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蓉兒又冒出來了~~

有些事要跟大家說,還麻煩大家點進來一下喔!

也有新文章的相關事項~~~

 

好啦,蓉兒其實要指考了。

而且5月份要去參加港澳台聯招......所以這裡的更文只能暫停了。

真的很對不起。(鞠躬)

不過最近會在百度更文!!!

網址附上→  http://tieba.baidu.com/p/4438594557

懇請大家多多支持~~~

 

雖然不知道這裡還有多少人,但畢竟這曾是我國中的回憶、青春的一部分。

一個留言跟一個點讚,你們不會知道對於我來說,是多麼大的動力。

寫文的堅持,就是──不忘初心。

不管是舊朋友還是新來的親辜,亦或是曾經停留腳步的過客們,可能都會發現,蓉兒大部寫的...

都是悲劇結尾。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旦夕禍福。

講白一點,人沒有每天都在過年的,大概80%都是不滿意自己的人生吧。

尤其,情傷,對於我們這個年紀,更是一大痛苦。

 

去年,蓉兒經歷了,人生中最慘澹的一年。

到現在夜深寧靜時;腦袋放空時;看著別人嘻笑時,都會想到那段日子。

淚,總是止不住地滑落下來。

親人離去、家庭不和、住院開刀、朋友紛爭、情人爭執、考試壓力、未來徬徨。

以上,皆是我去年的經歷。

今年有更好嗎? 不,其實差不多。

總是在想,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

只是我很謝謝,上天給我的這些考驗。

這些讓我學到了很多,雖然過程內心的煎熬,真的很難受。

不知道多少個夜晚,獨自一人躲在棉被裡,哭泣。

 

從以前就是覺得,文字是世界上最好的療傷藥物。

看著別人寫的故事、別人的經歷,就會想到──啊,其實,我不孤單;其實,也有人跟我一樣。

我並不是,獨自一人。

雖然甜美的文章,大家都很喜歡看,但那與現實,差距的實在是太慘忍了。

看著文章,大哭一場,感到解脫。

好比說那天,看了華胥引宋凝與沈岸的番外篇,哭倒不能自我。

身為一個女人,我能體會,雖然宋凝為一國將軍,巾幗不讓鬚眉。

但她想要的,其實不過就是一個能與自己相愛的人相守到老,那種簡單的幸福。

天總不曾人願。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療傷藥物。

假如真的有什麼不好的經歷,請這樣想:

 

 

路不是已經到了盡頭,而是該轉彎了。

 

 

大家一起加油!期待7月後能再度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