這麼愛捉弄人,他有什麼辦法?

 

 

 

 

 

 

 

-----------------------------------------------------------------

結束XD

好啦~我真的不知道我當初在寫甚麼了....反正就這樣吧XD

祝我指考順利(嘆)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