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天前,我的愛情正式宣告結束。

 

 

     

 

 

永才 Ver.

 

 

 

 

[ 永才,你回來了!飯菜我準備好囉!趕快來吃吧!]

如果是在41天前,大賢一定會在我進門時,對著我說這句話吧!

 

不過那也是41天前了。

 

 

 

43天前──

 

[ 好好好,我知道,我也……你,我會去的,好,再見。] 電話的另一頭不知道是誰,因為你說的太小聲了,有些話我也聽不到

[ 大賢,你在跟誰講電話啊?難道你劈腿?] 我開玩笑的問

[ 我……沒、才沒有呢!別亂說!我……我只是跟朋友講電話。]

 

奇怪,幹嘛那麼緊張呢?

 

[ 那你在跟誰講電話?] 我開玩笑的語氣問著你

[ 你……你管那麼多幹嘛!我跟朋友講電話你也要管喔!] 你突然惱羞成怒的對我發火

[ 大……。]

[ 我有急事,我先走了,再見。] 你匆匆忙忙的離開我的身邊

 

 

當時,你漏洞百出的辯解,我卻沒有任何的懷疑。

你說,我是不是笨蛋嘛?

 

 

 

42天前──

 

[ 大賢,你有沒有想吃什麼?我帶你去吃!] 我開心的問著大賢,難得我們出來約會呢

[ 沒有。] 你冷淡的回應

[ 那你有沒有想去哪裡玩呢?] 我對上你的眼眉

[ 隨便。] 你的眼神不安的移開

[ 你看這個好可愛喔!我買給你好不好?]

[ 不用。]

 

你的臉色不是很好,態度也很冷淡,跟平常完全不同,我的心莫名的揪緊。

 

[ 화좀내지마하지마제발그러지마 ~~~ ] 你警惕的看了我一眼,手摀著嘴巴接電話,不讓我知道你在說什麼

那時的我,真的很傻,這不就是一種預兆嗎?

 

 

你要離開我的預兆。

 

 

 

41天前──

 

家裡的電話響起,我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 永才,出來一下,我有些話想說。] 大賢的聲音傳到我的耳裡

[ 好啊,要去哪裡見面呢?] 我掩飾我因為不安而顫抖的聲音,問著大賢

[ 四季之歌咖啡店前。]

[ 好,我馬上過去,你等我一下喔!]

 

[ 我來了,大賢!]

我熱情的張開雙手,準備環抱住他時,他只用一句話就讓我石化。

 

 

[ 我們分手吧。] 你用毫無抑揚頓挫的語氣,說著簡單的五個字,徹徹底底的粉碎我的心。

[ 大賢……。]

[ 我累了,我們不適合,而且我有……別人了,對不起。] 你緩緩的低下頭

 

我沉默的看著你,不發一語,就只是靜靜的看著你紅潤的嘴唇,吐出這些傷害我的話。

 

[ ……就照你說的吧。] 第一次覺得,原來張嘴說話是這麼困難的一件事

[ ……我走了。] 你轉身離開,我獨自站在熱鬧繁華的街上,看著你的背影漸行漸遠

 

 

 

我應該早點發現才好吧?

這樣我的心就不會那麼痛,你也不會那麼累了。

 

雖然我完全搞不懂,

為什麼那個甜蜜的我們會走到今天這一步,

不過這樣也比較好吧?

 

你要的幸福,

我不能給你,

就算把你強壓在我身邊,

對你、對我而言也不是最好的結局,不是嗎?

 

可是我的心為什麼會那麼痛呢?

我果然不適合當一個好人吧。

 

 

 

啊,我又開始想你了。

 

 

 

等等,我剛剛不是在家嗎?

怎麼又走到這條……我們分手的街道?

我望著眼前的招牌──「四季之歌」四個大字映入我的眼簾

說來你也真狠,竟然選在我們認識的地方分手。

 

你連讓我回憶你的地方也要破壞嗎?

 

寒冷的朔風宛如刀刃班般的劃在我露出的皮膚上,就像當時我的心一樣──

 

 

滿是傷痕。

 

 

[ 嘶,好冷。] 我冷到不自覺得說出這句話

 

 

 

是啊,好冷,真的好冷,就跟我的心一樣。

 

 

 

你臉龐的溫度突然襲上我的手指,

到現在,

我還是無法習慣沒有你嗎?

 

北風打在我的耳上,

呼呼的聲音,

像正在對我說悄悄話,

沒想到連北風都比我聰明,它說 ──

 

 

習慣就好。

 

 

 

是啊,說得真好。

 

我會習慣回家時,不再有你溫暖的問候。

我會習慣傷心時,不再有你溫暖的安慰。

我會習慣寂寞時,不再有你溫暖的陪伴。

 

也會習慣你美麗的眼睛不再看著我。

也會習慣我的手指不再有你的溫度。

 

更會習慣……在你身邊的人不再是我。

 

 

 

 

習慣就好,真的。

 

 

 

 

 

-------------------------------------------------------

送給大家悲傷的聖誕節禮物 (被揍飛)

其實這篇本來想當永才的生日賀文,

可是後來想想離他生日還有很久,

所以就先放啦~

大家喜歡嗎?

然後那張圖......

其他人亂入XDDDDD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