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 ───

  

 

對不起。

 

也許……

我的放手,對你來說是好的。

但是我的心為什麼會那麼痛呢?

讓你幸福,不是我最想要的結果嗎?

 

等下一個天亮,我會忘記你的……

可是……我真的忘的了嗎?

清澈的湖水,投映著我的臉龐,

那個人的眼角為什麼有鑲一顆一顆的鑽石呢?

一閃 一閃的……

就像當初,我們去看的流星雨……

 

想雙手抱著你,

享受你對我的愛,

享受你對我的溫暖,

享受你對我的一切,

願這能成為永恆。

 

可是……

睜開雙眼,看到的只有我孤獨一人……

我可以不要睜開雙眼,繼續享受下去嗎?

……

原來,

這個只能用「享受」的,不能用「感受」的啊……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千百個對不起,數不清的對不起。

我……

能不能挽回你呢?

 

 

 

-------------------------------------------

文有一點虐......

所以圖放的甜蜜一點!!!

首次嘗試寫校園以外的短文~

如果有寫得不好請多多包涵~

還有這篇的圖會一直換喔~

(因為鮭魚CP的照片實在太多了.....)

 

之前有看過這篇的人請注意!

     我撤銷這篇是「那年夏天」的番外這句話!!!

     原因是什麼第一篇有寫~

     抱歉啊! ♪ 蓉兒 ♪ 我的失誤.....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