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其他人我都不需要,

我只需要知道 ── 為什麼你會這麼吸引我。

  

 

 

 

 

 

 

輕飄飄的雪花落了下來,商店街上人來人往,浩沅跟成烈悠閒的走在這街上,突然聽到一群女生正對著他們指指點點。

 

[ 哇塞!好帥喔!是藝人嗎?]

[ 對啊,看那個制服應該還是學生吧!不知道是哪一間學校……。]

[ 太帥了啦!好想認識他們喔!]

 

 

 

[ 快要聖誕節了耶!浩沅,你都沒有想要送誰禮物嗎?] 成烈對著那群女生拋了個媚眼,然後轉過頭來對浩沅說

[ 沒有。] 浩沅冷淡的回應

[ 別這麼無情嘛!你知道就是因為你這冷淡的個性,嚇走多少可愛的學妹嗎?尤其是那個叫秀智的……。]

[ 我沒差。]

[ 什麼?連裴秀智這種超正的學妹你都看不上,難道……你有男朋友了?]

[ 閉嘴,小心見不到明天的太陽。] 浩沅用威脅的口氣對成烈

[ 我知道啊,因為明天是陰天。]

[ ……算了。]

 

 

李成烈這傢伙真的是有夠吵,不理他是明智的決定。

浩沅任由著成烈在旁邊自己碎碎念,他四處張望著商店街的擺設……聖誕節真的快到了啊!

 

 

突然,浩沅停下了腳步。

 

 

[ 浩沅,你怎麼停下來啊?嘿,浩沅?呦呼!李浩沅在家嗎?]

浩沅沒有理會成烈的呼喊,只是直直的看著讓他停下來的原因──

一個棕髮的男人。

 

他,感覺熟悉又陌生,他只是一個在普通不過的男人,為什麼浩沅會被他認真工作的神情給吸引?

浩沅毫不猶豫的往他的方向走去,他一定要搞清楚為什麼。

 

 

[ 浩、浩沅,你要去哪裡?等我啊!]

浩沅來到他工作的餐廳,找了個較方便看著他的桌子坐下來,而成烈也在浩沅面前坐下。

[ 浩沅,你到底……?]

[ 噓。] 浩沅示意成烈安靜

 

[ 東雨,你幫我去端個菜給外面的客人,我忙不過來了。]

原來他叫東雨啊。

[ 好的,聖圭哥,還有其他的事需要我幫忙嗎?]

[ 喔,還有那桌客人,我還沒幫他們點餐。] 那個叫聖圭的人指向浩沅這裡

[ 嗯。]

 

[ 這位先生需要點些什麼?]

 

 

 

咚咚咚,浩沅的心跳聲在他耳邊響起。

 

 

 

一股淡淡的咖啡香飄進浩沅的鼻子裡,原來這就是他的香味啊。

 

 

[ 我要一杯美式咖啡,浩沅,你要什麼?浩沅?浩沅!] 成烈對著浩沅大吼

[ 喔,我……我跟他一樣。] 浩沅回過神來,看著在他面前的東雨

[ 好的,兩位先生請稍等。] 東雨轉身離開浩沅的身旁

 

 

[ 浩沅,你從剛剛開始就一直恍神,你到底怎麼了?] 成烈擔心的看著浩沅

[ 我……你……他……。]

[ 怎麼了?你講話很少吞吞吐吐的,有很嚴重的事情發生了嗎?]

[ 我被剛剛的服務生吸引了。]

[ 什麼?]

[ 我想我對他有種莫名的……感覺。]

[ 你在開玩笑嗎?真的還假的?] 成烈瞪大眼睛,用一臉「你在騙我嗎?」的看著浩沅

[ 沒有,真的。]

 

 

成烈用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看著浩沅。

 

 

[ 我從來沒想過你……是喜歡……的人。] 成烈嘆氣

[ 喂!我告訴你這件事是因為我相信你,相信你可以幫我,沒想到你只是嘆氣,真是不夠朋友的。] 浩沅失望的看著成烈

[ 好好好,對不起嘛!我只是一時之間沒想到你跟我一樣都喜歡……男人而已,放心吧!我這朋友一定會幫你的!] 成烈拍拍胸部保證

[ 那……你要怎麼幫我?]

[ 嗯……這是個好問題……。] 成烈用手托著下巴,開始思考,突然間,他看到一張紙貼在牆上。

 

 

[ 我知道了!]

[ 怎麼樣?快說出來聽聽看吧!]

[ 就先從……那張紙開始下手吧!]

 

 

成烈用手指著剛剛他看到貼在牆上的紙。

 

 

 

 

 

 

------------------------------------------------

送給大家的新年禮物♥

然後成烈想出什麼鬼點子來幫浩沅把凱子(!?)呢~

這個......下篇就知道啦!

 

☆ 祝大家新年快樂 ☆

☆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

 

 

 

 

arrow
arrow

    。蓉兒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